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回复: 是啊,這頭?怎麼老跟自己名字過意不去

牛頓錯了,蘋果掉落到地上不是因為地心引力,而是因為國安法

1

回复: 笑死我了,一大早笑死我了

還有到橘子裡去的片段,真的假不了

6

回复: irl为什么没有帖子投票计数

帖子不懂遲延多久好像是好幾個小時,評論則延遲 24 小時才公開分數。

15

回复: 真嘅係衰人

小孩写生字:

国士无双 袁老千古

国士无双 袁老千古

... 若干行后 ...

国土无双 衰老干古

15

回复: 绷不住了,什么战争之王

這邊玩完《肛鐵雄心 4》,那邊就可以立刻開啟《輻射 4》

1

回复: 新梗:奇襲

沒看清楚,還以爲是游戲王功能卡

1

回复: 红绿本一家,相煎何太急

怪不得最近和伊朗那麼好玩

1

回复: 悄悄地进村,打枪地不要

兩個有分別嗎?

1

回复: 正版vs山寨

還我正宗二師兄???

1

回复: 唱起来了 5

這下地獄了

1

回复: 支畜多少年才能进化到马来穆友看不惯支人就划地给支人自己建国的胸怀?

新馬分裂這不是新加坡爭取獨立,是馬來西亞怕新加坡華裔人口之多會影響馬來人的地位,所以在合作清除馬共後就把他們踢出去了。

1

回复: 支畜多少年才能进化到马来穆友看不惯支人就划地给支人自己建国的胸怀?

屠華事件發生在印尼,不是馬來西亞。我馬來西亞華裔,我們只知道有殺馬共的事,沒有專殺華人的。

1

回复: 集思广益,大大接下来会怎么提高生育率

恢復剛剛結束不久的《一胎政策》機制,只不過把目標換為多胎,每家一定要生個 X 胎,45 歲前未達標則罰款??‍♂️

1

回复: 鲨!

“弘揚優秀傳統文化”

1

主题: 星期五就十一了

東百人的電視看得到閲兵嗎?

1
1

主题: 拜什麼呢你

#乳制品
https://i.redd.it/6pjqesp55we71.jpg

1

主题: 弱弱地問大家一句

現在祝中共長命「百歲」的話,算不算乳滑?

1
1

主题: 什麽超人類主義

#自定义
https://i.redd.it/i2udo8vc89x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