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我想:独立后会怎么样

可?这就是名义复辟工部局建制的党啊

-1

回复: 整点尬的

支女而已,分享你媽的性經驗,屁節目效果沒有

3

回复: 又出献忠了

没有关东军的奉天

3

回复: 来点历史懂哥聊聊:纳粹德国消亡之后那些爱国者,党员和士兵都怎么样了

就不应该有区别,德匹下,中国康米就该狠狠的被献

2

回复: 妈的我以为是那四个大字

香港独立 唯一出路

10

回复: 这才是真正的情侣,小黄人白眼

司马脸鹅爹支那人爱看

1

回复: 想吃个意面

索索瀨子可以吗

8
2

回复: 东北人吹满洲国有点过头。

苏联是来搜刮战利品的

1

回复: 阿D破防了?

典了 支那人觉得别人都坏

2

回复: 早该教训教训了!

关东军万岁

4

回复: 一眼ching chong

做题家

8

回复: 差点忘记今天七七,没发个帖就可惜了

你可以不喜欢日本,但你看到日本海军军旗必须立正敬礼

16

回复: 七七事变这个事,给底线人讲两句

南京事件,蒋北伐拿下南京,蒋军中的匪军带头献忠了英美日等国侨民。

6

回复: 谈谈党妹事件

大日本帝国万岁

1

回复: 西方恶势力乳化

碳水死里造

4

回复: 辱华还是俄罗斯行

这下满洲万岁了

2
2
2
11

回复: 抄底滴滴 跑步进场

白区党没有未来

1

回复: 简单听点爱国歌曲

还好 一切

8

回复: 到底该用什么词来评价在米国出生的支人?

我满洲人,O2,和大韩大和一伙的

5

回复: 有高质量读经电报群吗?

姨学群,每天讨论索多玛

49

回复: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我操你妈了 支那人

1

回复: 向香港七一刺警案的义士致敬

泛亚主义重归故里

5

回复: 蜘蛛跑到日本去撒野了

恁永遠都是ji na yan

12

回复: 蜘蛛跑到日本去撒野了

生为大和男儿,就应该带着千锤百炼的大和魂,斩杀这群在太阳之国撒野的卑劣低下的支那猪

1

回复: 自制鱼汉堡with cheese ?

主要就是越南和五星级越南产的,吸收了海里大量重金属

3

回复: 自制鱼汉堡with cheese ?

东亚粪坑鱼 重金属严重超标

16

回复: 这下Warning了

爱支病的

4

回复: 滑了

黑丝百褶裙

0

回复: Gender of Nations according to the French

中亚武德 大和魂 U S A

3

回复: 今天换个战场

炒作人死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