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噗大过腊碾??

屠多少能超過毛?

25

回复: corridor crew 辱华了,bilibili盗视频的up终于不敢盗了。

茲磁 最看不起的就是批哩批哩偷片狗

1

回复: 友友们陈情自述一下,各自大概的意识形态政治立场

我們還有樓上一個新自由主義樓下一古典自由主義的 應該都是被同一個人踩了

1

回复: 有无历史老嗨,古代支那城市有没有独立供水系统的呢?

這個肯定是有的,因爲古代支那人口幾十萬上百萬的城市也出現過很多,沒有獨立供水是無法維持的,但應該比不上羅馬的那種發達程度

3

回复: 这里是墙内?

這叫大鳴大放 到時候有點贊記錄、評論支持的全部順著網綫抓起來

8

回复: 中华文明存续几千年没被灭绝的内在原理,以及未来美国如何斩草除根

没被灭绝很简单了,地缘位置好罢了,
东面南面邻海,几千年没有威胁,西边是青藏高原,人口承载力极低,即便最强大的时候吐蕃帝国也只能威胁到四川甘陕地区(吐蕃顺带还挡住了阿拉伯帝国的东扩)
唯一的威胁就是北方草原民族,他们的问题也很明显,文化落后和人口不足,尤其是满清甚至只有几十万本族人口。征服和统治长城以南必须依靠大量的汉人仆从军和汉人官僚,长此以往也开始支里支气了

3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洋务运动是这样的,没有经历过启蒙运动直接踩进工业社会,参考二战德日

45

回复: 恋老嗨进

我最喜欢的女朋友是高中后半段认识的,也跟你状况差不多,我这边缺乏安全感她那边刚开始回应很平淡,问题是也是她先表白的。不过后来她还是被我攻陷了,大学分手的时候千里迢迢跑我学校到寝室求我。现在已经快六七年了,八月上微博没注意从朋友主页到了她那里,发现她居然这么久了还在隔空骂我

1

回复: 恋老嗨进

快更啊

1

回复: 他连文明都不会玩啊

包子:游戲把電腦玩崩了簡單一個清空系統盤重開

2

回复: 润家乡的话墙内的财产怎么弄出去?

加密貨幣勸你多用

13

回复: 报废健身器材名单

當年打個電話都需要領導審批的...

6

回复: 海底捞闭店三百家,还有1300家店,是不是只有中国人才会喜欢这个品牌,吃个两次再也不敢去了。

去得少 只記得海底撈老闆剛上市(或者上市之前)就已經跑路新加坡了

3

回复: 我发现很有趣的粉蛆现象

你見得太少了。我本科時期的班主任,伯克利碩博,照樣不妨礙他努力回國然後天天朋友圈罵美帝

4

回复: 有多少人觉得包子真不如找个不折腾的明账上的贪官做老大?

反腐還有個問題就是減少了經濟下滑的騰挪空間。擧兩個例子,一個是最近的拉閘限電,以前缺煤缺電的時候地方尚且可以走後門開小煤礦增加供應,現在環保一刀切想都別想;另一個是支那低劣的基礎設施質量和維護水平,很多設施如果不幾年一拆一復建馬上就稀巴爛,現在反腐叠加債務問題沒法拆建了,所以未來十幾年進入各種設施垮塌、爆炸等質量問題密集爆發期

2

回复: 有多少人觉得包子真不如找个不折腾的明账上的贪官做老大?

包子反腐用的還是古代滯納朱元璋那一套極權,對中底層腐敗短期有效,長期仍然跳不出朝代周期律(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貪腐很快會捲土重來

戰狼外交、民族主義本身就是包子用來墊高自己合法性的手段,讓韭菜生活在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的臆想中,就能乖乖的繼續上交原本的自由和權利

至於經濟,沒啥好説的,就倆字 傻逼。工衣小學生把權力鬥爭的能力屬性點滿了,其他屬性槽是負的

16

回复: 如果2022年换届包子突然表示不连任,换人,会不会是比连任更爆炸的新闻

沒發現包子現在什麼國際會議都不參加,國都不出了麼。就是提防一病毒二有人趁他不在搞政變。所以不要妄想了,支持總加速師才是正道

1

回复: 我国加速的进程是不是最近刚刚突破音障 了

未來這兩三年應該是最後的潤窗口期了

7

回复: 我国加速的进程是不是最近刚刚突破音障 了

跟毛臘肉當年一個樣,自己這邊三年大吃飽,那邊還不忘記給黑叔叔送錢糧白修坦贊鐵路
支那皇帝總喜歡那種萬國來朝的虛榮感

1

回复: 新皮肤:秦国

同时期武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任用董仲舒大搞迷信,滞纳大规模举国迷信从此开始,同时任用酷吏,靠几百年前写的和口述的儒家古籍来治国,这点秦朝都干不出来,人家砍头也好歹按照成文法的,你这汉武帝直接加速到伊斯兰教古兰经治国的水平了,属实牛逼

1

回复: 新皮肤:秦国

武帝后期比前期人口减半,农民大规模逃荒,基本败光汉初无为而治的经历积累,确实够仁政的,滞纳洗脑历史书多看点,下一步习包子也是仁政,比腊肉仁嘛

1

回复: 有经验的人,集运大概要多久?

30系如果上了水冷很难拆呀,不过一般pc就显卡贵就是了。。

1

回复: 新皮肤:秦国

你仔细看看汉武帝和武帝后的作为,看看汉算个鸡巴毛仁政,秦朝虽然王八蛋但十多年就亡了,汉朝对支那人的塑造影响更大

1

回复: 张高丽身体为毛这么好?有什么诀窍吗?

高干病房了解一下,都几十年了

屁民就别妄想了,你的医保已经入不敷出了

1

回复: 有经验的人,集运大概要多久?

主机重新配一台吧,我就是这么打算的,内存固态这些体积小的直接手拆下来带着走,显卡看情况

1

回复: 墙内疫情小爆发了。我早说过根本原因是墙内那管理方式

不死按着清零政策,第一共匪鼓吹的体制优势没了,第二如果老干部们归西了红色江山不就轻易的让出来了

6

回复: 新皮肤:秦国

绷。陪葬兵马俑是给粉蛆陪葬的么,不,粉蛆也是被用来陪葬的

1

回复: 商务部为什么会发那片囤货通知

这个月开党会要宣布连任了,制造点紧张气氛转一下注意力

3

回复: 支那和资本主义国家有什么区别

我十多年前上小学的时候一位同学就给我指点迷津了

支那是官僚资本主义

9

回复: 中共是人类恶的下限吗?

支共在建国后土改、反右、三年大吃饱、十年大弯路中各种手段,isis自愧不如

3

回复: 我在陈一发的youtube直播里刷几个“支持彭帅”,就被她屏蔽了,fuck,都到youtube了还这么怂,说好的姐妹帮助姐妹的

没怎么关注她,不知道她人还在不在墙内

1.人在墙内,翻墙直播。现在明显支共缺钱,到处逼捐讨税,这样既翻墙还直播,等于往共同富裕悬崖边狂奔,找死

2.人不在墙内,那不就是傻逼一个了?

1

回复: 大举报时代来咯

手机管理制度是什么?需要装反炸app吗

2

回复: 第一次在豆瓣见,气到了

禁评猪的局域网也配和互联网做比较?

8

回复: 这文字狱俄爹看了都害怕

悍匪大清洗图掉几百万中俄族人也占大部分了,共产匪徒图起来完全不分族类的

1

回复: 支味太浓了

支那加密语看不懂

3

回复: 有必要给网评员做一下简单的大脑升级

再怎麼雞巴也還是支那支那支那。傻逼支那糊你一臉

6

回复: 币老嗨做一点微小的贡献,把彭帅把写给张高丽的长微博永久刻上了区块链。

這種事多幹,支那幣圈粉蛆特別多,趕緊噁心死他們

11

回复: 响应国家号召,储备生活必需品。

過不了兩天冰箱開始滲綠水

1

回复: 你的批很臭———完整版

这特么是得了什么病把 这下几把要感染了

3

回复: 真的会有人实名制上网吗

微信 支付宝 银行app这些在支那怎么拿别人的身份地址去注册?你不要逗我

所以这些难道不都是全部在晶哥面前裸奔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