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请问电脑方面懂哥

真的要来了?我先简单销个号

11

回复: 不要对支那人抱有幻想

我发了“南京人口多,应该多 ”号没了hhh

3

回复: 太丰盛了,大号Buffet吃到饱,习主席和共产党果然最关心困难群众

《这就是支那》看过几遍了?专家级了属于是。

3

回复: 每日祈翠打卡Day7

???????????翠???????????

1

回复: 这算是玩明白了,重开到欧美 卡车司机不会被打压歧视 还都是高收群体

软弱呗,到被这些官老爷逼死都不想着害人.可能还考虑着三个孩子的后路,反正是典型的中国式悲剧.

1

回复: 眼都不眨一下

想抽烟,一摸没带

1

回复: 学的人文社科有机会run吗?

阿忠的社科,狗都看不上.

1

回复: 外卖哥暴打肌无力网瘾蜘蛛

什么自行脑干对撞机

1

回复: 本sub怎么从牛子妹妹tv变成重口tv了

错了,是幻想自己是牛子妹妹

6

回复: 瞧不起外卖鼠人是吧?这下图了

天使还是恶魔,太是了。意思是老老实实送外卖就是天使是吧?

1

回复: 明年四月run去jp!!!

靠嫩娘,不中嘞

1

回复: 杀杀杀杀杀!!!

支那贱畜,原批,炒作狗!味儿浓的睁不开眼

1

回复: 早该买买了!

现在身上还真就这一件

1

回复: 我在新疆親耳聽到了一些風聲

不过你这个导游疑似有点虚构了

1

回复: 我在新疆親耳聽到了一些風聲

前几年我一个大妈去新疆摘,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1

回复: 鹅友为什么就这么恨神神呢?

敢发言争取权利,哪怕极端点,我都觉得了不起。再仔细一看,全是粉红,麻

1

回复: 抽象这块还得看老公

太抽象了,抽象之魂

3

回复: 留下你对先烈的感谢

东北当时都推行日语教育了,我原本就是日本人啊

1

回复: 庆祝

很难不支持

1

回复: 疑似有点献忠了

什么战略游戏

1

回复: 潜在反动分子 锁定 等一个猎巫“妖言惑众”

这就是清华的格局,我一个哈尔滨985现在想死

1

主题: 本sub怎么从牛子妹妹tv变成重口tv了

#讨论
严重影响了本鼠鼠的冲浪热情!强烈谴责部分重口浪友,要求恢复牛子妹妹的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