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妈的,看芝麻病毒爆了就滚回来了是吧不爱国的东西

鼠鼠們別急,等她把賺到的人民幣換成台幣後就知道了 哈哈

1

回复: 纸上写着的是天灭中共么?

把蔣公棺材空投在天安門,跟毛臘肉併列,然後宣布台灣獨立

1

回复: 哈哈,真幽默

二戰時的中國國旗沒用??

8

回复: 什麼台灣國蝻

怕生出來還是個黑皮膚

1

回复: 恨国党们,这就是你们向往的的霉痢奸?这可是这俩月的事哦,可别拿10年前国内的例子比????

美國人應該說

1.你看中國也發生一樣的事

2.美國有3億人這只是個案

3.你該關心新疆和西藏人權

4.你來過美國嗎?你了解美國嗎?

5.我們歡迎善意的批評,但不接受任何教師爺般的頤指氣使

6.這是惡意轉發視頻,已對當事人採取強制措施

1

回复: 我味不收了,我是留学逼,学校作业要做游戏,我就想做中国社会信用分meme主题的游戏,结果我家长直接爆炸,大吵特吵,我在洗鸡巴,給我发了一段话,给浪友看看,我永远永远都是支那贱畜了我操

害,讓你家長去舉報大義滅親吧,爸媽多了五十萬,自己拿政治庇護綠卡,晶哥還做了業績,爸媽搞不好還能接個代言啥的,贏幾次你自己數數

14

回复: 各位浪友,来帮小红书集美选男朋友吧

幾把大小沒資料嗎?這很重要吧

1

回复: 爷爷大象笑

你不會指望國家或是年輕人來養老吧,不會吧?

1

回复: C919飞机组装配件被断供

什麼博努力、傅立葉,在老祖宗的算盤面前毫無難度

1

回复: 澳门:支共我操你妈

十年大健身三年大吃飽。健身完不用吃飽嗎?

1

回复: 澳门:支共我操你妈

十年大健身三年大吃飽。健身完不用吃飽嗎?

1

回复: 谭谈交通为什么不播了

被擺出了,然後民眾可以據此罵政府逼他們改善農民工生活的話,很值得

1

回复: 每个人来说说自己的性癖

看平子的告台灣同胞書打飛機算嗎?

1

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哈,還要用論文搜索才能找到的詞

1

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哈,那是哪裡用質量當品質的啊,你那個平行世界的台灣人的共識了嗎?
認錯就那麼難嗎?

1

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何時並用了?你找個台灣的教科書給我看看

自己錯了被人糾正還硬要瞎掰,不是放屁是什麼

1

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自己沒好好念書,硬要說質量跟品質同義,我就知道你的程度了
被打臉還不想認錯

1

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呵,你愛怎麼覺得是你的事,反正台灣人不這麼覺得嚕

1

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因為我在台灣讀理組的啦,質量從來都是物體的客觀物理屬性,從來不是品質,所以我說你在放屁是是很合理的

1

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所以你聽聞的比不上我生活多少年的經驗是不是,呵呵
還有我只是說你在那邊幫支國演員找理由而已,生氣什麼呢?心裡有鬼還是身上有屎?

1

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少在那邊找理由了,我在南部就沒聽過有人說台灣省,除非說的是台語

1

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不懂還硬要放屁

1

回复: ⭕真?来个湾友细说

是說手遊和網遊在台灣幾乎是鄙視鏈最下層,所以你期待台灣人在乎原神哪國做的??

1

回复: ⭕真?来个湾友细说

灣灣驚呆了,日本嚇尿了,美國跪求技術

差不多是這樣,哈哈

3

回复: 川普支持北京奥运,川粉情何以堪?

害,人家還說跟小習是朋友呢~
小習你怎麼看?

5

回复: 保大还是保小?

活在國外可以保全家,活在牆國才要考慮保大保小,呵呵

1

回复: 是不是Run不出去的人,比较容易变成粉红

看誰都是插鏢賣首....是行走的五十萬

22

回复: 這五星球一臉無辜是真噁心

以重量來說的確是99%國產化了,呵呵

1

回复: 想搞个冲浪求职互助会,有搞头吗?

小學畢業了沒?
啥?畢業了,那你沒機會了。

4

回复: 欧盟:CH CN不分的文盲滚

海關都是禁止拍照的吧,連常識都沒有的牆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