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红色高跟鞋


1

回复: 问一下tg群是什么啊?

网页版也可以

1

回复: 众志成城,虽远必诛?

详细说说

1

回复: 人生无常

什么游戏

1

回复: 现在的电报主基地在哪

胴体的秘密

1

回复: BartBaker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1

回复: 他一拳能把支那的豬頭官給打昏吧

兄弟别在意 我们sub的人都这b样

1

回复: 大家有叶子的渠道吗?

王晶 差多得

1

回复: 为什么呀

?

1

回复: 自卑和自傲在一个人身上可以共存吗?

对不起 占用公共资源了 以后不会炒作了

1

回复: 不予立案!

中银有错在先

1

回复: ?

为什么一直有人踩我帖子 神经病吧?

1

回复: 不予立案!

百分之20?

1

回复: 今日份的情頭大推薦!

看到这个贴纸我就想起比八度比 晦气

1

回复: 不予立案!

亲,对于您的诉求,这边的建议是自杀呢

0

回复: ?

刷你的麻麻

1

回复: 支那是不是是万能骂人用词

骂外国人支性确实不管用 我其实是想说真要找的话其实在外国人身上也能找到所谓的“支性”

1

回复: 支那是不是是万能骂人用词

也可以 用支性骂就行了

1

回复: 支那是不是是万能骂人用词

还比如有人总喜欢拿这件事来臊皮的时候

1

回复: 文艺复兴

发个视频贴都有人给我点踩 操你妈

1

回复: 经典选择题 选哪个

老王

1
1

回复: 经典选择题 选哪个

这是否有点...

1

回复: 批话一则

我几把不是 您另请高明吧

1

回复: 批话一则

是不是废物不完全取决于学历

1
1

回复: 批话一则

算了吧 废物就是废物 别什么都怪嘻嘻批

1

回复: 有人还记得吗?

我是当时发帖的其中一个人
当时也很着急,朋友告诉我说练法轮功可以治疗这个病,我就将信将疑地试了试
没想到才刚开始练了两三天,我的症状就已经减轻了好多,一个星期之后我就完全康复了,没有后遗症,身体比之前还好!

1

回复: 求求你们帮帮我,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母人

这个不行,建议练法轮功,立竿见影

1

回复: 发条篮子

你才知道啊

1

回复: 发条篮子

不知道 还没发吧

1

回复: 为什么在冲浪反支还会被踩啊

你要是不喜欢被踩就发球球空间嘛 没人踩你

1

回复: 我哭了 你们呢

爱国爱出来的

1

回复: 我哭了 你们呢

得了吧 论演技两个都是狗鸡巴

1

回复: 我哭了 你们呢

我也看过 但这不影响我骂他

1

回复: 我哭了 你们呢

那他们可不干

1

回复: 洗刷法轮功污名,揭秘真相

法轮大法好

2

回复: 谁敢不尊敬?

快进到赛博粉红屠杀反反人

2

回复: 谁敢不尊敬?

可不敢不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