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大家爱国都很积极,但是有的人高中就上国际部,有洋老师教,不卷高考直接run;有的人一边爱国一边还要嗯卷五三模拟。这大概就是阶级差距吧。
然后到了大学被真正的神经科学课劝退。我始终觉得高中时期的兴趣和真正系统得学习这门科学是有一些距离的。
Decent_Ad9703
21-04-09
回复: 一個中國韭菜,和習近平的車隊發生了“碰撞”, 會如何收場? 對比中西方平民與公權力發生糾紛後的巨大差異!
这些事情在中国人看来都是无良媒体在捣乱。频繁撤换官员不利于社会稳定,而稳定大过天。
国情不一样,这个视频作者看起来并不了解中国?
国情不一样,这个视频作者看起来并不了解中国?
Decent_Ad9703
21-03-29
回复: 抵制nasa!
本来我觉得这事情意义不大,毕竟这个是存在芯片里的,不是刻在什么东西表面的。但是看到他们把TW和HK单独列为国家的时候我发现这件事意义重大,果断去签了个名
从小就是精神NASA人了
从小就是精神NASA人了
Decent_Ad9703
21-03-15
回复: [理性讨论] 我认为可预见的未来中国共产党都将继续统治中国
连年饿死人的封建王朝在中国都能支撑上百年不倒,现在这点东西算什么?不要小看了中国人的忍耐力
Decent_Ad9703
21-03-10
回复: 看sub有鼠人发自己的鼠人文学,我这个职高鼠,也来分享下支国下的职高真实。
你那些看起来光鲜的大学室友很可能有些要处男到30岁,约好的学校男生处男越多
Decent_Ad9703
21-03-10
回复: 历史回顾:1989.6.4 天安门前的坦克竞技大赛!(某些国家确有暴力镇压游行,但出动坦克的还真不多)
这张照片还是第一次见。不知道的还以为美帝登陆打进北京城了....不对,那个年代中共和美帝狼狈?
Decent_Ad9703
21-03-03
回复: 北欧可能真的不适合run
在丹麦拿绿卡的条件几乎就是“找到一个工作”,按照他那个绿卡积分政策,你只要有大学文凭(无论任何地方),有工作,能使用英语,就能拿到绿卡。没有美国的一大堆事情,工签也不需要抽签。
Decent_Ad9703
21-02-23
回复: 最近在看《毛泽东的大饥荒》,里面这段话让我深思
一般来说左人看到这样的东西会想想列宁党的问题。列宁党善于在混乱的革命战争里找到各路军阀的公约数然后拉起一大片人,杀出一条血路,可是列宁党在长期的革命战争里已经被革命的暴力所反噬。在一个列宁党人眼里任何事情都是你死我活的战争(包括自己人内部的一些小分歧)。他们对社会的组织也从来没能跳出过战时状态,生产被描述为“对贫困的战争”,一些仅仅是学术上的辩论被当作“与阶级敌人的战争”,开发油田也被叫做会战。乃至于最后,劳动军事化了,学术军事化了,社会的一切都被统合在了各式各样的战争叙事里。不可否认这个军事化运作的社会在很多事情上效率颇高,然而军队里的那些严苛的等级制度,用来磨灭普通人个性的各种形式主义,难以制衡的官僚主义都不可避免得出现在了社会的每一个角落,相反人的重要性被放在了末尾,每一个人都被要求为了“战略目标”牺牲一切。在这样的背景下,大饥荒并不是一个很令人意外的结果
Decent_Ad9703
21-02-23
回复: Boycott the 2022 Olympics. Don’t let Chinese Imperialism become a cultural norm.
这种举国体制的国家参加奥运会就是个很奇怪的事情,举国体制下的职业运动员和业余运动员同场竞技还会处于下风就说明这个体制本身就没有任何价值。但是如果没有这种举国体制,以冲国人的民间体育基础可能大多数项目连一个能拿得出手的国家队都不会有?
Decent_Ad9703
21-02-21
回复: 如果说欧洲人又富又懒,非洲人又穷又懒,中国人又穷又勤奋,那么这世界上有没有又富又勤奋的物种?
说实话我没看出欧洲人哪里懒,我们学校成绩最好的一定是领着工资读书的丹麦本地人,相反中国学生(包括我)各有各的拉胯
Decent_Ad9703
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