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简中特色传媒

懂了。墙内只能发阴谋论。

1

回复: 经典MV又出新版本

思想监狱算不算监狱?

1

回复: 什麼救世良藥

太恶心了。

1

回复: 感想感拼还是要俄罗斯媒体人有觉悟,再战斗40年!胡锡进等国师言论还需要再大胆一点

现在已经打到用莫辛纳甘的地步了。

再打四十年可以让西伯利亚的蒙古马弓手上战场了。

1

回复: ?做题家

一个有十四亿精神病患者的国度。

1

回复: 這個皇協軍挺跩的 估計沒少欺男霸女

这就是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之一,官威。

领先西方那套狗屁民主几百年。歪果仁的官看见民众要低声下气的,像个屁样。

1

回复: 之钠疫情封城真的蠢

你们不懂。木桶更加适合我们。

1

回复: 清廷向列強開戰!慈禧威武!

听说某个地方,以闭关锁国来应对疫情。我当时是惊呆的,后来一看是后清,我就理解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海外华人

也不懂。求解。

1

回复: 韩友玩明白了

打来恶心强国人。

1

回复: 可憐的美國民眾 有人想做嗎

怎么这药到上海还要从百京绕一下才去长春啊。飞机禁航了是吧。

还是因为这好东西要给官老爷们留一份才可以发放是吧。

1

回复: 普丁是什麼希特勒投胎??

反转了,这是新纳粹在处理低端人口。

1

回复: 一點抗壓能力都沒有

有迪丽热巴嗯造,谁还有空管事儿?

1

回复: 你们反的是中共还是所有共产党?全世界的共产党真的没有一个是无辜的吗?

中共这一套真的只算是集权主义,离马克思设计的共产主义差得远。但是马克思那一套本身就是充满矛盾不可执行的。

1

回复: 乌克兰的?来啦!

听某个好像是丑国军事物流专家的推特分析,俄军再打下去出了边界或据点20-30公里的地方在未来几个星期全部要面临包饺子的危险。物流线和卡车损失太厉害了,好像已经过半了。

1

回复: 乌克兰的?来啦!

基辅的俄军风味饺子?香啊造啊。

八十一年老字号现在重新开张了。

1

回复: 又一个大翻译好材料:上海交大博士刘建丰,现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讲师

看这些真的觉得思想比西方落后太多了。

但是说真的美右也有一帮想武统全世界的疯子。

1

回复: 找找位子

不可名状之物那不是标着吗

1

回复: 网上指责政府会被请喝茶,线下指责政府会被录音拍视频去请喝茶,请问这是否...

还别说,有些一二线城市的公务员工资真的开始超英赶美了。

1

回复: 网上指责政府会被请喝茶,线下指责政府会被录音拍视频去请喝茶,请问这是否...

要做就做大人的人上人,不做小孩中的人上人。

1

回复: 今日左逼:穿背心的都是法西斯

早润去理想左逼国家了。真的不稀罕米国。

1

回复: 让我们拭目以待下一个被野蛮摧残的产业是什么

直接打击所有私人企业,全面推开公私合营。

1

回复: 一些傻逼川粉deep state现在是不是站在滞纳兔友那边支持普京正义橄榄世界深层政府乌克兰?看样子那你脑残川还真有可能通俄

当时按协定在阿富汗撤军的时候不是在围攻壁灯说为什么撤军太快,没保障阿富汗人安危等等的吗?

怎么算阿富汗撤军功劳的时候又回到老川的头上了。

1

回复: 今日左逼:穿背心的都是法西斯

你继续在乡下呆着吧。米国最大的共和党城市是俄克拉何马城。

1

回复: 今日左逼:穿背心的都是法西斯

我在三藩市旅游时见过唯一一次大的游行示威竟然是反堕胎的那帮魔怔信教徒。颠覆了我的三观了我艹。

1

回复: 在鹅组看到的,蚌埠住了,脂国再次刷新我的认知

每次Z国说它是大国我就笑。

每年润的人口数十万,但谁又稀罕来这破国家定居。

1

回复: 塞尔维亚是不是欧洲吸纳

在欧洲进不了欧盟的国家一个比一个抽象

1

回复: 芝麻什么时候能复刻三年大吃饱

那时国际关系直接时间倒退到1970年。

1

回复: 中美开战,有人不同意吗?

领导:?️滚,俺是?大人家属了。

1

回复: 原本成功重開北歐 被織女葬送一生

但这个应该是?爸爸吧

1

回复: 額。

因为某国以为自己有研究高危病毒的能力。

结果连最基本的控扩散的程序都瓦房店化。因差不多文化危害全世界。

1

回复: 懂经济的进来说说为什么A股一直跌?

对。就全部转移海外了。

1

回复: 你所见过的abc(american born 清虫)感觉怎么样

换作正常人有这个机会润都会这样。

1

回复: 为什么日本加拿大英美澳的大学本科率那么高,却远不如中国内卷?

内卷是人民内在想要的。所以内卷。

发达国家对劳工和社会保障有意识,被上层压迫会联合罢工。

在某国你想组织什么工会什么的。不用等老板,不用等党。身边的同事已经先将你活埋了。

1

回复: 俄罗斯帝国是所有帝国之中,主体民族过得最惨的一个

鹅国真是一个超奇葩的国家。有时候比儿子还抽象。

1

回复: 沪国这下彻底嘎了?情况比20年年初还严重

现在排队买非盐水疫苗可能还有救。

1

回复: 公主?智商貌似有点捉急了?

不是公主但这身价年龄性别应该中国也就那一百来个官二代可以做到这了吧。

1

回复: 为什么总觉得支多玛的钱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靠政府大撒币印钱不就得了吗。反正不够继续印就是了。

其他国家一年几十亿给屁民发福利。强国一年几十亿创造几十个亿万富翁。

赢。赢。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