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香港人真是坏,六几年大陆人被遣返都够可怜了,还要用馒头砸他们
汶川地震也是踊跃捐款,最后两百亿港币去向不知所踪伤透了香港人的心,你们不记得香港人的好,总有人会记得
DeepMarionberry5
20-07-03
回复: 我发现芝麻仁有一种奇特的现象,在贴吧等等讨论区求种子求资源求的不亦乐乎,但是官老爷封杀黄资源却又开始拍手叫好,仿佛早就被黄色资源不堪其扰
已经被规训成功了
DeepMarionberry5
20-06-25
主题: 直播成都领事馆撤离这件事给我的感觉也太魔幻了
总感觉现在就是按照小粉红抖机灵段子的思路来治理国家,从上到下都透着一股反智气息,这两年的战狼外交尤其如此,你搞内宣骗骗低智屁民也就算了,怎么自己都被这套牵着走……
DeepMarionberry5
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