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回复: 我就知道劉樂妍你這個台蛙人不安好心!!

谁对芝麻人好芝麻人就骂谁,真的不能同情芝麻人

12

回复: 美国什么时候来解放我们

我就特别怀念上个十年,也不只是互联网,那所有的一切都很值得怀念,至少那时候还有希望

19

回复: 轮友到底是因为什么给ban了

宗教战争罢了

14

回复: 想想过几天自己也25生日了 鼠人一事无成

随便混混随便玩玩,到三四十重开拉倒,这个国家不值得我们活的那么认真

2

回复: 曹孝子

十年前与现在,网民对朝鲜的看法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大概是中国与朝鲜越来越接近的原因吧

1

回复: 众星捧月

都回来了

5

回复: 这波罗翔麻了

新动态评论区太疯了,看着真哈人

3

回复: 7月12日 豬肉一斤32 排骨一斤40 你們呢

一人毁灭生猪养殖业太行了,就这还要继续进口呢

3

回复: 支人的逻辑是不是都很差?

是的,各种瞎鸡巴类比看着都头大,完全没逻辑的

1

回复: 怎么看待大学里的入党积极分子

最可耻的投机主义者

1

回复: 兔友❤梗 盲人又不瞎的出处

真的,就几年功夫怎么变化这么大啊,以前那些正常人都跑哪去了

1

回复: 太快了?

支起来了

1

回复: 我们兔友也懂加速的

天天就想着牛逼了灭别人,怪不得别的国家不想阿中哥牛逼

1
1

回复: 香港人真是坏,六几年大陆人被遣返都够可怜了,还要用馒头砸他们

汶川地震也是踊跃捐款,最后两百亿港币去向不知所踪伤透了香港人的心,你们不记得香港人的好,总有人会记得

2

回复: 批站脑瘫言论鉴赏

哈哈,我还说这是为了转移香港国安法的关注度呢,阴谋论谁不会

1

回复: 宜昌鼠人,漂了漂了

在时代的洪流前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么无力

1

回复: 看看赤友

这算啥革命人,本质媚强精赵人还差不多

1

回复: 看看赤友

共趣人就是这么坏

1

回复: 什么玩具

哪能买

1
1

回复: 等了多少年

日渐崩离的全球化能通过反ccp这一共同目标实现再次链接吗

32

主题: 直播成都领事馆撤离这件事给我的感觉也太魔幻了

总感觉现在就是按照小粉红抖机灵段子的思路来治理国家,从上到下都透着一股反智气息,这两年的战狼外交尤其如此,你搞内宣骗骗低智屁民也就算了,怎么自己都被这套牵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