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不兴说国的失业率已经19%
多少都不会。
中国人好管,能忍。即使失业率高,还不至于饿死,平常还有部手机能玩,分散注意力。
基本不存在从底层发起什么运动的可能性。
唯一来大的的可能性,是高层分裂、内斗,各地形成军阀割据的局面。
中国人好管,能忍。即使失业率高,还不至于饿死,平常还有部手机能玩,分散注意力。
基本不存在从底层发起什么运动的可能性。
唯一来大的的可能性,是高层分裂、内斗,各地形成军阀割据的局面。
ElvisWangHK
22-08-18
回复: t1这个队真让人感到恶心
也不是LPL队伍变得多强了,主要还是LCK新老换代出问题了,上来的新人都不咋地,老人躺在功劳簿上没啥长进,就成今天的局面了。
ElvisWangHK
2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