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一直搞不懂共产党的逻辑

“一定要有一个巫妖王”

“我,即是虫群”

芝麻人别主义主义了,“主义”这个词翻译的就够支的。

1

回复: 这下财富密码了 以后黑哥随便碰瓷双黄上个新闻就有米收 拜登政府真行?

“白左”“纳粹化”绷不住了,都让你缝完了

1

回复: 大月熏早就是神友了

孙大炮你丧尽天良

1

回复: 可爱小熊

芝麻人真的不屠不行。我发现不管是粪坑化以前的s1还是nga,都有大批底线人到处宣扬所谓正能量。马勒戈壁的有几个当年自称萝莉控引以为荣,生了小蜘蛛后就开始什么“炼铜biss”,被老大哥网络监管麻了自我阉割到分不清网络跟现实了?

1

回复: 揍他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1

回复: 家人们,我破防了,现在想死怎么办

你要爱情干什么?

1

回复: 县中要从小养起

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家人,我们一不输出饥饿(没让婴儿吃你家的奶;二不输出革命(我又没让你打你家孩子;三不去折腾你们(我也没打你家孩子吧,还有什么好说的?

典中典

1

回复: 五毛钱一杯就嗯喝

抹下来放你额头上怎么样

1

回复: [INSPO] Soviet girls, 1980s

这。。。这打扮放织女身上不还是土货?

3

回复: 最后一次拥有

泪腺长在额头上

1

回复: 陈平说美国治安不好,他女儿读书时每晚叫警察用车送回宿舍

每天是不大可能,但是偶尔让校警送一次是很正常的事情。

1

回复: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这下太平洋没加盖了

1

回复: 虫族入侵了属于是

死了的那位不是个战狼兔吗?怕不是早都是政委的形状了,愿他来生还是种花家。

1

回复: 这下碾了

没看过习说新语之“岿然不动”?

1

回复: 这下碾了

冼(音 xiǎn )星海

1

回复: 丁真:?人们我先run了

丁神有效果,速速引流

8

回复: China_irl 不能討論China

香肠中不中

1

回复: 强子:欲与维尼试比高 王高飞:可不敢不置顶

“灵活就业” “港独废青”你芝麻仁怎么在这方面的创造力这么惊人呢?

1

回复: 想死!?哪有那么便宜你的

网管你摇了我吧

1

回复: 大家友好地在墙外冲浪,希望南方朋友能放下对东北的成见,友好地讨论。收一收支味。

亲自点赞。有些可怜逼真是除了地域歧视,找不出一点自身优越感(而众所周知支那人没了那点可怜的优越感就活不下去)。

1

回复: 造点大餐

别731了,中国人多少今天都吃不到这个水准呢

2

回复: 恋哥好裤裆

悠哥穹妹直呼内行

4

回复: 大家一个月到手多少钱啊

你给我回来???

1

回复: 我情愿活的像个人

答:哪个地方的居住场所都不应该成为人生成就

1

回复: 我情愿活的像个人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5

回复: 我情愿活的像个人

吓得我给你点了个支

1

回复: 什么叫趁你病要你命啊 支人本性真没让我失望 笑嘻了

本来就有可操作性啊。加速加速,妈的怪不得这几年这么多反动学术权威回墙内搞公司当领导,狂草织女爽翻天。

2

回复: 被删掉了,立此存照

哎呀日妈真好玩,怎么这么好玩呢,没玩过啊可太好玩了,???

3

回复: 艰苦朴素的抗战生活,贺老总居中

老总们吃点好的怎么了?人人平等但是有些人生来更平等。

— 来自某些“临高”入脑的精神赵家小将

0

回复: 不要动

真懂事真这时候不应该去帮他爹? 真就马勒戈壁的国在家上?

1

回复: 太幸福了!

今天你幸福了吗☺️

1
6

回复: 再来一个人体大炮

北欧?缅甸!

1

回复: 再来一个人体大炮

人间大炮,准备

1

回复: 简单做个煎饺

就是你天天碳水嗯造是吧

1

回复: 这下馋了

东百老铁实属有表演天赋

1
1

回复: 谁说支那不自由(指骑电瓶车

哈哈哈 c宝萌

1

回复: 简单地练习下图纸

我懂个几把,一般通过猛汉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