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

唐且說秦王說的真是太形象了。

1

回复: 老康米图?️

說不定是鎮壓太平天國時曾剃頭圖的

1

回复: 这下B52全国包邮直送了

維護成本貴,真給牆國一千顆它才愁呢

1

回复: 这下B52全国包邮直送了

您好,您訂的一千顆核彈頭已到了沖繩空軍基地準備發送。發送方式:空投。預定發送時間:一小時後。見到我們的B52運送載具請向空中出示二維碼。

貨物自帶熱力和強核力消毒功能,不用擔心國際快遞傳播新冠的風險

1

回复: 黑匣子破损严重,这还真是迪友预测范围之内

世衛都去過武漢調查了,結果什麼也沒調查到。

這次波音來都會是相同套路,長時間隔離以爭取時間毀屍滅跡,然後用各種下三濫流氓招數使波音難堪以達到宣傳效果,再放假消息帶風向甩鍋阿美

1

回复: 黑匣子破损严重,这还真是迪友预测范围之内

現在不僅可以掩蓋真相,還可以反咬一口,說波音連黑匣子都造不好,贏兩次了

1

回复: 【京子被耍了?】敘利亞未能讓武裝分子參與俄羅斯方面的烏克蘭戰爭

集美:京子太不容易了。全世界都在欺負一個70歲的老同志,不行就上核吧

1

回复: 美国西雅图推行春泥葬 在70多摄氏度和合适的湿度环境下,遗体与各种有机物和花朵安置在一起,2个月内即可转化成堆肥

如果是追求環保…最環保的做法是巴布亞新幾內亞的某些種族,由近親及親朋好友把屍體食了

1

回复: 防疫爱好者

張學良這共匪敗家子癮君子早該槍斃了

1

回复: 军老嗨解惑为啥标枪毒刺这么厉害?

重裝甲是用來打閃電戰的,不管敵方前方陣地,快速把兵力攻入敵方指揮中心去擊敗敵人,俄方本來就是想這樣幹。

用火砲濫炸是打陣地戰,你要把他們的陣地一個個炸掉。這樣搞會打成消耗戰,對俄國經濟是個負擔。推進速度會很慢。炸完還不確定敵方的地下碉堡或陣地炸掉沒有。還有把公路基礎設施炸了,你拿下的就不是一座城市而是廢墟,你也不能用這個城市的基建去推進。所以狂轟濫炸只是心理戰,如果烏方不吃這套,俄方這戰術是行不通的

1

回复: 新词来了

把梗玩爛或灌輸相反意義是輿論戰的一部分,中共經常幹這樣的事

1

回复: 有俄语翻译吗?这回是马督工

這一直就是俄國知識分子與高層菁英擔心的事啊。加上牆國人機關算盡瘋狂壓榨別人的德行,將來一定面和心不和,到關鍵時候給牆國來一個大的。

1

回复: 丰收

荷蘭撈翔狂喜。這下鋼鐵洪流了

1
1

回复: 原来外国也用流汗黄豆?

因為牆國人才喜歡口蜜腹劍笑裡藏刀。還有就是高強度刪帖使人不能好好說話

1

回复: 喜迎大吃饱咯

加上俄烏衝突影響全球三分之一小麥的生產,之後糧食可是真有問題。太哈人了

1

回复: 这游戏的日本还真是强啊,简简单单看海一百年就打成了这个样子

歐洲太小,但非洲大得離譜,不太反映兩者在歷史的地位。當時玩的無聊派一堆民工修路去南蘇丹建城

1

回复: 这游戏的日本还真是强啊,简简单单看海一百年就打成了这个样子

因為這遊戲最強的是武士及蒙古騎兵,能進攻兩次而且攻擊力強,中原的槍騎兵完全不是對手。蒙古在日本拿下中原後也沒有經濟實力跟日本扛。何況朝鮮跟華南沒有馬很難出騎兵,所以每次東亞都被日本橫掃

1

回复: 短时间是不可能放弃清零的,就像十年文革一样。

香港現在是搞到老外高管大規模走才踩煞車,說到尾都是?大人重要

1

回复: 俄罗斯拟退出世贸组织

太低能了。你賴在裡面不走,歐美都拿你沒轍,這下自己撤了

1

回复: 小卡屬實拉中拉

宣傳部的業務水平太拉了…

1

回复: 受不了啦!

一定是港獨台獨勢力煽動的

1

回复: 爱鼠中,少话

別發外網!

1

回复: 为什么卡德罗夫比普京还跳,不给自己留条后路吗

沒俄羅斯大力支持他的山寨王國早崩了。

1

回复: 刹车键不存在

他只認得紅色回車鍵

1

回复: 看了很多遍还是很绷不住

安倍:要我去管養豬場?我才不去

1

回复: 这下心梗了

做題家是這樣的

1

回复: 我超。大减速。 今天中概又狂升了

官樣文章而已。不就老樣子在老外面前頤指氣使嗎?

1

回复: 太监和粉蛆们开始翻译减速了!大翻译运动要大打特打!

要有戰略定力及耐心嘛。狗改不了吃?,他們能洗幾次

1

回复: 【普人药】听懂排卵!普京的十大经典名句

送敵人見上帝的那句肯定不是他講的,是一個阿美軍官講的。牆國人自古以來沒有知識產權概念,張冠李戴也是對知識產權的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