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15万播放是否有些

让他玩明白了

2

回复: 各位视友死爹烂妈了

还敢在qq冲浪啊

1

回复: 这都能洗是我没想到的

扩大到全国,全国学生中有5%的坏分子

1

回复: 什么阿Q

人是真剪球票算是有骨气 这剪个纸毫无成本

11
14

回复: 支那猪没有一头是无辜的

看道这才反应过来 我以为说义务教育

10

回复: 为什么经历了文革和饥荒,中国人依旧怀念毛时期?

真正经历过那个时代的年龄都不小了,早玩明白了 要么当时自己就是其中一份子为自己开脱 要么看了太多人的下场缄口不言,成了沉默的大多数

8

回复: ”下键的工人”???

这下下贱了

20

回复: 诚实

从小培养罕见思想

2

回复: 键政对线有赢家吗,怎么算赢?

没被晶哥封号的就赢了

18

回复: 来吧展示

呦,这不是准备用核弹炸地球的那位吗

3

回复: 来了来了,共产狗慌了

疑似每年都有 不是今年开始

3

回复: 来开个会

简单讲两句

4

回复: 什么龟头

很喜欢龟头的一句话

2

回复: 你来东百,没你好果子吃

这是跑着跑着直接冻休克了?

1

回复: 疑似有点民主了

毛爷爷时代绷不住了

3

回复: 兔友再次“心胜”

普通双重思想 你发个国外选票图马上给洗的一毛不值

1

回复: 流汗黄豆笑

警惕黄红黄

1

回复: 是法外新家吗

不是麒麟的画我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