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五条人仁科的吉他solo太拉了,一股二人转味

支国亚逼不就好这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地下。管他有没有实力样子够亚就行

3

回复: 靠嫩娘!营业喽,营业喽

偷点好看妹妹的帮我邮寄到美丽国来

7

回复: 晶哥工作效率太高,已经到家门口了

可以说是非常有可能

19

回复: 晶哥工作效率太高,已经到家门口了

破案了 前阵子发现微信号没屏蔽8964把末尾改成8964玩儿了

1

回复: 呜呜呜 第二个老婆也要变敌人叻

十元宗教痴 不能处

1

回复: 想报个托福真困难

托福一直都这么难报 还有一堆黄牛

4

回复: 有没有浪友了解qq号开盒产业?

草 真不是 细细说来

3

回复: 发发

工作时间不好打开

1
6

回复: 餐前祈祷:今天的主增肌餐,600g韩式kalbi+紫薯饭+菠菜

一个系列的 三个人都有穿兔兔

2

回复: 我来试试红迪能不能发gif

很怀念的家乡街景

1

回复: 简单恰个嗯丶牛排,总共花费70刀,新泽西属实穷逼乐园。在曼哈顿最起码150?起步。

不会 岛上牛排一块儿也就均价40-45 这一桌结完八九十吧。
牛排这块儿大纽约地区价格都差不多 都不好意思乱标

1

回复: 什麼Hgame

俺就好这口儿

2

回复: 家乡的美食

想看つけ麺,下回发点つけ麺。

1

回复: 发点家乡纸片熟女

少妇,什么熟女

1

回复: 慎入:本图片可能会引起你的强烈不适

所以说每次洗澡一定要翻出来仔细洗

1

回复: 啊!资本之敌

画师群体比较低,大约触碰不到我这儿,随便看看

1

回复: 啊!资本之敌

罗斯塔的图是真不错,很色很喜欢,给予免屠pass一张。

1

回复: 怎么才能成功run家乡,移民了的家人们进

那就差不多100多w可以拿下。看你需求了。东京圈市中心地段好点的价格就无上限了。

对烟火气没什么追求的能清淡下来的就简单了,日本便宜清秀的小城市太多了。我个人还是喜欢东京圈

1

回复: 怎么才能成功run家乡,移民了的家人们进

永居证,非国籍移民。大部分在日中国人都是这种,挺够了

1
1

回复: 凤凰火速给我展示3-0

人在吗

1

回复: 油管这么多人推荐买支那股票,绷不住了

A股港股一般都是双线操作,美股没有ssn不好开的。A股只是对韭菜不友好罢了,该吃饱饱的还是吃饱饱

1

回复: 油管这么多人推荐买支那股票,绷不住了

做A股,能拿个几百万放五到十年用不到的现金做,还是很好赚钱的

1

回复: 油管这么多人推荐买支那股票,绷不住了

支那市场,会做的人还是前景很好的。红归红骂归骂,钱还是要赚的

8

回复: 大才子妄想症发作啦?

戏称罢辽?

50

回复: 大才子妄想症发作啦?

墙外六七年没遇到过 也没周围的人遇到过。这种妄想和说疫苗植入芯片差不多弱智吧?

9

回复: 狗漢奸你能换我們??的阿里郎手机再发帖吗?

在支国 小学文凭能成神,一画画的凭什么不能是政治家

1

回复: 他來了他來了!2021年第一個辱華的二次元畫師就是你了!

反正没人看 我倒是觉得这片的大腿和袜子都很合我口味

1

回复: 有无美老嗨说一下国内985本(大一EE专业)怎么run阿美

分数是ucb的水平 uci那种蜘蛛大校另说

1

回复: 四字这演技母?️就吹起来了?

没看过他一秒钟的片儿,今儿给我不小心瞟到直接蚌埠住了。?️审美可悲

1

主题: 晶哥工作效率太高,已经到家门口了

前几天微信群里发了点qq群美声和自行车人,绕着弯唠了两句,以为晶哥不会闲到去监控一个12人朋友小群,转头现在爹妈已经被派出所叫去明早说说你儿子的事了?
现在推测是美声视频传的比较广有备案,因为其他关键字都没有,自行车人就是张图而且以前也发过。

求求各位晶哥要冲业绩去微博抓人吧微博看的人多,我就一介草民天天几个同学唠嗑冲我干什么

1

主题: 有没有浪友了解qq号开盒产业?

想开个二次元小粉红玩玩

1

主题: 发发

https://i.redd.it/je5hq9fndev61.jpg

1

主题: 大才子妄想症发作啦?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hhqpo5mku5e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