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你以为迪友只是当代低配迅哥,说图纸无非是“从此不再听中国戏”的现代版本。然而迪友其实相信:

这Sub明明是极右的天下,支持西方中道自由主义都会被疯狂踩,右狗又何必再搞个右狗TV呢?难道是对自己的道路没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

1

回复: 民主党泄密高法的草稿,号召左翼恐怖分子威胁法官,以期达到阻止高法否决Roe v. Wade的目的

操你妈逼别装了,美国要是跟日本一样也搞个和平宪法,否定国家交战权。像贵格会一样拒绝谋杀,我就承认美国基督教保守派是和平的。美国保守派这么多年一直阻扰废死,美国死刑一直冠绝发达国家之首,治安还在发达国家垫底,真的差不多得了。你个?️也就配在铁轨底下埋着,别太监给皇上操心

1

回复: 给大家放首家乡的小区

挺好的,多传播祖国的正能量,扫清最近的反日恶习

1
1

回复: 四月之声,就这,结果都会被删啊

什么太监视频,我看不如听我说谢谢你跳楼集锦

1

回复: 北京浪友出来锐评一下炒肝

炒肝儿挺好的,但工作日吃很不雅,蒜味儿太重。周末早上来一碗,还是不错。

1

回复: 爱看,多发2

真的,这OP怎么老留图不留种。三无视频啊这是,没链接,没水印,没名字。

1

回复: 右b死了妈了

CLTV里你就算只是挂个川粉的抽象言论都要被疯狂辱骂为左逼。你敢直接用右B辱骂李鹏大总统到时候给你天诛了,你个小赤佬。

1

回复: 爱看,多发2

发个链接或名字吧

1

回复: 上海沦陷万岁

真的挺好听

1

回复: 引流来了些什么人,自己看着办

这下图支大左了

1

回复: 不愧是世界文明的发源地,我的大英!!!

英国还是菜爆了,要是我大蒙古帝国还在的话,直接图支千万,夷平鹅畜!

1

回复: 白妹到底有什么好的,大学校园里到处都是,我正眼都不瞧一下,还是印度妹好看

确实,俺也感觉印度中东北非最好看,美国大学里尤其是如此。

1

回复: 德国送乌克兰的2700颗导弹全生锈不能用,装运箱也发霉了

我劝你屁都不懂就别逼逼了。在你眼里什么叫沉重打击?什么叫深度制裁?你以为治理国家是玩游戏,物价和能源只是一个进度条?法国总统马克龙开战后每天坚持给普京打电话,法国迄今为止没有给出超出欧盟统一限度的额外制裁,也没有表态要重整军备。难道是因为法国软弱?你的逻辑和知识储备连狗都比不上真的别丢人了。就按你逻辑那撒切尔夫人,梅厄夫人,英·甘地夫人是女的吗?她们优柔寡断吗?你是不是觉得北约和俄罗斯直接爆发核战争才是有力打击?你可能压根什么经济常识都没有,指望你看懂那些经济制裁对俄罗斯的压力实属对牛弹琴。

1

回复: 马克思​主义的本质

右蛆笑死我,您去欧美大学教比较政治和政治哲学吧。

1

回复: 立陶宛反制中国

哈哈哈哈哈丁能处

1

回复: Merry Christmas!

你说的有道理,但这没准儿是绿绿画的

1

回复: 德国这地方也是奇怪,出了个纳粹,还出了个马克思主义

哪个大学比较政治,政治科学没你的理论我把学校炸了

1

回复: 非洲哪个国家比较适合润?

听说有不少华人在南非做生意,在好一点的城市和街区,南非生活还算不错。

1

回复: 左派在现实中都是什么样的人

这要看你问西方左派还是支那腊左

1

回复: 抑郁,想自杀

别死,大的快来了

1

回复: 是不是该吊路灯了?

至于吗?支那右蛆这就蚌埠住开咬?

1

回复: 被教授操烂了

什么支性爆炸秀成绩,皮炎烂掉吧

1

回复: 个人认为路德以后普鲁士统一以前是德国这个地方文化最昌盛的时代,普鲁士统一以后的德国我认为也是个贵物国家,这种贵物劲儿之后还引发了两次世界大战,结合当下支那帝国的情况一对照,感觉大一统真不是好事儿

OP 主了解1871年以后德国在科学上,在文学和社会科学上的贡献吗?拿德国跟支那比较太侮辱德国了吧?支那也就跟1933年后比一比。魏玛共和国时代的德国大学仍然是世界学术中心。

1

回复: 巴比伦大淫妇勾引谁呢?

怎么这么多反?难道都是左逼?

-10

回复: 左逼新人类之美利坚的李森科

你爸皮炎被50万肺炎死人狂暴轰入,你舔着你爸的屎汁获得无限快感,就着川普的鸡吧吃的津津有味

-13

回复: 左逼新人类之美利坚的李森科

你和你爸在你妈逼里双龙戏水,吃你妈阴唇当薯片,吐你妈逼血成喷泉。你咬断你爸鸡吧你爸咬断你鸡吧父慈子孝

-17

回复: 左逼新人类之美利坚的李森科

右蛆高华川粉滚,川普协助性平害死50万美国人,右蛆高华都是粉红

1

回复: 欧盟老左逼中的战斗逼了,八成最后还是要去

蜘蛛右蛆不会觉得欧盟左和支那左是一回事吧?

-3

回复: 求推荐95,00后右派组成的英文频道

右蛆蜘蛛别这搞理中客。还追求什么真理?谈政治问题说真理你跟支那猪有什么区别?凭借自己网上那点阅历就一棒子打死七成美年轻人。俺今年年初在得克萨斯几个人被雪灾冻死了,右蛆市长说如果依靠政府救灾就是社会主义,这回真理了是吧?支那猪天天以为靠右蛆他们才有今天地位,不当下贱的华工全是保守派恩赐。支那猪天天挑动华人跟左翼对立,殊不知华人七成还是投民主党。右蛆真以为所有人都跟傻子似的,一谈种族歧视问题只要放张城市在燃烧的图片就可以混过今天。而且那么多发达国家,怎么其他国家警察暴力就没这么严重。大阪府警招募暴走族都得培训三年,美国警察平均就半年培训业务这么差怪谁?

-26

回复: 左逼还在嘴硬,右边这个是咋回事,死的很冤吗

右蛆统统死妈?滚回自己妈逼里多蠕动几年

1

回复: 如何看待社会主义

干翻右蛆

-7

回复: 这下芝了,懂不懂芝加哥大学的含金量,这口号,我以为初中生

看看评论区这群考不上芝大的浪人酸的,浪人只配上支大。

9

回复: 二刺猿 我劝你多看

求链接

3

回复: 为什么大家痛恨左逼的同时,向往左逼大本营北欧

我就是左逼,我恨右蛆,支那极右,右蛆千万别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