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什么时候把翠也偷了吧,球球了

我豆老嗨,细说下,这确实是豆瓣偷的,但和集美没有任何关系,这是豆瓣反贼群体原创的

19

回复: 人在厦门中风险疫区,路口已经全部封锁了,路上晶哥四处巡逻,大小企业只要不涉及群众生活必需的全部停工,今天又发了通知,只要举报一个从来没做核酸的可以奖励一千块??

盯着那些老粉红举报,别看他们平时粉红一到这时候都怕的要死,别说做核酸,检测站都不敢去看见防疫人员和看见瘟神一样。

如果良心过不去就自己拿一半奖金,另一半通过区块链形式捐给自由香港或是流亡维吾尔中央,中国人权理事会之类的地方。

有小礼有大义了属于是

7

回复: 当兵的表弟寄过来的月饼 给我尬住了

吃了这三个月饼上面的字算不算污辱军人?

14

回复: 原来腊肉大佐屠支也是美国人指导的

这下驱除鞑虏,复我中华了

1

回复: 教科书式的“左逼”

我们既然要谈违宪自然就设定一个前提,是哪国宪法,越南宪法还是阿美宪法,如果越南宪法自然不违背,因为根本就没有这么个东西(典中点之诉教育部侵害教育权一审判胜诉被二审法院驳回,原因是法院审判时不应引用宪法)

6

回复: 现在人费拉不堪是什么原因?

前提错误,后面的分析都是扯淡

谁告诉你10年或者00年前就武德充沛了?相反尤其是00年和国际接轨之前没有美国人限制,谁敢有武德,直接弄死。

13

回复: 中秋节支人还真是偷韩国人的 不是我夸你们韩国人过中秋就是要比支人早 这下偷国了

很好奇,你一个俄苏共产主义政党统治的国家,这些东亚民俗文化和你有几把毛关系

55

回复: 这下哄堂大孝了

摄像头:我心软,看不得这些

8

回复: 日本真该和美国一样成立一个部门治治这群死妈滞日支畜 赚着日本的钱砸日本的碗

冲绳在二战前基本就不被视作本土而是殖民地,所以当时的军政府基本是强占地修基地,而到了二战结束后美军也在冲绳修基地,和之前昭和政府一样也是强占地(如果你关注日本司法史的话就知道冲绳和那霸地方一直在起诉和上诉日本政府,直到最近几年日本最高院才判决日本政府赔款)

所以想象一下,你是一个在冲绳世代生活的农民,突然有一天来了一群太君把你家的祖地强占了修了军事基地,你被迫搬到其他地方,然后在战争期间一直被轰炸(被轰炸军事基地波及)好不容易战争结束了,本以为能把地要回来了,结果来了一群美国人又把这块地抢走了,你还是没有拿回来,然后还要面临着有一天可能又要被苏/朝/中国人轰炸的危险

你还不反吗?那我觉得你和那些要感恩的越南人也没什么区别了

7

回复: 日本真该和美国一样成立一个部门治治这群死妈滞日支畜 赚着日本的钱砸日本的碗

虽然她做的事情恶心至极,但这也就是民主的伟大之处

10

回复: 日本真该和美国一样成立一个部门治治这群死妈滞日支畜 赚着日本的钱砸日本的碗

你要是住在冲绳,天天动不动就掉下来个鱼鹰随机砸死人,那你也反

日右分很多不好一概而论,但是反美这块日本基本是统一的,就是对于美军驻扎带来的捆绑效应的恐惧和逐年增长的美军驻扎费用(美军在日本驻军费用大部分由日本承担)

1

回复: 新加坡牛子妹妹可以和女性一样不用挨鞭子? 这下进步李家坡了

我确实没在新加坡生活过也没有系统的研究过新加坡的法律制度与实务,但是我个人认为,一个在法条上还保留鞭刑这一对人身体与精神进行污辱的,用美国宪法的话语来说是“残酷且不必要”的刑罚本身就是不公正,不“昌明”的。
而这种不公正与非正义不是经济上可以进行补偿的,无论这个国家再发达再先进也无法改变其司法残酷与政治昏暗的事实(这两者是互成正相关的)

16

回复: 新加坡牛子妹妹可以和女性一样不用挨鞭子? 这下进步李家坡了

呃呃,这不就是“饭都吃饱了还要什么民主自由”的逻辑吗?

24

回复: 新加坡牛子妹妹可以和女性一样不用挨鞭子? 这下进步李家坡了

什么比烂,这不和兔友的“再差也好过叙利亚”逻辑一样了

12

回复: 等我当上大统领后我将提名以下人选

罗部长,请问这个本年度财政报表为什么政府亏空这么大啊?
罗永浩:理解万岁,理解万岁

2

回复: 兔兔 一言道破深深本质。 我当时就跪下了!

古德:怎么没人说话?不说话全踢了!
全体禁言中

8

回复: 技嘉,谁给你这么大勇气

奴才自然理解不了公民的勇气

2

回复: 来世再见

这就定位,国安在路上了我只能说

1

回复: 你们做律师的是不是都很狂?

狂的都进去了,剩下的都是假装看不见大象或者干脆拥抱大象

22

回复: 来世再见

气死我了,你人呢?大早上看见你这帖子吓得我赶紧安排好几十个便衣,装甲车都停在音乐厅准备了;结果你小子好,到现在都不来,看我回头按报假警抓你!

1

回复: 这下织女下凡了 …

沙特还有石刑呢

1

回复: 共党垮台后屠党员支不支持?

让我想起当时苏共垮台的时候,每天都有人翻墙进苏共党委,不是去破坏或者打砸,而是去“退党”。

一个个曾经忠诚的不行的党员连夜去退还党证,就怕被民主派清算了

1

回复: 讽刺日本核泄漏的段子画成了漫画。爷爷摸着孙子的两个头。

段子都只能偷切尔诺贝利的苏联笑话,蜘蛛创造力也就这样了

2

回复: 血压升高

他们反对的不是歧视,而是被别人歧视

1

回复: 进击的支人

你看,大部分鼓吹对外扩张的小粉红也没掌控实权,但他们确是掌控实权的人最好的工具

他没压榨岛内,但他想做的事不压榨岛内的普通民众是不可能做到的,对外扩张本身就劳民伤财,在他会地鸣灭世之前岛内的战争准备不还是要和普通战争一样,兵团从一个自卫队形式的准军事组织变成军政府的过程中又让岛民付出了多少代价呢?

1

回复: 进击的支人

我觉得艾伦这种能一边打着自由的旗号一边压榨岛内对外扩张屠杀马雷人的,就和大陆的许多小粉红一样,他们根本不知道自由的意义是什么。

还是胡适的那句话“自由不是国家的自由,民族的自由,社会的自由,而是属于个人的自由”

1

回复: 簡單的來個日常一支

从各种意义上来讲,总加速师都堪称“hk国父”了

8

回复: 哪位浪友跑nga去影射?

我记得721刚上台那几年就看过这张图

1

回复: 阿美兵哥: 这下麻了

怕你不知道提一嘴,南方州现在都是蓝州了,建议去西部州建立新美国邦联去

1

回复: 阿美兵哥: 这下麻了

绷不住了,工农阶级都来了,是不是一会还要开个贴成立神奈川党中央啊?

4

回复: 预演共产党与支人灭亡后,精神兔友会发明的历史真相

现在所谓的南非被黑人执政联盟毁掉的真实其实是曼德拉政府以来南非政府开始公开犯罪率,之前犯罪率失业率低只是因为白人政府爱怎么改数据就怎么改罢了
我就很不理解一点,国内吹南非白人政府的鼠鼠们是把自己代入成当地的白人大地主了是吧

4

回复: 出口轉內銷

缅甸人发英文是吧

1

主题: 我又来倾斜垃圾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ne0fbkfock481.jpg

1

主题: 搞个中国版鱿鱼游戏

#心梗发布会
https://i.redd.it/bmq4bdw7tys71.jpg

1

主题: 简单批话两句,这种委婉且柔弱的说法墙内都发不出去也是挺离谱的

#批话
越南的问题在于承平已久,战争对于许多越南人来说,尤其是那些新生代正逢适龄兵员的那些越南人而言已经是上上上代的记忆了。你不能指望他们从曾祖父祖母的回忆中体会战争的残酷,这种情况下讲和平的珍贵,讲妥协的艺术,讲稳定的国际关系对个人的重要这种理性的问题毫无意义,因为他们此时只能从哪被赋予的荣誉感中体会到最原始的冲动与激情。

他们想要一场战争,也确实需要一场战争

不要把圣物给狗,也不要把你们的珍珠丢在猪前,恐怕它践踏了珍珠,转过来咬你们。」「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你们中间谁有儿子求饼,反给他石头呢?求鱼,反给他蛇呢?

《马太福音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