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普丁:蚌埠住了

什麼時候的視頻?

5

回复: 简单更新个爆破模式

拜登打王炸牌了

13

回复: 年輕的港友可以run了

我是有學歷有本事的香港人我肯定嘴巴愛國愛黨回內地空降做管理層,改姓趙,邊恰爛錢,邊透織女不比去英國被印度佬打壓強一萬倍

5

回复: 年輕的港友可以run了

香港鼠人没有家底,不会英语,没有学历技能一个人去了也是白给

7

回复: 这下对比了

難繃

9

回复: 女生还是不要结婚的好。

大廢物生小廢物一起卷就算了。不是吹做題家,但在中華普通家庭想翻身就真得靠做題,然後潤出去,綠卡拿了。避免了工作頭幾年的嗯卷,之後功成名就之後空降個上海這種地方做個企業高管,然後就可以和官員一起恰爛錢,喝花酒透香批,然後看著一幫韭菜鼠鼠氣急敗壞又無能為力的樣子偷笑,慢慢把資產轉移到國外,老了去美加澳其中一個地方養老,總之別當那種懂很多道理卻一事無成的人

2

回复: 集美也想有忠献

噗噗?在7成裡面吧

3

回复: 發現身邊好幾個朋友都從反賊變成了蜘蛛了

北韓感染一個槍斃一個,制度贏麻了

45

回复: 騎自行車的屌打開坦克的,原來抗日神劇是真的,不過不是抗日,是抗黨

確實沒錯,是廢青扔石頭先,然後軍人再用加特林反擊的

9

回复: 香港沒有忘記你們

雷姆

25

回复: 呵呵,还蛮拽的

以前香港很多電影裡都有玩梗的

0

回复: 这下改了

農民老鼠能不能認命啊,真的煩,愛考考不考爬,整天比比賴賴,投胎的時候找你媽要公平去吧?????

9

回复: 弘扬正气,扫黑除恶

誰敢殺我!

13

回复: 你有病吧冯雪娟!

還有母蟹呢

2

回复: 嗨呀,是被閻維文踹了一腳嗎?

是拜登和彭媽媽

9

回复: 蜡笔小新得被ccp禁

最嗯的是批站彈幕看蠟筆小新覺得日本人過的很窮很苦

41

回复: 有那么狂?

港澳敢?小區都給你移了

8

回复: 找到油管网评员名字的统一格式了

一邊踩縫紉機一邊打字

23

回复: 與時俱進

多少沾點地下黨了

1

回复: 想了想,高中真是不懂事

再約出來,日

12

回复: 全民奔小康

我都想脱了

3

回复: 人在香港,有永居,想認真找家鄉妹女朋友

我想問哪裡可以認識到人

3

回复: 炒幣狗開始為國家做貢獻了

賭狗罷了,沒了幣也會賭別的,沒區別

1

回复: 警惕老逼登打地震牌

什麼白鬍子

4
0

回复: 升職加薪進行時

学术造假还是学历造假?这两一回事?我只想说有钱在哪都是爷,跟支不支有几把关系

6

回复: 对织女有视觉疲惫了,什么时候能玩玩这种洋马?

鼠人就是鼠人,批擺在眼前都不敢去日?

9

回复: 这是被同化了的澳友吗

香港大多敢怒不敢言

1

主题: 迪老嗨进

#学外语TV
红迪上有没有理性讨论美国政治社会或者国际政治形势的英语频道,又或者左右互喷的,来推荐点

1

主题: 前几天那个hkdoll露脸的原帖谁能发一下

#破事氵
阿里嘎多!

1

主题: 人在香港,有永居,想認真找家鄉妹女朋友

不會日語,英語還行,身邊沒有日本人圈子,請問該從哪入手?有沒有日本人專用的交友app或者什麼?還是說不會日語沒戲?有懂哥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