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上海洋爹看不下去了,给中国人打抱不平

黑皮起个头,普通蜘蛛闻着味儿就上去了
FN2rdf 22-05-24

1

回复: 蜘蛛锐评企业大配种

配种是你想配谁就配谁的?蝈蝻只能被72个乔碧萝风暴吸入,然后7*24小时嗨奴工作制给被领导搞大肚子的集美挣社会化抚养奶粉钱
FN2rdf 22-05-22

1

回复: 500多名方舱隔离者转阴后不愿出舱

再往后就有大量为了进方舱而故意感染的人了,三和大神、失业老哥、低收入老人....这下中国福利高于美国了?
FN2rdf 22-04-29

1

回复: 每條路都圍起來了 ?喜提新疆待遇

装得快,拆得慢,等着瞧吧
FN2rdf 22-04-29

1

回复: 《索多玛》

有人破防了偷偷点踩,笑嘻
FN2rdf 22-04-25

1

回复: 解释上海物资短缺:资本垄断把屎盆子扣计划经济上

还没出粮票,确实不是计划经济
FN2rdf 22-04-23

1

回复: 为什么俄罗斯和乌克兰打仗后,我国突然爆发疫情?

坏了,日本人和韩国人也用汉字,武统武统!
FN2rdf 22-04-04

1

回复: 这两年能明显感觉到物价飞涨

社会底层活得不挺好,天天搁网上骂你50W呢
FN2rdf 22-04-02

1

回复: 70岁之后的生活还有意义吗?

不中,老蜘蛛打麻将打得可起劲咧
FN2rdf 22-03-27

1

回复: 开放四胎,可喜可贺,中国必将迎来人口爆炸

买一个孩子3000块,净赚7000,买个妇女更是摇钱树,大贩运啰,10年后遍地是铁链,处处是人类牧场
FN2rdf 22-03-27

1

回复: 去年墙内晶哥的成就

一直觉得账号就是生活在网络世界的虚拟人,禁言等于坐牢,封号就是杀人,这么看来你党一年就屠了全国的人口
FN2rdf 22-03-23

1

回复: 这是否有点…

死了的出来说个话

没有 没有 没有

本次空难无人伤亡,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
FN2rdf 22-03-23

1

回复: 有无民航老嗨说一下,个人认为飞行员难道不是纯蝙蝠人,真的有必要献忠吗

收入高消费也高啊,蝙蝠人的消费咱们鼠鼠很难想象,比方说可能人家觉得5块钱一斤的米就是?食
FN2rdf 22-03-22

1

回复: 爱鼠中,少话

?
FN2rdf 22-03-22

1
1

回复: 今日中概,港股,沪指再度大跌

之前看到一大堆抄底的,哈哈
FN2rdf 22-03-19

1

回复: 想讓身邊的織女朋友大腦升級一下

文昭和王剑,小粉红也能看得下去的反贼节目,实在不行先给看看文昭思绪飞扬
FN2rdf 22-03-19

1

回复: 浪友们以后别吃酱油了

看看广告:古法酿造!
FN2rdf 22-03-18

1

回复: 趴我身上试试

呃,当心炸sub
FN2rdf 22-03-18

1

回复: 什么人间地狱!每年多达250万人被消失,器官流入市场

街头包子、冷冻水饺、外卖料理包香啊造
FN2rdf 22-03-18

1

回复: 我操你妈,头绳破了,这里面是避孕套吗??还他妈带点点!!!

哈哈,不光里面是避孕套,外面还是阴毛
FN2rdf 22-03-09

1

回复: 俄羅斯基層人員爆料:俄軍最多最多只能拖到六月,到時候經濟會完全毀滅

经济毁灭又不等于国家崩溃,全面军管+配给制,再有中国人民吃草式支援,撑个十年八年都不是问题
FN2rdf 22-03-07

1

回复: 这下又被代表了

我,就是中国!
FN2rdf 22-03-05

1

回复: 美国与俄国建立通话专线以避免冲突升级

就跟登子喊平子去劝京子不要打仗一样可笑
FN2rdf 22-03-05

1
1

回复: 喜迎

字里行间流露着欢快的气息?
FN2rdf 22-03-04

1

回复: 官媒有点调转风向了,下面的人也会跟着总路线摇摆吗

转向?你去评论区随便发点支持乌克兰的话看删不删你就完了。我更倾向与上面出现了路线斗争
FN2rdf 22-03-02

1

回复: 白俄加入战局了

这次事件一过,无论乌克兰下场如何,核扩散都是大概率事件了,北约屁用没有,保护了个鸡巴
FN2rdf 22-03-02

1

回复: 猎杀开始了

这不赶紧组志愿军,抗乌援俄?
FN2rdf 22-03-02

1

回复: 俄爹的军粮7年前就过期了。。。。

别尬黑,这不比冻洋芋强?
FN2rdf 22-03-01

1

回复: 墙内浪人最好也囤一些现金吧

接下来:流浪吧→隐居吧
FN2rdf 22-02-28

1
1

回复: 墙内哪里可以买到蜘蛛切 武士刀

得了流感全城转,剩下的都不用你动手了
FN2rdf 22-02-24

1

回复: 支那人骨子里的天真

反转了,敲不来
FN2rdf 22-02-17

1

回复: 东亚做题家都逃脱不了这样的宿命。。。。

绷,一个说英语,一个说日语,怎么聊下去的?
FN2rdf 22-02-14

1

回复: 不错啊,将来当保安员外卖员工厂上班给国家减少负担

那看来得赶紧复刻一波大下乡
FN2rdf 22-01-30

1

回复: 死了还可以继续收回款,感恩

没利息的?
FN2rdf 22-01-26

1

回复: 乌克兰这波可能是大的真的要来了

大的:指经济制裁

欧洲什么尿性还不知道吗?英国都脱欧了。我看普丁发发狠可以一路打到英国门口。
FN2rdf 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