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家乡的源氏物语看头是什么啊
可以思考怎么搞女人
0 个回复
Dralow
21-11-06
108
回复:
心梗发布会
说明审查的好啊,他都不知道
1 个回复
Dralow
21-11-05
1
回复:
很好奇如果支共真的倒了爱国者们会怎么想
爱下一个咯,移情别恋还不会啊
0 个回复
Dralow
21-11-04
2
回复:
英文大手子请进
为什么要六级冲高分?
1 个回复
Dralow
21-11-02
13
回复:
浪友出点主意,他妈个批的我新房子楼下那个批老头在花园里种菜浇粪,问了物管,说周围的业主都投诉过好多次了,怎么说都没几把卵用。帮忙出点主意,不犯法的怎么整他
你教他用化肥不就行了,化肥没味道,整动物的有寄生虫风险。
1 个回复
Dralow
21-10-31
2
回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拍,现在都封锁了不让进,应该是搬尸体的人偷拍的
确实是这样的。
0 个回复
Dralow
21-10-27
3
回复:
支产剧就不能稍微带点现实,虽然说影视作品高于生活
怎么还有人能打出这个女的名字?
0 个回复
Dralow
21-10-26
13
回复:
不要成为资本的玩物啊
当陪玩一个月收个万把块不是随便?
0 个回复
Dralow
21-10-24
5
回复:
灵异tv之出马童子
让我想到了驱魔人,什么时候开始蜘蛛行走
0 个回复
Dralow
21-10-22
2
回复:
真心实意求教医老嗨
其实要打晕的话还是别打脑子,上面说的打脖子脑干这种地方,一般是打死人的打法,真打到脑和脊髓分离,人就会“角弓反张”,要打晕的话还是挑头顶到前额这块。其实重力打击胸部也是能把人打晕的,这种主要是能打到心脏停跳,死亡风险也挺大的。
0 个回复
Dralow
21-10-15
2
回复:
泪目。早产儿捐出双肾。
现在肾移植可以接这种小孩肾,这种可以在成人体内发育到有完整功能。
0 个回复
Dralow
21-10-14
2
回复:
来个游泳高手指导一哈,今天第一天练习,感觉不太会浮起来而且很容易往左边或者右边倾斜然后沉下去
说明你撸太多导致左右不平衡
0 个回复
Dralow
21-10-12
1
回复:
支医学课太抽象了
这种标本能卖嘛,按道理不让出售吧。
0 个回复
Dralow
21-09-17
2
回复:
支医学课太抽象了
没锯下来,把肌肉和主要神经找到了就行了,保存好的老师会收去做标本,主要破坏性大的是开颅和开胸,要把脑子和肺取出来
1 个回复
Dralow
21-09-17
4
回复:
支医学课太抽象了
我们是完整的捐献的尸体上的课,自己解剖了一具女尸。
2 个回复
Dralow
21-09-17
3
回复:
国内真的有人开始囤粮食和金银了
正好方便组织来收了
0 个回复
Dralow
21-09-14
1
回复:
中共教材为什么允许“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这句话的存在?
呵呵,又不是主席委员宁有种乎。
0 个回复
Dralow
21-09-11
1
回复:
反共不反左等于脱脂不脱味!海外左逼有什么感到优越的?杀光左逼!杀光左逼!杀光左逼!!!
快速开展冲浪整风运动!
0 个回复
Dralow
21-09-09
3
回复:
《善良的越南人》
怎么不开杀呢,兄弟们?
0 个回复
Dralow
21-09-07
1
回复:
如何舍弃羞耻心和道德感
都有底线,只不过大家底线不一样罢了。
0 个回复
Dralow
21-09-07
12
回复:
今日首崩,这也是吉兆是吧
按他这逻辑,鸟落在天安门上就吉兆。
1 个回复
Dralow
21-09-07
3
回复:
瓣女
让我想起来那句诗:“忽传剑外收蓟北”
0 个回复
Dralow
21-09-07
7
回复:
堕过胎的娘们到底能不能处?认识了一个娘们聊了很久然后今天喝多了跟我说她堕过胎 一下子我他妈就慌了 各位友友们能不能帮我研究一下。
堕胎多了不容易怀孕,除此之外没有什么生理上的影响。
0 个回复
Dralow
21-09-02
6
回复:
做了个体检,麻了,有无医老嗨帮忙看下
更滑了
0 个回复
Dralow
21-08-31
3
回复:
真想问问这帮粉蛆明泽公主在哪里读的大学
不能往上升,又没说不能继承。
0 个回复
Dralow
21-08-30
7
回复:
什么红军变异僵尸
吃树皮还能打得赢日本人,怎么遗传了两代都得吃米吃肉才能活了,真不明白。
0 个回复
Dralow
21-08-30
1
回复:
索多玛的程序员现在是不是最聒噪的群体?
我如果到了30岁只能同人讲工作 谈工资。我直接辞职去要饭也不愿这样。
0 个回复
Dralow
21-08-28
1
回复:
大家有没有什么抗睡的方法
睡不够就是会困,所以要是困了就直接趴着睡,抗着就是昏昏沉沉搞得一天没劲。
0 个回复
Dralow
21-08-26
2
回复:
男生头发长不想剪的话该怎么打理
得上手术室,搞了几次麻烦得很就留短发了。长头发留就是了,时间够了怎么都好。
0 个回复
Dralow
21-08-26
1
回复:
男生头发长不想剪的话该怎么打理
我纯长发,留得很久,耳边的也能扎到头后面了,不够长的时候戴戴发箍,实在不顺你可以弄点哑光发蜡抹一下
1 个回复
Dralow
21-08-26
2
回复:
男生头发长不想剪的话该怎么打理
我早些年头发得到肩胛骨下,每天洗洗就好,出门随便一扎无所谓得很。
1 个回复
Dralow
21-08-26
13
回复:
家人们,我觉着习总书记本质上是贤明的,但只是被恶劣的下层官员蒙骗了,这周五我准备举着习总书记像去新华门请愿开张圣听,大家有没有一起来的
你能跪出三步不被抓,我就觉得你是上面放下来的演员罢了。
0 个回复
Dralow
21-08-25
69
回复:
国家主席也无权过问司法问题吗?!
想过问的时候给自己开放权限就行了。
0 个回复
Dralow
21-08-24
2
回复:
老子:支那贱畜没救了,你们继续魔怔吧,我西出函谷关run了
函谷关在河南,西出就去陕西了
0 个回复
Dralow
21-08-23
17
回复:
绿妹:不守妇道的东西!?
穿不起衣服好惨。
0 个回复
Dralow
21-08-23
17
回复:
挂个认习近平为野爹的五毛粉红
颠倒顺序显得清华毕业合情合理,不然搁到农村整个几年就上清华堪比神启了。
0 个回复
Dralow
21-08-23
1
回复:
华人微信群小作坊卖食物该怎么举报
凉皮!我的绿豆凉皮
0 个回复
Dralow
21-08-20
9
回复:
这个体脂率啥水平?
可能对焚烧炉造成的损伤的级别。
0 个回复
Dralow
21-08-17
9
回复:
在隔壁Irl防区发了个帖子,内容说的是:支那有苏联的专制,日本的阴湿,美国的两极分化,犹太人的裙带关系,朝鲜人的歇斯底里...随后我就收到了以下评论
朝鲜人的吃苦耐劳....
0 个回复
Dralow
21-08-17
65
回复:
家乡人是真的能处,メリカリ上简单买个急救包,砍价失败后买了。隔两天发来的包裹多了几个赠品和手写的道歉便条,大意是说没有降价非常抱歉。属于是有小礼了。
宫水三叶樣
1 个回复
Dralow
21-08-14
3
回复:
光阴的故事
不准篡改我偶像的歌!
0 个回复
Dralow
21-08-14
30
回复:
警察是吧?打的就是你
封面是中年男人推搡年轻小伙,头套一掉就变中年男人殴打老头
0 个回复
Dralow
21-08-14
32
回复:
浪友不理我了。该怎么办?挺喜欢她的。
挺聊得来然后就惹人生气还疑似拉黑,是不是单方面聊得来?
0 个回复
Dralow
21-08-13
2
回复:
这个芝麻贱畜是否有点……
死人少见啊,不是不让个体交易尸体,我铁买一骷髅搁家里摆着天天看。
0 个回复
Dralow
21-08-12
1
回复:
复读一年再次失败的我该何去何从
怎么能复读一年上二本呢?真没明白。就国内这二本,挑来挑去不如自己进去能努力重要。
0 个回复
Dralow
21-08-12
3
回复:
我支持不打不成器,你们可以打我了
为什么不给自己报点补习班,成人的学习能力不比大脑发育未完全的小孩强得多?学起来事半功倍,自己发展不就行了?
0 个回复
Dralow
21-08-11
3
回复:
昨晚,广东东莞的公交车出现张献忠,2死3伤
按照楼主这四点都做到,这个人不得杀两辆公交车?
0 个回复
Dralow
21-08-09
7
回复:
妈妈出轨了怎么办
出轨对象是你吗?
0 个回复
Dralow
21-08-07
2
回复:
这是怎么回事家人们 karma变成1
免费重开了
0 个回复
Dralow
21-08-07
2
回复:
我很羡慕八国联军
《中国游记》---芥川龙之介
1 个回复
Dralow
21-08-07
<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