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没有喝过这种可乐的迪友?
我之前就是看了这个视频去我家门口的7-11买了一瓶,价格没贵,拿出来以后晃一下上半部分会变成冰沙状态,但是因为晃过所以开瓶的时候喷了我一手,冰沙都喷完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5-13
回复: 又一般空安全事故!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西藏航空空客A319 起飞时冲出跑道并起火!
西藏航空A319-115,注册号B-6425,下面这个是重点—总装地:空客天津总装公司,现场情况准确点说是还没出滑行道在上跑道前就燃起来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5-13
回复: 看不得这些..
永远忘不了汶川地震,因为当时我们班是一年学费三万的好班,所以班上富哥们比较多,人均1000往上交,我当时挺抽象的,从本来要丢掉的垃圾袋里套出了五个油腻腻的硬币,然后早上降半旗默哀的时候笑出声,被办主任直接上报给了校长
Embarrassed_Ad_7488
22-05-12
回复: 前韩国总统朴正熙在现今韩友心中是什么地位?
牺牲民主换经济,确实牺牲了全国民主但也确实给首尔换来了经济,其他地区的韩友没什么感觉,我爸几个韩国朋友就是那个年代的,可惜不是首尔人,他们小时候日子按他们的话说家里过的比北边还惨,一天饭都吃不饱,天天就盼着上学,因为学校供一顿早饭里有一盒牛奶喝,现在那帮人也奔60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5-12
回复: 支国的丘八役登记是强制的吗?明年准备润了,现在学校要求填这傻逼东西,这玩意是必须的吗?感觉有点哈人
你人在国内应该是的,我18岁的时候在国外就没填,不过你填了也无所谓,现在当兵是稳赚不赔的工作都是要找关系的,填个表就能去的好事轮不到你的
Embarrassed_Ad_7488
22-05-10
回复: 有个问题,当年非典是怎么防疫的?那是小记不清了,没有核算没有监控没有二维码
问问父母就知道了,医护都会带布做的口罩,当时也有隔离和封城,外地回来也有居家隔离,不过不严,随便跑
Embarrassed_Ad_7488
22-05-09
回复: 你有没有胡人血统?
我奶奶祖上就是外族,哪个族忘了,祖业开马场应该是蒙古那边的,皮肤白的和白人一样,我爸也是,他的瞳孔颜色还是浅灰的,到了我这就有点小黄人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5-09
回复: 胡主编锐评韩国加入北约
韩国和日本加不加北约无所谓,毕竟这两个国家军队的驻地很多都是和美军在一起的,被打就是一起连着美军一起打,比如佐世保里面就有美军的后勤基地,全罗北道的群山空军基地里一半也是驻韩美军,你去打好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5-08
回复: 日老嗨进,日本tinder上面的セフレ靠谱吗?就是上面留line的那种。
毕竟还是外国人,与其在街上被拉客的老黑骗,还不如找?️开的店玩玩呢
Embarrassed_Ad_7488
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