回复: 可爱小熊
芝麻人真的不屠不行。我发现不管是粪坑化以前的s1还是nga,都有大批底线人到处宣扬所谓正能量。马勒戈壁的有几个当年自称萝莉控引以为荣,生了小蜘蛛后就开始什么“炼铜biss”,被老大哥网络监管麻了自我阉割到分不清网络跟现实了?
FakerSlaanesh
21-03-14
回复: 县中要从小养起
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家人,我们一不输出饥饿(没让婴儿吃你家的奶;二不输出革命(我又没让你打你家孩子;三不去折腾你们(我也没打你家孩子吧,还有什么好说的?
典中典
典中典
FakerSlaanesh
21-03-13
回复: 大家友好地在墙外冲浪,希望南方朋友能放下对东北的成见,友好地讨论。收一收支味。
亲自点赞。有些可怜逼真是除了地域歧视,找不出一点自身优越感(而众所周知支那人没了那点可怜的优越感就活不下去)。
FakerSlaanesh
21-03-12
回复: 什么叫趁你病要你命啊 支人本性真没让我失望 笑嘻了
本来就有可操作性啊。加速加速,妈的怪不得这几年这么多反动学术权威回墙内搞公司当领导,狂草织女爽翻天。
FakerSlaanesh
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