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包子从北京去山西,为什么不隔离也不戴口罩

到别人家里做客,身边还得留空间,让主人们挤在一起坐着,真不要脸啊

1

回复: 不演了,摊牌了

去参加企业家歌唱比赛了

1

回复: 考不上高中也可以读大学做黑皮!

狠狠的拷打做题家

1

回复: 刚刚还是七千人,马上又变成两万人

晶哥吃完午饭回来了

1

回复: 这老墨不能处。

等预选赛踢完就被活摘了

1

回复: 荷兰捞翔集合!

李长春都来了是吧

1

回复: 没有一例也要提前全城赶起来测一波

检测机构:简简单单收个米

1

回复: 简单表演个喷火

白皮轮友是吧

1

回复: 西安一集美被堵在路上16天活活冻死了

死了都不开车创进去,习近平看到之后更安心的图支了

1

回复: 瑞典人語言能力這塊尚且說得過去

说话有青岛烟台那边的味

1

回复: 瑞典人語言能力這塊尚且說得過去

不像瑞典口音啊,好像是沙东人嗯学

1

回复: 回家以后,我爹这个傻逼又开始吹捧秦始皇

你爹你爷没天天打架?

1

回复: 这是哪位浪人?狂没边了

晶哥钓鱼专用号

1

回复: 率性的认命逼有时候也挺可怕的

操,我听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我有点像认命逼

1

回复: 习近平还能整出什么新花样?

所谓的依法治国就是在支那政府各种魔幻操作前加上依法两个字,谢谢平子,我玩明白了

1

回复: V友真是越来越行了

猫中毒,好梗

1

回复: 新皮肤, 诗仙邢平

新皮肤 李白

1

回复: 这个问题提得很好

什么低能

1

回复: 核酸要年年测,月月测,天天测。疫苗要年年打,月月打,天天打

支那是个有14亿人口的大国,核酸应该多测

1

回复: 浪人这辈子最快乐的经历是什么?

之前在老家和她去滑冰,一直滑倒脸冻的没有知觉,然后去吃碗热面。后来她走了,我也丧失了生活的动力,就这么被支那各种魔幻的事情推着往前走。

1

回复: 新东方裁员6w,什么大下岗

新时代大就业

1

回复: 笑死了,皇马贴吧的赛后打分贴维尼修斯发不出来。

我宣布这里边777是最支的球队

1

回复: 小学生有大智慧

聚一聚聚一聚,兄弟们聚一聚

1

回复: 兄弟們兄弟們,四十歲的老男人也会天天哭嗎?

让宋师当国家主席都比习近平强

1

回复: 有没有辽A的浪友出来跨年的

奉天的老干部缺器官了是吧

1

回复: trouble maker

没看过100遍的死钱佳

5

回复: 坦克该刷新了

集美行,能处

1

回复: 典中典之大预言家

15年贴吧里到处都是这种图

19

回复: 不让说话是吧

曹丰泽终于被铁拳砸了?

5

回复: 有点支了

什么波友

1

回复: 马二摇了我吧

张顺飞是吧

12

回复: 斗鱼TV李赣早年批判粉红

给八哥安排个诺贝尔和平奖不方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