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核平是不是加速的一部分谁说了都不算又谁说了都算,对于核平有如此强烈好感的人除了你们这些愿意带着一家老少炸无辜平民的人这世上还真的找不到其他这么弱智的品种了。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为什么我说黄绿黑该死就是底线人啊,为什么会说对你加速呢?几乎可以肯定你是黄绿其中一个了,你又喜欢核平,作为屠支最极端的一派,几乎又可以肯定你要么是自我憎恨到极致愿意一起毁灭,要么就憎恨滞纳到极致并且人在国外愿意看滞纳毁灭。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肯定是有的,只不过如果这是加速壬希望的结果,多少沾点自娱自乐,阿共又不是没能力屠屠,屠屠能有啥效果呢,我觉得对加速理论不会有啥正面作用了。战争的目的不是核平,而是通过哗变输入秩序,否则没有任何意义。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基本上吧,如果平子明天开始屠支大计,粉蛆会高兴,屠支派会高兴,加速壬会高兴,只有底线人会可怜被屠的,然而底线人在没有最左只有更左下也是会被屠的,这时粉蛆又会高兴,屠支派又会高兴,加速壬同样会高兴,良心被屠尽,只剩下魔怔和残忍,历史就是这样不断轮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