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第一次打游戏被道谢

说个谢谢都不敢回应

1

回复: 捏麻麻的,我红迪号被那些支产二次元手游暗区的挂了

小粉红刚会翻墙觉得自己发现新世界了,赶紧发墙内炫耀炫耀。还用的手机浏览器看的红迪。。估计用的国产手机谷歌三件套都不会装

1

回复: 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吗

三四线城市很多这种

6

回复: 为什么马斯克笑的时候嘴是反的

我在一本心理学书上看到过,这样笑的人不喜欢流露自身情感

1

回复: It's my DUTY, I think.

其实还好,只要金额不是太大,交易不是特别频繁的话没什么太大问题

1

回复: 来华十几年的洋大人看到网络粪坑之后也破防了

换成中国人还有救吗估计视频都发不出来

1

回复: 妈的墙内简中人针对乌克兰的言论真的让我作呕

贴国旗纯属找死,现在乌克兰公民都能领到枪,简单突突几个小黄人

1

回复: 普京你坏事做尽!

就是想说p得不合理?

1

回复: 法国妈妈Saruei?

声线有点粗,现实不会是坦克吧

1

回复: 被抓

已经在老干部体内了

1

回复: 汉奸言论!

有即视感了

1

回复: 穿保安服的啥情况

估计要社恐一辈子了

1

回复: 靠恁娘!拉清单喽!靠恁娘!

真给人整失业了的话不怕被线下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