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今天真是支味爆表,不感谢农业化学,不感谢市场经济,像妈死了一样去感谢平子。在朋友圈触摸了一下,被兔友支吐了
三平一体真神,习近平邓小平袁隆平,信平神得永生,平平大法好
Difficult_Day5625
21-05-24
主题: 求助,在支那混不下去了怎么办?家里蹲要搞出精神疾病了。没有活着的感觉了
题主中专上了一半辍学了,一直家里蹲,前段时间送过外卖,真的是下贱劳动力了,送一单才几块钱,超时了就扣一半的钱,根本不够时间,商家出餐也要时间,而且联系顾客也要时间,有的顾客还联系不上,光扣的钱都有三百了,合着打了几天白工,单子也没多少垃圾单子居多,最后一次送一个sb商家疯狂打我电话,无语,送餐的时候超时了顾客不要了直接扣我钱,服了,然后几单送不过来,取消了几单,真就白忙活一个晚上,而且很多还要爬楼梯真就做苦力了,有一次手机摔坏了索性还能打电话,但是支女大脑里完全没有逻辑,连自己住的地方都不清楚,大部分支女都这样,我真的怕了,没有解决问题的耐心,就跟你说在这啊在这啊,给个几块钱就要你马上送到,求友友们支个招,打工又怕被骂被欺负我个人脾气很大怎么搞,问家里拿钱创业感觉大环境也不怎么好也不知道做什么,认真回答的永世轮回北欧,尽量别开玩笑话了,也别叫我重开什么的,谢谢各位了
Difficult_Day5625
21-06-15
主题: 友友们,想换手机了,有什么推荐的么
#批话
现在在用苹果11用了一年多了想换机子了,比较倾向于买三星,不想用支那手机,要求就是屏幕好不伤眼,续航信号要好,不打手游对处理器没太大要求,预算3000左右
现在在用苹果11用了一年多了想换机子了,比较倾向于买三星,不想用支那手机,要求就是屏幕好不伤眼,续航信号要好,不打手游对处理器没太大要求,预算3000左右
Difficult_Day5625
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