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冻好的大冰块直接高空抛下来,为什么这么好的献忠方法没人用?现在白皮黑皮都爱小区里一坐一天,砸下去一砸一个准,作案工具直接自然融化,连证据都找不到。
椎体不行。丢下去的话大的那头会先着地。做成子弹最好,然后3D打印出一把枪。
ExternalAble1043
22-04-24
回复: 冻好的大冰块直接高空抛下来,为什么这么好的献忠方法没人用?现在白皮黑皮都爱小区里一坐一天,砸下去一砸一个准,作案工具直接自然融化,连证据都找不到。
可以改进一下嘛。冰的时候加点盐,然后正午太阳最大的时候从顶楼丢嘛,同时用镜子反射来加速融解,当然镜子不能在自己家。
ExternalAble1043
22-04-24
回复: 友友们,爆三十个金币能去家乡了吗?读专门学校转码农好留不?
有文科呀。有些学校有中国历史的呀。你就说你觉得中国学的历史不靠谱,你想来美国看看史籍。
ExternalAble1043
22-04-22
回复: 友友们,爆三十个金币能去家乡了吗?读专门学校转码农好留不?
哈哈哈哈哈哈。那就来修历史呀。美国人可喜欢研究中国历史了。美国fbi都要找会中文的美国人了。
ExternalAble1043
22-04-22
回复: 友友们,爆三十个金币能去家乡了吗?读专门学校转码农好留不?
有编程基础那感觉还可以。专业可以选个跟你本科相关的,课余时间修亚麻或者思科的自己认证的课程。然后跟签证官和导师说你是想学知识回国发展。然后期间在找工作也不迟。不一定非要直接码农。
ExternalAble1043
22-04-22
回复: 友友们,爆三十个金币能去家乡了吗?读专门学校转码农好留不?
我不在加州,而且我在学术界,没法直接给你转码的建议。前几年可能好找。而且转码没你想的那么简单。在国内你有代码的经验么?
ExternalAble1043
22-04-22
回复: 现在确实是有点不想再看支国的新闻了,我也有些厌烦了这个sub一天到晚的弱智一样的剖析支性,我想对这整个国家说一句操你妈比。我现在看多一些乌克兰人的新闻,我能从他们身上感觉到一些力量让自己感觉不像个僵尸
呵。重开到乌克兰就不像个僵尸了么? 只要是底层,都是一样,都是棋子。
ExternalAble1043
22-04-20
回复: 怪不得上海开始公布新冠死亡人数,我悟出来了!中共想让新冠死亡超过封城死亡,从而证明还是封城更好!!
有种我们研究生为了凑结论 强行搞数据的味儿了…
ExternalAble1043
22-04-20
回复: 欧洲那些发达国家的普通人真的生活压力不大吗?学生时代的升学压力,成年以后的工作压力。
压力哪里都有。
我只接触过欧洲来的留学生,他们看起来确实很轻松,玩的很多,学习起来也很认真。
我只接触过欧洲来的留学生,他们看起来确实很轻松,玩的很多,学习起来也很认真。
ExternalAble1043
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