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有没有喝过这种可乐的迪友?

我之前就是看了这个视频去我家门口的7-11买了一瓶,价格没贵,拿出来以后晃一下上半部分会变成冰沙状态,但是因为晃过所以开瓶的时候喷了我一手,冰沙都喷完了

1

回复: 谷 行

最近信佛,过两天信轮了

1

回复: 陈睿能处吗

叔叔现在无差别攻击了

1

回复: b站的老友记的节目效果太好了

第一季删成特供版了,第二季也逃不掉的,没意思

1

回复: b站的老友记的节目效果太好了

沾点大雄的消息了

1

回复: 又一般空安全事故!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西藏航空空客A319 起飞时冲出跑道并起火!

西藏航空A319-115,注册号B-6425,下面这个是重点—总装地:空客天津总装公司,现场情况准确点说是还没出滑行道在上跑道前就燃起来了

1

回复: 看不得这些..

永远忘不了汶川地震,因为当时我们班是一年学费三万的好班,所以班上富哥们比较多,人均1000往上交,我当时挺抽象的,从本来要丢掉的垃圾袋里套出了五个油腻腻的硬币,然后早上降半旗默哀的时候笑出声,被办主任直接上报给了校长

1

回复: 在大阪有什么注意事项?

大阪日本桥耍哦

1

回复: 何韵诗被逮捕了

港友们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1

回复: 穷傻逼们润的了吗

日本拿永驻以前非常迷,有人几十万人民币开接机的小公司干几年就能拿永驻,有人千万投入名校毕业更新签证都不一定过的了

1

回复: 前韩国总统朴正熙在现今韩友心中是什么地位?

牺牲民主换经济,确实牺牲了全国民主但也确实给首尔换来了经济,其他地区的韩友没什么感觉,我爸几个韩国朋友就是那个年代的,可惜不是首尔人,他们小时候日子按他们的话说家里过的比北边还惨,一天饭都吃不饱,天天就盼着上学,因为学校供一顿早饭里有一盒牛奶喝,现在那帮人也奔60了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中国人学不会排队…

阿支永远有一个观念,就是什么事“晚了就没有了”,哪怕对号入座的飞机火车也一样

1

回复: 这里的奴隶又便宜又能干

只要你按时发点工资,阿支一个个都笑开花,工作24/7都无所谓,其实阿支们奴性强就适合当奴隶

9

回复: (已打碼)台灣一樣在用"清冠1號"在發中醫財

好像不是政府行为,其实也还好,当然两岸一家支还是跑不掉的

1

回复: 被人NTR是啥感觉?

我等一下去问问我女朋友她前男友

1

回复: 哦,牛批,还有这样听床的

就和看郭文贵直播一样,大家都明白这是节目效果,但看了确实挺幽默的

1

回复: 怎么会是

每次半岛两国的新闻配图都是这么特别

1

回复: 我已经四年没睡好觉、没吃好饭了

一看你就是假粉丝,我们真包蜜从来不怀疑习主席连任的能力

1

回复: 知友锐评封杀谭德赛

谭德塞先生只要续了费就能回来了,至于前面两位人家跟阿支真不熟

11

回复: 趁着休克失去意识是否可以实现无痛重开?医老嗨可否指点一下

我寻思这不就一个杆子嘛,翻都翻过去了,真的闹麻了

1

回复: 难绷,有些蜘蛛言论不需要大翻译也能一石激起千层浪

《中国日报》欧盟分社社长,现居比利时布鲁塞尔

1

回复: 马克龙这是什么意思?

意料之中,要是勒庞上台大家说不定就能看见俄语发的了

1

回复: 油管最好的中文时事评论节目是什么?

“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

1

回复: 傻逼到分不清是反串还是真傻

江西这半年是什么意思哦

1

回复: 他结婚了

照片里那个手指是他老婆的?沾点僵尸了

1

回复: 关于拐零的一点疑问

沾了支永远支,就和黑人一滴血一样

1

回复: 支国的丘八役登记是强制的吗?明年准备润了,现在学校要求填这傻逼东西,这玩意是必须的吗?感觉有点哈人

你人在国内应该是的,我18岁的时候在国外就没填,不过你填了也无所谓,现在当兵是稳赚不赔的工作都是要找关系的,填个表就能去的好事轮不到你的

1

回复: “你看你这傻马踢不到我吧”

这一踢内伤是跑不了的

1

回复: 俄罗斯11451号无人机被击落

俄军这生化武器真行啊

1

回复: 有个问题,当年非典是怎么防疫的?那是小记不清了,没有核算没有监控没有二维码

问问父母就知道了,医护都会带布做的口罩,当时也有隔离和封城,外地回来也有居家隔离,不过不严,随便跑

1

回复: 支得我晕头转向

政治觉悟确实高

1

回复: 你有没有胡人血统?

我奶奶祖上就是外族,哪个族忘了,祖业开马场应该是蒙古那边的,皮肤白的和白人一样,我爸也是,他的瞳孔颜色还是浅灰的,到了我这就有点小黄人了

1

回复: 嘉然正宗大肥猪 a/破大防咯

可惜了,要是个男肥宅节目效果就更好了

1

回复: 锐评神蛆

打下天下?这是在说平子吗

1

回复: 日老嗨进,日本tinder上面的セフレ靠谱吗?就是上面留line的那种。

不过我日语口语挺拉的,准备一下,下次找一家试试

1

回复: 反噬开始喽

拐零:反正我在美国吃豆包走红毯看F1,随你们隔离在家里吃猫粮的?️怎么骂

1

回复: 胡主编锐评韩国加入北约

韩国和日本加不加北约无所谓,毕竟这两个国家军队的驻地很多都是和美军在一起的,被打就是一起连着美军一起打,比如佐世保里面就有美军的后勤基地,全罗北道的群山空军基地里一半也是驻韩美军,你去打好了

1

回复: GTA

上车找钥匙点火给我看笑嘻了,开不明白

1

回复: 日老嗨进,日本tinder上面的セフレ靠谱吗?就是上面留line的那种。

毕竟还是外国人,与其在街上被拉客的老黑骗,还不如找?️开的店玩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