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发个嫩批

不给番号也给个女友名字吧

19

回复: 来点错误记忆,2014年的贴吧

艳红:我也么办法啊 我要命啊

1

回复: 我乌合麒麟最新创作

一个厨房就这么大 支那猪不应该破防吗?

3

回复: 真想跟这帮逼说说,日本那么可怕你们回来好不好?别腆着个逼脸去好不好?

对这种傻逼你可以这么恶心他:你真可怜 真蠢 去了日本(美国欧洲)幸好我没去 太同情你了 或者直接点:去这地方你脑子也多少沾点 用支那猪的逻辑来恶心支那猪

24

回复: 简单说个事实 我们怀念他

反转了 人家是洋带人

20

回复: 简单说个事实 我们怀念他

哈哈什么蛋炒饭

23

回复: 早上好儿子

怎么感觉这妈妈还挺可爱的

13

回复: 翻墙支蛆贱畜滚

什么赵小姐

27

回复: 知友行,能处

支乎关于这个话题所有被和谐了 ?

1

回复: 瑞士驻华使馆:俺们这儿没这号人啊?

支乎已经删掉所有相关话题了

1

回复: 这破sub有排面

文化输出!赢

5

回复: 我算小屌字蝈男吗?

这一看就是白人吊 毛都浅色的 什么盗图狗

15

回复: 盼?归

杀的太少了

1

回复: 赛博朋克?

这下工人爷爷了

1

回复: 没人觉得这片土地被诅咒了吗

十字军圣战都屠城 没你想那么好 也就贵族俘虏不杀 毕竟可以换钱

1

回复: 重温经典

ns狗都不玩

1

回复: 穹蛆滚

我记得小学时候玩游戏最后攻略了渚一叶 当时真的抵抗不了黑长直

11

回复: 「批小将能不能滚出克啊(`Δ´)!

我是不明白 防蛆被赶出来只能流浪 为啥还这么爱党爱国

1

回复: Fuck China

我猜点赞很多都是汉族人

3

回复: 支那猪又向罗马尼亚人民灌注正确的集体记忆了

为什么他可以说出来 我打个奥赛斯库就被封了

8

回复: 支那高华q号

什么毛献忠粉丝

1

回复: 支那人怎么这么喜欢开挂?

我也拿这个证据 然而蜘蛛一般就是不信 说数据假的

15

回复: 别当反贼了 没本事不要怨天尤人 中国舒服多了

在韩国最低工资一万看到的 意思是中国好 你们羡慕外国垃圾资本主义 只是因为自己没用而已

34

回复: 别当反贼了 没本事不要怨天尤人 中国舒服多了

那我可不可以理解这人觉得自己花几十万读硕士还生活水平低 所以他是个傻逼

1
1

回复: 支那人怎么这么喜欢开挂?

蜘蛛基本都这么说

13

回复: 我们永远怀念

也怀念一下点赞的那十六个人

1

回复: 想逃避现实,有什么推荐的游戏吗?

我继承人 反正还是我的

5

回复: 卢卡申科麻了

什么支味新闻

4

回复: 全世界独裁者联合起来

户籍制度真的是支那非常特色的传统

9

回复: 支那人怎么这么喜欢开挂?

开挂才是真正的文化输出哈哈哈

18

回复: 支那人怎么这么喜欢开挂?

娱乐完全可以自己在单机游戏作弊 非得恶心别人

1

回复: 想不到这个支国高中生竟然、打小就自由

共产党全家死光 每一个好东西

1

回复: 想逃避现实,有什么推荐的游戏吗?

我玩ccp傀儡了日本 玩光头被日本爆揍….

1

回复: 想逃避现实,有什么推荐的游戏吗?

你妈妈的我法兰克皇帝改信祷告派端了罗马 被教皇大圣战 现在咋办?假意改信有用吗?

2

回复: 还没叫你们去种华芋呢

一群没出息的 维尼一天游一千米 还有什么怨言

2

回复: 最近刚买了一套jk 过几天到了试穿一下?

不是女生就算了 男娘一个比一个恶心

2

回复: (出师未捷身先支)国产3A大作《黑神话悟空》策划离职的真正原因是被主创认为不能胜任复杂设计内容的工作

又是几把猴子 你国游戏就只有猴子和仙侠了是吧 孙悟空这东西我都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