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统一台湾之后?支那人有什么优待吗?

支共的操性,肯定把两千万湾友供成爹10年,开各种优惠?

3

回复: 科幻巨作是吧

这四个是水管?

7

回复: 其实asoul早期的粉丝没那么恶心的

网爆了一个上总督的高华,建议加速

2

回复: 我心态炸了,我误把浪人文学当成作业发给老师了

老师反手打个举报电话几千块到手

1

回复: Reddit 的大家是怎麼判別帳號的性別?

习近平本人高强度冲浪发帖图纸,蚌埠住

96

回复: 强子:简单抽个象

强子一露脸就语出惊人

8

回复: 我是不是精神出问题了

批太丑了,不如足好看

9

回复: 想退这个Sub

母人滚应该是有渊源的,国内论坛经常有女的出现的下面都会有一堆人舔,整个氛围都变质了,一些人极端厌恶这种现象,转变为极端仇视母人

1

回复: 想退这个Sub

早习惯了,本来就是来发泄的?

44

回复: 支蛆永远永远都理解不了什么是合约精神

取消不了?是不是不会打电话说英语

6

回复: 有没有老饕讲讲中餐

芝麻贱民吃不到新鲜食材所以大油大盐,各种去腥都是当年吃腐肉的遗留症

46

回复: 鉴定为好

致敬延安女学生

1

回复: 鑑定為...

乳中乳了属实

5

回复: 恁永远都是知辣豚

人大附中操你妈,打得过我实验中学吗

21

回复: 有发给外国媒体的渠道吗?

这人被受害人家庭欺负,六年只能住铁棚里

11

回复: 好抓!

我第一反应也没有,后来发现是把连队,冰雕连,说成,沙雕连,乳了

5

回复: 好抓!

新京报

1

回复: 支那@1972

还可以

1

回复: 瓶蝗怎么回事呢?

自己冲吧,蝙蝠味溢出

1

回复: 我操?要放孟晚舟?

有一说一这个时间段不适宜炒作孟晚舟,会适得其反

11

回复: 微信公众号这么写疑似有点狂了

最后一段升华主旨了

5

回复: 这什么平行宇宙

猪圈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但猪圈还是猪圈

6

回复: 孟晚舟要回来了

毕竟拿俩洋大人换的,

5

回复: 今日首孝

yh一只能处

10

回复: 太支了???

这其实是在攀比

43

回复: 什么真人在线开盒Live

什么民众觉醒,开盒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