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教员的话真是经典 “早打!大打!打核战争”有一种说不来的霸气!
“现在要打,中国只有手榴弹,没有原子弹,但是苏联有。要设想一下,如果爆发战争要死多少人。全世界二十七亿人口,可能损失三分之一;再多一点,可能损失一半。不是我们要打,是他们要打,一打就要摔原子弹、氢弹。我和一位外国政治家辩论过这个问题。他认为如果打原子战争,人会死绝的。我说,极而言之,死掉一半人,还有一半人,帝国主义打平了,全世界社会主义化了,再过多少年,又会有二十七亿,一定还要多。”
FactPuzzleheaded4840
22-03-01
回复: 教员的话真是经典 “早打!大打!打核战争”有一种说不来的霸气!
“这样的一场大战中国可能会死掉四亿人口。但是中国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牺牲,却换来一个大同的世界还是值得的”
FactPuzzleheaded4840
22-03-01
回复: 巧了,昨儿发了俄罗斯人民对入侵乌克兰的看法,今儿就有了支那百京人儿的见解,这回答完全在我意料之中
普京啊,会揉到知道不,四两拨千斤,嗨,真叫一个地道诶!
FactPuzzleheaded4840
22-03-01
回复: 在乌华人:谁tm打自卫战打到人家城市来?跟北约没有一毛钱关系,守军为了家人为了守住自己买来的房子车子,凭什么你俄罗斯说炸就炸?
标题就绷不住了
FactPuzzleheaded4840
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