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今天被破大防了

怎么不骂我汉畜了,我还是喜欢你骂我汉畜

2

回复: 今天被破大防了

呼,24小时复读机也是硬度十足了

2

回复: 今天被破大防了

爹来看你了,儿你脑子好点了没,中文字这么多都给你扣剩这几个了。

3

回复: 躺平不是好事

一张纸不能无限对折的,卷也是会有终点,这个终点就是作为韭菜加速的终点。

2

回复: 今天被破大防了

想到方法证明自己不是孤儿了没?

1

回复: 县中狂魔

上海空降兵罢了

2

回复: 今天被破大防了

魔怔绿畜就是贱,放你一马让你睡觉还不知足,早晚猝死你个屄

0

回复: 好想做樱花妹的性奴啊

但是性格好,聪明。

2

回复: 今天被破大防了

天天复制黏贴的,你是没招了,我也有点腻,先放你一马。

2

回复: 今天被破大防了

发誓没用我不是早就说过了?让你找一个死全家得我看看又不乐意。我怕就怕我发誓之后你跟我说你是孤儿,给低能儿戏耍的感觉可不好受啊。

3

回复: 今天被破大防了

发誓没用我不是早就说过了?让你找一个死全家得我看看又不乐意。我怕就怕我发誓之后你跟我说你是孤儿,给低能儿戏耍的感觉可不好受啊。

1

回复: 今天被破大防了

滞纳贱畜天天发毒誓死妈你找一个因为毒誓死了妈的我看看。

1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没关系的你可以继续抽搐,我只是知会你一下不要突破下限,毕竟你是真的有屠支大业的,身份非同寻常,和我星斗小民拼命不一定能全身而退。

1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呵呵我搞明白你和北美健身教练为什么要抢加速主义了,如果我出了什么事,那么你上位的时候就是你的死期。

2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不重要了,反正张嘴就来,可惜的是我写的太抽象,全文现在还留在豆瓣。赶紧回去把它举报了啊。不然你会输的,输啊,多没面子啊。你不是很喜欢赢很喜欢面子么?

1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这就是你们无耻的地方了,我只不过从来想不到极端无耻和邪恶的人就是豆瓣那几个性少数。

1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当时看你作为性少数群体用自杀式的手法去攻击同样式豆瓣性少数的时候我就觉得你这人不能处,只不过从来没发现如此下作。

1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我在墙内把加速抽象化之后你去品葱发帖说是你发明和重构的?这种支式偷盗风格也就你们有脸先发制人说别人支了。

2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你是品葱那个杀红龙是吧?那你知道我是谁吗?

1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核平是不是加速的一部分谁说了都不算又谁说了都算,对于核平有如此强烈好感的人除了你们这些愿意带着一家老少炸无辜平民的人这世上还真的找不到其他这么弱智的品种了。

1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你不是说不再在中文圈混了吗?

1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你可以说我哗众取宠,但不能因为我哗众取宠就可以含血喷人,对吧?

2

回复: “你们”是什么意思?

一声叹息,是沾点这个意思了。

1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我也没讨论核平啊。

2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绿友带着全家绑上炸弹杀随机白,就这德性早该图图了。

3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绿友看到我说要屠绿马上破防了:我的72个处女都没安排就要死,肯定不行,对方一定是底线人,底线人破防啦。

1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我不关心轮煤。

17

回复: 瓦房店炮机狂操织女

经济不行打桩机也内卷了。

1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不对,你说的是来自香港媒体。

1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你意思是既然我说的暗杀没有给出出处,那么你也可以说我是来自轮子的同样也不需要给出出处,是这个意思吗?

1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我直说了暗杀,你说我从轮子听来的,阁下张口就来?

2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不懂姨粉诉求是啥,我只说加速。

0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是你先反对我的,你就需要拿出证据啊。

3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你都码这么多字了,可见并不懒。

0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你先告诉我什么媒体吧。

1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为什么我说黄绿黑该死就是底线人啊,为什么会说对你加速呢?几乎可以肯定你是黄绿其中一个了,你又喜欢核平,作为屠支最极端的一派,几乎又可以肯定你要么是自我憎恨到极致愿意一起毁灭,要么就憎恨滞纳到极致并且人在国外愿意看滞纳毁灭。

-4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黄绿黑都是要先死的,白死晚点而已。

1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他有什么野心?

-5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地球人死光才能治标又治本。

-5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地球大爆炸最好,我看人类没有一个好东西。

7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肯定是有的,只不过如果这是加速壬希望的结果,多少沾点自娱自乐,阿共又不是没能力屠屠,屠屠能有啥效果呢,我觉得对加速理论不会有啥正面作用了。战争的目的不是核平,而是通过哗变输入秩序,否则没有任何意义。

11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改朝换代罢了,不会真以为有什么新东西吧。

19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基本上吧,如果平子明天开始屠支大计,粉蛆会高兴,屠支派会高兴,加速壬会高兴,只有底线人会可怜被屠的,然而底线人在没有最左只有更左下也是会被屠的,这时粉蛆又会高兴,屠支派又会高兴,加速壬同样会高兴,良心被屠尽,只剩下魔怔和残忍,历史就是这样不断轮回的。

14

回复: 经过我详尽分析,现在啥加速都不好使了。

没有什么是屠屠不能解决的,如果一次不行就两次,所以加速想要啥效果呢,加速壬想过么?

-1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香港什么媒体?每个朝代都屠杀,能剩下的都是什么人?在这种氛围下,有钱和有学识的都跑了,剩下的又会是什么人?

-6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血统在这套系统上其实对于是否能当皇帝起不到什么决定作用,蛤蟆是汉奸儿子,一样能混到这份上,关键还是有没有这个野心。

2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天天轮子的你们连维基解密都没听过?暗杀是一种野心的表现,这个系统出皇帝是很容易的,很难理解吗?

2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应然和实然罢了

12

回复: 其实平子定尊是合情合理的

哪个朝代屠支不合情合理的?现在也是,这就是文化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