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枝纳互联网公司没有一个无辜的。就算是政策所迫 你难道就不能把枪口抬高一厘米吗,作为一个用户在腾讯消费了这么多真的难受就因为qq上多输入了几个敏感词就翻脸 这态度。我的大号加了从小到大的同学朋友充值数万
所以马化腾朋友圈猪叫丝毫不值得同情
Environmental_Swim98
22-05-23
回复: 千辛万苦走来却已停止做核酸,崩溃到哭泣的女孩,去哪里都要二维码和48小时核酸,没有人性的制度,不变通,活得毫无尊严
回家之后打开b站和微博高强度对着普京流水
Environmental_Swim98
22-05-13
回复: 怪0它真的,我哭死
这个真不太清楚,要看那些代言是什么货币付款的,如果是人民币付款,现在中国的美金储备可不多,她也不算高级赵,未必能全给她换了带走。
Environmental_Swim98
22-05-06
回复: 【辱支TV】紫蜡烛这个费拉的种族还批判港友呢 香港人毁掉监控这件事支国人学的来吗?
其实想想满街的监控真有那么怕吗?拿黑油漆全部涂满啊,支共的监控系统吹的很厉害,但是根据支共什么都能乱吹的习性,估计也是一群只会开机关机,电脑装满五个安全卫士的人在用。
Environmental_Swim98
22-05-06
回复: “我希望即使是我最糟糕的批评者也能留在推特上,因为这就是言论自由的意义”(马斯克)
共产党告诉我们,不要听他们怎么说,要看他们怎么做。马斯克的行为我认为和独裁者模式是很像的
Environmental_Swim98
22-04-27
回复: 今天终于轮到我校被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晶哥别定位我我不是中国人),朋友圈一堆魔怔粉蛆?大学生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地转发人民日报皇帝莅临本校的新闻的模样把我看吐了?
有没有可能藏一个十字弩或者其他弓,远程狙死他
Environmental_Swim98
22-04-26
回复: 那个时候我终于知道,我这一辈子都无法脱支
希望吧,但是年纪大了,我现在深深的感觉到,我这辈子英语再提升也就这样了,虽然能正常读英文新闻,能听懂,但是永远都是第二语言,支语这辈子都会是我脑子里的东西。哎。
Environmental_Swim98
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