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想染发,染什么颜色比较适合浪人(?人)

剪短发就完事了清清爽爽的,夏天热的不行

1

回复: 俄爹親自轉發

什么抖s

1

回复: 你们要的joker

這個人肯定經歷了不好的事情

1

回复: 什么文豪

不是xjp?

1

回复: 发这种脑瘫东西真的他妈支中支

天子失德天灾人祸不断

1

回复: 到处都是平子哥

三平一体真神,习近平邓小平袁隆平,信平神得永生,平平大法好。袁隆平圣灵死后三天内复活

1

回复: République?Reich!

开香槟咯

4

回复: 期待復刻紅衛兵的一天

我感到一切都回来了

1

回复: 建设美丽新疆

杀光中国猪

1
1

回复: 浪友推荐一个杯子

对子哈特口工姐姐双穴版

3

回复: 奥拉夫杀起来了

瓦尔哈拉

2

回复: 啊這?

支那小废物二次元骚0,本野爹给一拳滚在地上翻滚嗷嗷叫

1

主题: 麻了,朋友两个粉红一个腊肉粉

骂一句习爹跟骂他婊子妈似的,腊肉粉也翻墙看油管也承认现在支共腐败,但是舔腊肉爹,觉得以前好

12

主题: 求助,在支那混不下去了怎么办?家里蹲要搞出精神疾病了。没有活着的感觉了

题主中专上了一半辍学了,一直家里蹲,前段时间送过外卖,真的是下贱劳动力了,送一单才几块钱,超时了就扣一半的钱,根本不够时间,商家出餐也要时间,而且联系顾客也要时间,有的顾客还联系不上,光扣的钱都有三百了,合着打了几天白工,单子也没多少垃圾单子居多,最后一次送一个sb商家疯狂打我电话,无语,送餐的时候超时了顾客不要了直接扣我钱,服了,然后几单送不过来,取消了几单,真就白忙活一个晚上,而且很多还要爬楼梯真就做苦力了,有一次手机摔坏了索性还能打电话,但是支女大脑里完全没有逻辑,连自己住的地方都不清楚,大部分支女都这样,我真的怕了,没有解决问题的耐心,就跟你说在这啊在这啊,给个几块钱就要你马上送到,求友友们支个招,打工又怕被骂被欺负我个人脾气很大怎么搞,问家里拿钱创业感觉大环境也不怎么好也不知道做什么,认真回答的永世轮回北欧,尽量别开玩笑话了,也别叫我重开什么的,谢谢各位了

1

主题: 友友们我想买一台游戏笔记本,有没有推荐的,感激不尽

预算8000,让我买华为的永世轮回种花家,买回来可以嗯躺平了

1

主题: 友友们有懂的回答一下么,支国经济真实情况是什么

现在好像墙内经济民生都不让讨论了

1

主题: 友友们,想换手机了,有什么推荐的么

#批话
现在在用苹果11用了一年多了想换机子了,比较倾向于买三星,不想用支那手机,要求就是屏幕好不伤眼,续航信号要好,不打手游对处理器没太大要求,预算3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