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凶手?

看有没有暴力倾向,有的话直接打110就行了,之前有人拍抖音在山上埋东西就被人举报去警局喝茶了

1

回复: 凶手?

这种的可以举办了,多多少少得去警视厅喝两天茶

1

回复: 还是我们家包包保护得好

粉红的嘴是开过光的

1

回复: 支持不支持啊?

直接关评论了,我想支持习主席都不行

1

回复: 俺们中国可太会偷了

是不是晴王哦,之前韩国也偷了一批,我还一直以为国内的是从韩国偷来的,国内现在卖的也死贵,我家门口水果店一斤卖80多,感觉比我在东京买都贵

1

回复: 哪位勇夫

这刀以前我爸有一把,削个苹果都费力,怕是刺不进主席的大衣,还有衣服后面几十毫米的脂肪层,包蜜们放心就好

1

回复: 今日首蚌

好像1000刀还能在导弹上刻字

1

回复: 据说r/china_irl的创建人被sub永封

节目效果好的批爆

1

回复: 我怀疑你有点恶意贫穷了

贫困户以前也报不了100%,要那种无儿无女特别贫困生了癌症之类重大疾病的才行

5

回复: 烟台开发区老师闹事,有没有人知道他们工资有多少

我姐姐是教历史的,要是展开讲挺容易说错话的,再说最近学生举报老师的事也不是没有过

2

回复: 人在北欧也吃不起方便面哟

我记得出前一丁在家乡一包100多円

7

回复: 烟台开发区老师闹事,有没有人知道他们工资有多少

坐标苏南某市下属区,我姐初中老师,中级职称学校学科组长,因为带的好班外加要出去出试卷,政府和学校给的各种补贴什么的到手一年还是有30个的,不过疫情三年补贴已经拖发了,一年也就勉强10多个,教育局和校长还让我姐高中部初中部两遍跑,不涨工资,我姐就天天嗯混,上课照着书念,怕说错话被学生举报

1

回复: 河南红码微博评论~觉醒年代了属于是

铁拳还是要多砸,大砸

2

回复: 友友们鉴定下值不值

图片里那个投影幕布确定不是直接从动森里扒下来的吗

19

回复: 粉红太凶了 呜呜呜 因为我发油管视频 就一直在评论区威胁我

总结一句话就是“别看你今天闹的欢,小心今后拉清单”,这粉红怎么连主席语录都不能倒背如流啊

5

回复: 拷打粉B客服

转人工电话客服,拷打真人,而且b站客服你在国外也能打的

15

回复: 习?想要殊死一搏了?莉卡酱会怎么拆招呢

不会是为了防止苦跌塔吧?

6

回复: 刚看到一个认识的党支部的干部在朋友圈里发了李志的歌词

我同学他爸是李志的中学同学,他朋友圈经常发李志的歌词专辑什么的,没什么事不过一举报一个准

10

回复: 李老八要是润出去做论政节目不得吊打各路民运听床师

还是挂个功德箱接任务有节目效果

4

回复: 登基咯

幽默,方便分享一下代码吗

1

回复: 在日小留再演传统艺能

没想到这么低,我都想去混了

19

回复: [讨论] 应该怎样看待在海外的中国文物呢? (图片是b站热评看到的,大部分人都觉得是强盗展览你家的东西)

马王堆汉墓能保留也是当地文物部门有点文化的人冒着生命危险找关系争取来的,要不然按姚文元的话就全烧了

1

回复: 在日小留再演传统艺能

MARCH的SGU项目一查一堆,尤其是中央

4

回复: 浪人支支招、如何优雅的向一个集美表达我想和你造批?

是隔壁集美吗,只能参考董先生上铁链了

26

回复: 土财主一枚

开什么车并不能代表他银行存款有多少,毕竟送小孩出国还是要一定的现金储备和现金流的,说不定这位土财主手里的现金还没各位多,不过他的目的也达到了,就是让大家觉得他更有钱

64

回复: 土财主一枚

重汽的房车,套了个重汽壳的MAN,落地200wRMB

2

回复: 国外也有离职证明这种东西吗

就是离职推荐信吧,前雇主写给新雇主的

1

回复: 国外也有离职证明这种东西吗

就是离职介绍信吧,前雇主写给新雇主的

7

回复: 北欧航空1969年供应的小食,世道是真的没落了

看这图上也没什么东西,冷盘香肠和火腿而已,正常前餐,其实现在有些航线也差不多,区别就是你只能在菜单上选,然后空姐给你送上来摆好盘的,而不是推过来让你选

5

回复: 65环境日?才知道还有这么个日子

国际节日一直都有,不过以前没怎么讲而已,自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成立以后,这种节日就重要了起来

3

回复: 上海解封后第一天,龙华医院门口看病的人群,这是要把两个月的病都补看了

凌晨排过几次,太折磨了,后来我家都是找黄牛,现在都在app上抢,抢不到还是要找黄牛,医院周围小宾馆快捷酒店生意最好,还有周围老小区出租业务也好,但环境很多都差到批爆

6

回复: 上海解封后第一天,龙华医院门口看病的人群,这是要把两个月的病都补看了

不一定,我在东京一直看病的医院只要多交5000円就可以不要推荐信,而且只要交一次

32

回复: 上海一被封居民遗言

红三代就混成这逼样啊,到底是不是军官哦

33

回复: 上海解封后第一天,龙华医院门口看病的人群,这是要把两个月的病都补看了

各位都沾点外宾了,但凡去过大点城市看过病的都知道这根本不算什么新闻,如果不封城上海这些大医院每天本来就有这么多人,而且现在上海外地人不敢来,如果外地人一来只会更挤,上海几大医院门前路口的人流如果统计一下比什么渋谷駅前交差点高了不知道哪里去了,这就是阿中看病日常

22

回复: 禁书名单

没记错的话,我小学时候寒暑假的书单上就有这些书

18

回复: 你若躺平,别人就无法收割

你们这些资本家,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早该清清了

7

回复: 可怜的维族小朋友

这都看不出多少维族样子了

62

回复: 少话

队长,天安门广场差不多5天前就封闭了

7

回复: 都没人提意见,怎么会是呢

那就薅不到公家的羊毛了

1

回复: 战狼吃瘪!

可惜要是签了才有节目效果,往一堆快沉了的国家撒币,现在不签沾点减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