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看了切诺贝利尔第三遍,真他妈觉得糠米政权就该亡:“真相不会在乎我们的需求。不会在乎我们的政府、意识形态、宗教。它永远等在那里。这算是切尔诺贝利留下的馈赠。我曾经很恐惧真相的代价…但现在我只想问:谎言的代价是什么”
直接点标题链接,红迪帖子里显示的链接姨妈了……什么毛子科技应验
没看过切诺贝利尔的人别等了,抓紧机会早点看。看完保证你明白墙国贪官的嘴脸是跟哪些没长屁眼的祖宗学来的
草
没看过切诺贝利尔的人别等了,抓紧机会早点看。看完保证你明白墙国贪官的嘴脸是跟哪些没长屁眼的祖宗学来的
草
DigBigJaeBa
21-06-27
回复: 坦克人上Reddit热搜第二了
64何止他妈是中国人的伤疤,简直是现代文明史上最大的耻辱之一……苏联搞解体,结果你跟着解体自家的未来社会栋梁是吧
你土共再怎么挣扎也压不住全世界人唾弃你的行为。你把粉红洗成脑瘫都没办法洗掉全世界亿万人对你的鄙视
你土共再怎么挣扎也压不住全世界人唾弃你的行为。你把粉红洗成脑瘫都没办法洗掉全世界亿万人对你的鄙视
DigBigJaeBa
21-06-05
回复: 阿列克谢·阿纳托利耶维奇·纳瓦利内
阿列克谢·阿纳托利耶维奇·纳瓦利内,俄罗斯莫斯科人,俄罗斯律師、政治家。2009年以來,他成为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反对者,并不斷批評其領導的俄羅斯聯邦政府腐敗,2010年代初曾經常使用博客組織大规模遊行。
给真正的英雄致敬一下
DigBigJaeBa
21-05-19
回复: 我发现我认识的美国人都实名上推,头像都用自己的照片
你愿意裸随便你,又没人栏,你要实命真照上传裸照都随你。手机定位,私人信息,真实联络方式都供了吧,反正不在乎
脸书谷歌最爱你了,资本家的大数据的未来感谢你的付出
脸书谷歌最爱你了,资本家的大数据的未来感谢你的付出
DigBigJaeBa
21-05-18
回复: 我发现我认识的美国人都实名上推,头像都用自己的照片
这不废话吗兄弟,那当然你该做的分内事儿你就做好自己那份的。你我就一屁民,一个国家大局的走向会出好结果那是可遇不可求,美国人一般人最多也就手中一票或者网上呼吁呼吁啥的,但道理都一样
DigBigJaeBa
21-05-18
回复: 留美支人同学发我一视频链接说又有人抹黑国粹…一打开发现是几个月前看过“真实荒漠”的那集毒中药审核。真麻了,麻了个逼了
没用,读硕士认识的,都跑出来他妈8年了脑子还是装屎。不是没辩过,是真的对这类人麻了
要不是看在人还算热枕以前帮过我的份上,早拉黑了
实属肉身翻了墙脑子没带走的例子
要不是看在人还算热枕以前帮过我的份上,早拉黑了
实属肉身翻了墙脑子没带走的例子
DigBigJaeBa
21-05-17
回复: 支那网络低智商文章常用词列表看到这些词就不用往下读了。
这其中有一半还是正常用语吧,只能怪搭墙人扭曲了意思
“国人不忍了”是指千万支人终于要让“北京发飙”“彻底玩完”了吗
“国人不忍了”是指千万支人终于要让“北京发飙”“彻底玩完”了吗
DigBigJaeBa
21-05-15
回复: 缅怀c姐
那事件充分凸显了无条件互害就是大多数支人的本性……妈的爆了人家底还洋洋得意是吧
她晒图那事儿无论你站哪边都得看清这帮巴不得她被实名的鸡巴人这有多么倒胃,一个个翻墙出来整的小社区都能闹得这地步
活该一些?轮回墙国
她晒图那事儿无论你站哪边都得看清这帮巴不得她被实名的鸡巴人这有多么倒胃,一个个翻墙出来整的小社区都能闹得这地步
活该一些?轮回墙国
DigBigJaeBa
21-05-07
回复: 刚看完早稻田大学的东京花火,感叹中国怎么会变成这样
17年去深圳探亲时,在深大的表弟说“学校里漂亮女的要不被包养了要不都在等着被包了”
一时还真说不上来是酸葡萄心理还是事实就那样……但中国现在这鸟逼环境我还真不会怀疑
一时还真说不上来是酸葡萄心理还是事实就那样……但中国现在这鸟逼环境我还真不会怀疑
DigBigJaeBa
21-05-06
回复: 破防系列15:Gabbie Carter(评论区继续讲故事)
(标题:眼尖的能发现这是个女优,片子多,自己查)
出来跟各种留洋粉红打交道深刻的教训太多了。其中之一是租房。
刚出来那会人生地不熟,也怕讲不好英语,就在学校QQ群里瞎碰一堆墙国学生找室友,把我自己丢进火坑里去了
不是我夸大个例啊……墙国学生尤其可能家里米多一些的年轻独生男,让人伺候惯了,生活习惯真他妈脏乱。
入住合租房那会儿就觉得有点乱,还寻思着那个程度可以忍受。麻痹过了没两礼拜我才反应过来合着两个?室友啥都不干,碗用完了堆着水池里,垃圾满了就放着,啥零食吃一半就四处放着招虫子。每回都是憋不住了我才去收拾打扫。合着我一个来读硕士成他两帮佣了。找机会商量吧这两人又司马的爱搭不理样,实属猪不嫌自个儿窝恶心。后来索性我也不管了,自己整一套自己用的餐具,能关房门就不开
第二学期忍不下去,找了个博士织女合租。特地看了看屋里心想还过得去,虽然房租贵了不少。搬过去没一阵子又发现我掉陷阱里了……这织女啥鸡巴小东西都斤斤计较,就连厨房里1刀的一个盐罐都要分清楚是谁买的,请个朋友回家吃饭都要让说“不希望让陌生人进屋里”……就连我房门挂张科比的海报都能说事儿。
之后跟外国同学打听,发现这些支国学生这些破事儿还真就一堆堆。但凡跟这群体合租过的十有八九都给各种折磨一番。
出来跟各种留洋粉红打交道深刻的教训太多了。其中之一是租房。
刚出来那会人生地不熟,也怕讲不好英语,就在学校QQ群里瞎碰一堆墙国学生找室友,把我自己丢进火坑里去了
不是我夸大个例啊……墙国学生尤其可能家里米多一些的年轻独生男,让人伺候惯了,生活习惯真他妈脏乱。
入住合租房那会儿就觉得有点乱,还寻思着那个程度可以忍受。麻痹过了没两礼拜我才反应过来合着两个?室友啥都不干,碗用完了堆着水池里,垃圾满了就放着,啥零食吃一半就四处放着招虫子。每回都是憋不住了我才去收拾打扫。合着我一个来读硕士成他两帮佣了。找机会商量吧这两人又司马的爱搭不理样,实属猪不嫌自个儿窝恶心。后来索性我也不管了,自己整一套自己用的餐具,能关房门就不开
第二学期忍不下去,找了个博士织女合租。特地看了看屋里心想还过得去,虽然房租贵了不少。搬过去没一阵子又发现我掉陷阱里了……这织女啥鸡巴小东西都斤斤计较,就连厨房里1刀的一个盐罐都要分清楚是谁买的,请个朋友回家吃饭都要让说“不希望让陌生人进屋里”……就连我房门挂张科比的海报都能说事儿。
之后跟外国同学打听,发现这些支国学生这些破事儿还真就一堆堆。但凡跟这群体合租过的十有八九都给各种折磨一番。
DigBigJaeBa
21-05-05
回复: 破防系列14:Mandy Dee(评论区继续讲故事)
送你两个字保证立马让你血压飙升:亲戚
这话题不用啥多说的,因为支国亲戚文化那些破事儿真他妈太多了。分开讲足够我发十几个帖
出国前知道你是借钱出来给嘲讽的哟,阴阳怪气的说出啥国,支国多么繁荣前景多么好呀。过年为了省钱不回国呢又旁敲侧击的说啥父母寂寞的很。真混出头了突然态度开始变了……要送孩子留学希望帮忙多关照啦,谁谁结婚什么礼金拉,买房希望移民表哥帮忙赞助嗯。
最离谱的是萎信给拉黑后还特地骚扰我爸去要给意思意思,再怎么说我也是“挣美金”的移民,亲人有需要岂有不帮忙的道理……亲你麻痹,近十年没联系的远亲,一要钱就突然从马桶坑里跳出来成亲人了是吧。麻了
我算是明白了这伙人存在的目的就是用来刷新我的下限认知。
这话题不用啥多说的,因为支国亲戚文化那些破事儿真他妈太多了。分开讲足够我发十几个帖
出国前知道你是借钱出来给嘲讽的哟,阴阳怪气的说出啥国,支国多么繁荣前景多么好呀。过年为了省钱不回国呢又旁敲侧击的说啥父母寂寞的很。真混出头了突然态度开始变了……要送孩子留学希望帮忙多关照啦,谁谁结婚什么礼金拉,买房希望移民表哥帮忙赞助嗯。
最离谱的是萎信给拉黑后还特地骚扰我爸去要给意思意思,再怎么说我也是“挣美金”的移民,亲人有需要岂有不帮忙的道理……亲你麻痹,近十年没联系的远亲,一要钱就突然从马桶坑里跳出来成亲人了是吧。麻了
我算是明白了这伙人存在的目的就是用来刷新我的下限认知。
DigBigJaeBa
21-05-04
回复: 心里话
我人在美国。来了将近11年了,一年前左右到手绿卡。硕士博士学位都在这儿拿的,除了硕士学费借钱承担的一部分,其他都靠学校出。
同为浪人,我也就不给啥安慰添啥没用的,事实是家里没大盆米的出来的路上必定得受许多年的苦。这绕不开的。除非你对自己够心狠,能出来后依然各种996硬刚。再不然是你对其他人够心冷,能懂得利用别人背后捅人家刀子。
对一般市民人来讲,背井离乡就是个豪赌……百十年来没变过,只是好歹在现代社会生活条件会好一些。
周围人都说移民很难,我也没什么信心,但我没法接受继续待下去
移民是难,我当初也没什么信心,但我出来了,也成功了。但也有不少路上的人熬不过了放弃了,或者还在熬着,又或者崩溃了……什么都有。女的有一半的都找个当地人嫁了弄身份,幸福不幸福不清楚,但留是留下了
没有答案,你只能做个决定然后恳求老天对你仁慈一些
同为浪人,我也就不给啥安慰添啥没用的,事实是家里没大盆米的出来的路上必定得受许多年的苦。这绕不开的。除非你对自己够心狠,能出来后依然各种996硬刚。再不然是你对其他人够心冷,能懂得利用别人背后捅人家刀子。
对一般市民人来讲,背井离乡就是个豪赌……百十年来没变过,只是好歹在现代社会生活条件会好一些。
周围人都说移民很难,我也没什么信心,但我没法接受继续待下去
移民是难,我当初也没什么信心,但我出来了,也成功了。但也有不少路上的人熬不过了放弃了,或者还在熬着,又或者崩溃了……什么都有。女的有一半的都找个当地人嫁了弄身份,幸福不幸福不清楚,但留是留下了
没有答案,你只能做个决定然后恳求老天对你仁慈一些
DigBigJaeBa
21-05-04
回复: 破防系列12:Michelle Marsh & Lucy Pinder (评论区讲故事)
我出来读研那时认识一个出来镀金的富二代本科生,因为老家都是一个地儿就熟络上了
哥们儿在美国大学四年是怎么过的?除了上课之外就是和其他支国学生混,再不然就是回宿舍打游戏。纯属和当地人的社交生活是两个几乎不重叠的圆圈了
到了毕业时英语硬憋一句也讲不顺畅。
看在是老乡的份上,回国前见了个面吃了饭……结果这家伙喝高了,说说着爆出他八九成作业都是找人代写的,连他妈毕业论文都是付了几万人民币找美国就读的中国博士生给的草稿。
最初以为是个罕见例子,后来哪天网上查着查着才发现这种留学生鸡巴一堆。 我孤陋寡闻了我,还能这么搞的,活该我这穷逼学子井底之蛙
他回国后没联系,虽然说本来我也不待见这种废人,但是听认识的人传闻他让父母套关系去哪个国企当高管了……想起他被酒色游戏掏空那脑袋,我太阳穴顿时一阵酸痛
哥们儿在美国大学四年是怎么过的?除了上课之外就是和其他支国学生混,再不然就是回宿舍打游戏。纯属和当地人的社交生活是两个几乎不重叠的圆圈了
到了毕业时英语硬憋一句也讲不顺畅。
看在是老乡的份上,回国前见了个面吃了饭……结果这家伙喝高了,说说着爆出他八九成作业都是找人代写的,连他妈毕业论文都是付了几万人民币找美国就读的中国博士生给的草稿。
最初以为是个罕见例子,后来哪天网上查着查着才发现这种留学生鸡巴一堆。 我孤陋寡闻了我,还能这么搞的,活该我这穷逼学子井底之蛙
他回国后没联系,虽然说本来我也不待见这种废人,但是听认识的人传闻他让父母套关系去哪个国企当高管了……想起他被酒色游戏掏空那脑袋,我太阳穴顿时一阵酸痛
DigBigJaeBa
21-05-02
回复: 我都觉得这很屌丝
同意是同意,也别想得那么简单了,出来后真要洗心革面换个思想态度都不容易
不少人就算不是粉红也难以融入当地社会。要感谢就感谢美好祖国培育人肉电池的制度吧,卷得留学生大多数在社交能力点上就是负数,自信和审美和卫生习惯更是各个反向爆表……我刚出来读研花了一年多时间才真醒悟过来为啥总感觉社交恐惧。不好根治,真的
不少人就算不是粉红也难以融入当地社会。要感谢就感谢美好祖国培育人肉电池的制度吧,卷得留学生大多数在社交能力点上就是负数,自信和审美和卫生习惯更是各个反向爆表……我刚出来读研花了一年多时间才真醒悟过来为啥总感觉社交恐惧。不好根治,真的
DigBigJaeBa
21-05-01
回复: 看完了无依之地,很好的奥斯卡电影,我觉得美国是个伟大的国家,粉红兔友们你们可以打我了。
上大学那时翻墙得知64后我就放弃了希望
现在的支国就是共逼老大哥一手遮天光
现在的支国就是共逼老大哥一手遮天光
DigBigJaeBa
21-04-30
回复: 心里话
刘他17年宣布过世的时候正好我也还在国内,那时加上国内见到的景象,算是任何期望完全幻灭了……
操他妈的在一线城市我走遍一条街,十有八九家店不收现金,全搞电子转账。我心里一咯噔,这不就是数字化监视控制你支人生活全面吗。这没有机会崛起什么了,你共已经把所有人抓得死死的
操他妈的在一线城市我走遍一条街,十有八九家店不收现金,全搞电子转账。我心里一咯噔,这不就是数字化监视控制你支人生活全面吗。这没有机会崛起什么了,你共已经把所有人抓得死死的
DigBigJaeBa
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