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国大妈多半生活在颅内的田园世界

但是反过来说...他们又是最惜命的,只要还有一口饭吃不饿死都不敢采取任何行动改变现状。

1

回复: 这下1980了

1936年奥运会并没有被抵制吧。

1

回复: 简单乳一下,这是哪位湾友?

凭什么弩有捕获用麻醉弹,弓箭没有捕获用麻醉瓶

1

回复: 大家爱国都很积极,但是有的人高中就上国际部,有洋老师教,不卷高考直接run;有的人一边爱国一边还要嗯卷五三模拟。这大概就是阶级差距吧。

然后到了大学被真正的神经科学课劝退。我始终觉得高中时期的兴趣和真正系统得学习这门科学是有一些距离的。

1

回复: 孤儿展览馆这网站太行了,域名都是nmsl

国籍:瑞士

话说在瑞士勤恳工作一生的外国人拿不到瑞士国籍,这些人怎么那么轻而易举

1

回复: 确认过,是支那人的素质

血压升高...

1

回复: 织女都笑了呵哈哈

都这种时候了还要内斗...我觉得真的没救了,亚裔(尤其是华裔)要争取到地位感觉路比黑人还长

2

回复: 一亿?️接种疫苗

如果完全放开,感觉新冠在中国会再流行啊,毕竟还有那么多易感人群。还是说中国再也不会开放了

1

回复: 德国,我劝你别去

德国这个物价也太美好了...丹麦比这个贵至少25%

1

回复: 一個中國韭菜,和習近平的車隊發生了“碰撞”, 會如何收場? 對比中西方平民與公權力發生糾紛後的巨大差異!

这些事情在中国人看来都是无良媒体在捣乱。频繁撤换官员不利于社会稳定,而稳定大过天。

国情不一样,这个视频作者看起来并不了解中国?

1

回复: 爱国人士的表现机会来了,快去缅甸保卫祖国,不去不是z国人!!!

之前撤离大使馆人员的时候,要求原地隔离半个月

1

回复: 轮友真那么不能处吗?我跟韩国邪教处过,感觉很好

其实轮在海外也就只是一个普通的宗教团体(极右翼),只是比较喜欢搞魔怔的反共宣传

1

回复: 一句日语就让?️破防了。

就算是立命馆...昆明理工也配不上啊

1

回复: 一句日语就让?️破防了。

就算是立命馆...昆明理工也配不上啊

1

回复: 简简单单搬点批站鲁迅

这就有点皇帝的金锄头了...我感觉陈平这样的根本就没有把国籍改回来的打算

1

回复: 抵制nasa!

本来我觉得这事情意义不大,毕竟这个是存在芯片里的,不是刻在什么东西表面的。但是看到他们把TW和HK单独列为国家的时候我发现这件事意义重大,果断去签了个名

从小就是精神NASA人了

1

回复: 抵制nasa!

是这样的,看到他们把TW单独列为国家之后我果断去签了个名?

1

回复: 抵制nasa!

太空项目从来都是政治化的,这有什么好职责的

1

回复: Don't let beijing 2022 become Berlin 1936

希姆莱应该是栗战书那样的角色?王沪宁算是戈培尔?

1

回复: 兔兔對於未來的奇思妙想

语文倒数第二还闻屎特长哈哈哈

1

回复: 强子哥行,能处

非常赞同,我觉得这话虽然是对的,但它不应该由总理说出来,而是应该由科研人员的代表,甚至是科研人员自己的工会表达出来

1

回复: 杰斐逊保佑

申请欧美的学校,去圆通寺烧香特别灵,亲测有效

1

回复: 叔叔我們不是說好2047年嗎

莫得感情的投票机器

1

回复:

为什么是驾驶座,他要碾学生肯定是坐在车长得位置啊

1

回复: 越南,越来越难

碎玻璃塞进屁眼哈哈哈哈哈哈哈,用中文说出来更喜感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理性讨论] 我认为可预见的未来中国共产党都将继续统治中国

连年饿死人的封建王朝在中国都能支撑上百年不倒,现在这点东西算什么?不要小看了中国人的忍耐力

1

回复: 看sub有鼠人发自己的鼠人文学,我这个职高鼠,也来分享下支国下的职高真实。

你那些看起来光鲜的大学室友很可能有些要处男到30岁,约好的学校男生处男越多

3

回复: 责任全在专家

80岁退休可还行,强行终生雇佣啊

1

回复: 通过延长工作时长和延迟退休为什么可以解决人口老龄化呢?

别吧,百万常备军的有核国家发生内战可能所有人都被杀光了

2

回复: 历史回顾:1989.6.4 天安门前的坦克竞技大赛!(某些国家确有暴力镇压游行,但出动坦克的还真不多)

这张照片还是第一次见。不知道的还以为美帝登陆打进北京城了....不对,那个年代中共和美帝狼狈?

6

回复: 哈哈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做什么嘛?

死亡预告后面的剧情貌似是主角开始反思这样一个反乌托邦社会的实质,然后反抗(然后就没汉化了后面我没看到)

1

回复: 一顿饭九百打发谁呢。

鳗鱼饭和牛丼的半饱水平

5

回复: 一顿饭九百打发谁呢。

日本,人均70(1200日元左右),在东京大概是鳗鱼饭半饱的水平。我觉得这事情不应该处罚道歉,应该发点餐补

1

回复: 北欧可能真的不适合run

在丹麦拿绿卡的条件几乎就是“找到一个工作”,按照他那个绿卡积分政策,你只要有大学文凭(无论任何地方),有工作,能使用英语,就能拿到绿卡。没有美国的一大堆事情,工签也不需要抽签。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我当兵就是想杀人

我艹,这是真正的社会毒瘤

1

回复: 最近在看《毛泽东的大饥荒》,里面这段话让我深思

一般来说左人看到这样的东西会想想列宁党的问题。列宁党善于在混乱的革命战争里找到各路军阀的公约数然后拉起一大片人,杀出一条血路,可是列宁党在长期的革命战争里已经被革命的暴力所反噬。在一个列宁党人眼里任何事情都是你死我活的战争(包括自己人内部的一些小分歧)。他们对社会的组织也从来没能跳出过战时状态,生产被描述为“对贫困的战争”,一些仅仅是学术上的辩论被当作“与阶级敌人的战争”,开发油田也被叫做会战。乃至于最后,劳动军事化了,学术军事化了,社会的一切都被统合在了各式各样的战争叙事里。不可否认这个军事化运作的社会在很多事情上效率颇高,然而军队里的那些严苛的等级制度,用来磨灭普通人个性的各种形式主义,难以制衡的官僚主义都不可避免得出现在了社会的每一个角落,相反人的重要性被放在了末尾,每一个人都被要求为了“战略目标”牺牲一切。在这样的背景下,大饥荒并不是一个很令人意外的结果

1

回复: 你也知道那是炮灰啊

我觉得这种问题下面还是不要出声比较好???

1

回复: 羅大佑 蔣志光 - 皇后大道東

为什么要ban这首歌啊...

1

回复: 螳臂当车的黑皮

敢干这种事情的也绝对是个人上人,这几个警察可能根本惹不起

1

回复: Boycott the 2022 Olympics. Don’t let Chinese Imperialism become a cultural norm.

这种举国体制的国家参加奥运会就是个很奇怪的事情,举国体制下的职业运动员和业余运动员同场竞技还会处于下风就说明这个体制本身就没有任何价值。但是如果没有这种举国体制,以冲国人的民间体育基础可能大多数项目连一个能拿得出手的国家队都不会有?

1

回复: 他们是谁啊?真不熟。别代表我

有生之年还能见到慰安妇,我可真是生对了时代

2

回复: 重量级来了

请你到主席台上来

5

回复: 左人,集合!

这个才是我觉得的本sub最具有代表性的意识形态??

尤其是这个无政府主义就非常传神

1

回复: 小e不在 我是小s 简单练篇阅读

SAT阅读的感觉...

1

回复: 这对话 支死我叻

所以他们到底是什么立场...为什么他们能反对政治坐标轴上所有的派别?

1
1

回复: 如果说欧洲人又富又懒,非洲人又穷又懒,中国人又穷又勤奋,那么这世界上有没有又富又勤奋的物种?

说实话我没看出欧洲人哪里懒,我们学校成绩最好的一定是领着工资读书的丹麦本地人,相反中国学生(包括我)各有各的拉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