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你们对支那人什么心态?你喜欢看支那人丑态是因为已经对支那人心态很轻松还是仇恨支那人?我仇恨支那人,在看了支人丑态哈哈大笑之后还是恨支那人恨得咬牙切齿,怎么办?
沒有恨 純樂子人 然而你支樂子特別多
Darkword1987
22-08-05
回复: 请和你的原生家庭和解。过去的我一直因为自己的原生家庭而痛苦。都是后来经历了一些的事情。我才慢慢开始放下。
在家過太爽導致出社會難以適應 都是家庭害的我
Darkword1987
22-07-30
回复: 可能我就比别人懂的多一点,然后帮别人配置环境的时候,心里有点烦躁。这种骄傲自大自以为是只会让人陷入失败的深渊。不能看低别人。看低别人必死。
之前負責幫新人搞定環境的人請了一段時間假,我暫時接替他的工作時是這樣做的:
1. 整理一份環境設定的文件出來
2. 讓新人照著操作,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隨時找我,並在事後把他不明白的地方再補上
這樣連續幾個新人以後文件就比較完善了,老闆覺得不錯
...
於是以後幫新人搞環境就變成我的工作內容了
1. 整理一份環境設定的文件出來
2. 讓新人照著操作,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隨時找我,並在事後把他不明白的地方再補上
這樣連續幾個新人以後文件就比較完善了,老闆覺得不錯
...
於是以後幫新人搞環境就變成我的工作內容了
Darkword1987
22-07-23
回复: 我承认我有罪,和我一个培训班的人有去做家教。我妒忌了。请问怎么样才能消除妒忌心?看到别人比自己优秀是去恭喜,而不是妒忌。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生的聖賢 只能靠自己手動進入聖人模式
一開始先試著每次心生忌妒時 就尻一槍
如果覺得還是意難平 那就再尻一槍
這樣訓練久了 就可以養成直覺反應 心中雜念未起 就已經射了 簡直是超凡入聖 善哉 善哉
一開始先試著每次心生忌妒時 就尻一槍
如果覺得還是意難平 那就再尻一槍
這樣訓練久了 就可以養成直覺反應 心中雜念未起 就已經射了 簡直是超凡入聖 善哉 善哉
Darkword1987
22-07-21
回复: 我对未来的一点想法吧。如果培训班后找不到工作,那我就去打一点零工吧。但是我更希望我的父母接受真正的我。知道他们的孩子很平庸,甚至算不上好。
我都奔四的人了 我媽還老唸叨我小時候多可愛多優秀
父母這種生物是沒辦法接受自己小孩平庸這種事實的
父母這種生物是沒辦法接受自己小孩平庸這種事實的
Darkword1987
22-07-15
回复: 请救救我。大龄无业啃老男爱上一个女主播。我是真的爱她吗?还是想要一个救赎一个寄托?我的家人望子成龙。但我就是一只老鼠。怎么可以变成龙?
說服自己只是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Darkword1987
2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