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区这么多蝙蝠人?

你妈大逼人人插,万世轮回中华家

1

回复: 润不出去呆在国内还有比较好的出路吗

去你妈的,欠了几百个还不开献问你妈呢,臭?️

1

回复: 難繃,連機殼都不是國產的

山寨不出来的,给支共完整的图纸都山寨不出来,中国的材料过不了关。

1

回复: 再狗叫包包给你几个老东西允封咯

瓶子是真的小学生,到这个地步了他还以为发个文件管用?老干部们吃干饭的吗

1

回复: 中国政府现在所的方法就是最优解

100年不够,起码300年起,问题现在洋大人也不愿意来了,已经见识到?️本性了。

1

回复: 澳洲网友柏乐志新活

澳版寻衅滋事是吧

3

回复: 小蜘蛛真遭罪

好死好死

1

回复: 面對這些大吵大鬧的小黃人 洋大人豎起了正義的中指

这?️说的什么玩意,嘴里含着几个鸡吧

1

回复: the last generation

什么魂器

1

回复: 德国医老嗨锐评犹太人—为什么你们这么容易被消灭??

错了,?️不会最后砸盘子,只会下跪

1

回复: 朝鲜都有辉瑞疫苗打咯

什么绫波近平

5

回复: 收到

什么8964

14

回复: 和之前食堂倒地的那个症状挺像,也是吐血

穿防护服的都该死,没有一个好人是会去当畜牲的

1

回复: 国内这个显示IP地址的功能真是太好了

山东山西陕西能不能自己去搞文革啊

1

回复: CLTV恐成宏迪中文区最开放自由的板块

为什么要用恐?难道不是一直都是

1

回复: 怪0它真的,我哭死

这个真不太清楚,要看那些代言是什么货币付款的,如果是人民币付款,现在中国的美金储备可不多,她也不算高级赵,未必能全给她换了带走。

1

回复: 【辱支TV】紫蜡烛这个费拉的种族还批判港友呢 香港人毁掉监控这件事支国人学的来吗?

其实想想满街的监控真有那么怕吗?拿黑油漆全部涂满啊,支共的监控系统吹的很厉害,但是根据支共什么都能乱吹的习性,估计也是一群只会开机关机,电脑装满五个安全卫士的人在用。

1

回复: 对比图来了

领导性奴罢了

1

回复: 狠狠地拷打洋大人

什么北京55日

1

回复: 上海终于饿死了一个外国人

等一个英国牧师被挂水车

1

回复: Wins

所有体育比赛都参加亚洲区的

1

回复: ?️举事,10年不成

很难不支持

10

回复: “我希望即使是我最糟糕的批评者也能留在推特上,因为这就是言论自由的意义”(马斯克)

共产党告诉我们,不要听他们怎么说,要看他们怎么做。马斯克的行为我认为和独裁者模式是很像的

1

回复: 各地方舱医院喜迎大到暴雨

犹太人进浴室了

1

回复: 那个时候我终于知道,我这一辈子都无法脱支

希望吧,但是年纪大了,我现在深深的感觉到,我这辈子英语再提升也就这样了,虽然能正常读英文新闻,能听懂,但是永远都是第二语言,支语这辈子都会是我脑子里的东西。哎。

1

回复: 那个时候我终于知道,我这一辈子都无法脱支

那是因为你没听到声音,看文字可能没那么好记,但是声音已经是身体的本能了。

1

回复: 上海民众开始反抗

背景织女的声音好jb恶心

1

回复: 哈哈哈,公众号绷不住了!

韩国留学生日报,韩国傻事

1

回复: 臭傻逼浪友没几把卵用,该大举报的时候在那边炫绿鸭子,炫好丽友

举报了2个,其他的点进去就已经橄榄了,舒服

1

回复: 哈哈,马上就要出不去了

你他妈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