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主题: 这下威武了

#令人不適

1

主题: 拉蛋蛋的包哥

#乳滑乳包
https://i.redd.it/kt1dpil5s1m81.jpg

1

主题: 瓶子哥和蛤哥

#盘点
蛤哥90年代的下岗失业潮和瓶子哥的教培等失业潮,哪个更值得“推崇”?

1
1

主题: 好了,这下被抓了

#乳制品
https://i.redd.it/u7axhtkj4ka81.jpg

1

主题: 这人会被抓么

#新闻
https://i.redd.it/glbkc3glzga81.jpg

1

主题: 倒车石锤了

#乳制品
https://i.redd.it/s2r4ae229ga81.jpg

1
1

主题: 假如中国体制完全按照法律办事

#上分
键委们,在中国这个体制下,从两会到村委,从上到下,假设完全按照宪法(包子修改前)和法律办事,不乱抓人,不随便买官,中国还会是这个样子么。

1

主题: 终于成传统怪物了

#乳制品
https://i.redd.it/wjgn0zoqb9781.jpg

1

主题: 主席威武

#乳制品
https://i.redd.it/coc2r0ky7f681.jpg

1

主题: 什么腊肉冲拳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j32yc0kodm581.gif

1

主题: 2011年的魔兽争霸...

#经典回顾
https://i.redd.it/jys3h1mrrw481.png

1

主题: 这下拷贝粘贴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xvg4zr5u5u381.jpg

1

主题: 2010年考古影视截图

#经典回顾
https://i.redd.it/6irne5811a181.jpg

1

主题: 蜘蛛真心没救了

在小区群里好心劝邻居要有思维辨别能力,警惕疫苗,自愿打,也没说不让他打,一群人群起攻之,说什么组织不会拿小孩子开玩笑,我孩子打了第二针没事儿,打疫苗怎么就没辨别能力了。。。。巴拉巴拉。我真是被支得头昏眼花。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支共能统治那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