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我只告诫你们一次,千万别去reddit

能被瘸子唬住的还是别出来为好,智商跟不上墙外节奏

1

回复: 給爺整笑了

指鹿为马

1

回复: 战士进皇宫!战士进皇宫!

还真是这样,屠城的时候放着战歌语聊里嗷嚎,现在回头看看当时跟视频里真没差多少

1

回复: 央視一分鐘之香港災胞「反送中」

眼球中央呐,好评,?人莫看这个风格以为魔怔,他们这个是直球乳红,反串乳蓝

7

回复: 成了

这个邢平有点臭

1

回复: 节目效果之抗压吧魔怔撸狗翻墙当粉红,被人肉起底吓得注销

我害以为是刘广宁的孝子贤孙呢 /微笑

1

回复: 太嗯了

???

3

回复: 支那属实贱种

支付宝,他乡遇故支.jpg

3

回复: 太嗯了

这个身份信息可以过注册,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3

回复: 什么动画?

八紘一宇我纳兔

2

回复: 小反旗出新视频给他庆生了,6.15 没想到文化程度这么低.jpg

啊…这… 我比你早一分钟,好兄弟手也挺快的?

1

回复: 翻出来喷的五毛不感觉需要翻出墙才能出来就已经低人一等了吗?

不吹批,大狸子的时候我发够帖像写入团申请一样申请给过的,拿了狗牌可骄傲了。
后来有一天,贴吧突然开了动动手指一键入吧,还有彩狗当道,就全完了??

只能说根本不是同一类人在玩,劣币驱逐良币罢了

1

回复: 你们的城市有人脸识别么

说多少次出去就别回来,暴躁?人看你一次打你一次

1

回复: 不懂就问 照现在香港这个局面

本来???势头很劲,然而香港的事可给绿助选了喔,明年大选。
绿内部已经蔡上赖下过初选了?

11

回复: 为什么今年的禁网力度这么大?

“敏感时期”常态化,再不存在什么熬一熬风头过去了的说法

2

回复: 阿刁扫完黑以后会不会政改

岂止没黑,帮着吹千年圣君呢,轮子对?的恨魔怔的不行,?修宪才堵上墙外?深化改革的声音

1

回复: 那个啥整个罪己诏

逢九年

1

回复: 有一说一你们为啥不玩贴吧?不是还有个阵地吗

号没了玩个给⑧,每次端老鼠洞同时少一堆人明白怎么回事儿不

11

回复: 速报!来了来了,墙外不是法外之地!

我就当再不骂就没机会了,习近平你妈死了,还没死年内必死☝️

3

回复: 刑平这是你什么人可看好了!

孙儿传爷爷,要像也像习宗德(指龙鸣

4

回复: 哎!

人民永远是被利用,学生永远是被煽动,一切不好的事都是被操控。唔哦,只有那群热血的粉蛆是自发的蠕动。

控评蛆闻着味儿就来了,从我的帖滚出克,这不是你匪墙内,拿钱发帖必全家被泥头车创死??

2

回复: 哎!

刚上映的港片,612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念诗之王。

墙外是人才,墙内进棺材

2

回复: 之前吧里还有好兄弟买华为的

就是有人好这口儿(贱不贱呐),别说了,我买安卓都买港版水货呢,国行给我往后稍稍就是了

24

主题: 强欲进瓶

#家乡乳制品
https://i.redd.it/fa8d5u69iuz51.jpg

1

主题: 不知不觉三千用户了

#破事水
都是哪影流过来的?说说嘛,没关系的

1

主题: 球技不好不要乱踢?

#乳制品

1

主题: 【维 尼 庄 园】

#乳制品

5

主题: 就知道古德在偷看reddit

#Big古德isWatchingU
https://i.redd.it/107204x6nfu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