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你不愿意做骚0是因为你没被捅过。

是的 有点粗 挑战一下自己。

1

回复: 感觉世事无常怎么办?人在命运面前真的好渺小。

只有追求真正的自由才可以超越命运。

1

回复: 有没有人真的把母人插到喷水过

把自己插尿过。

1
1

回复: 冲浪TV几条千万不能违反的政治正确,引流狗必看

给你懂完了哥,下个号ID叫啥

1

回复: 男朋友因为他的尺寸而不自信怎么办

多大,你可能给不了你男朋友自信,但是能给我自信

1

回复: 有人帮我破个处吗

中南海

1

回复: 经典回顾破防洋大人的烤狗

摇尾巴呢 享受的批爆

1

回复: 您哪位?


1

回复: 大家都来模仿本吧引流留学狗说话

大家都来模仿本吧引流留学狗说话

1

回复: 今日朝鲜,论土豆的保健效果

比吃大米饭强。

1

回复: 小蜘蛛战斗力可以啊

这种母蜘蛛老师怎么还不去死啊。

1

回复: 支女过分了啊,欣赏不来hiphop艺术,晚上必须好好惩罚哈哈哈哈哈哈哈

织女:怎么还没把鸡巴塞进我B里呢。 挺尴尬的

1

回复: 壓力處理

建议破而后立

1

回复: 班上織女在背後大聲議論我,説我臉白得像死尸一樣,她們是在誇獎我嗎?

属于是酸的皮包了。 顺便 小白调子给我吸两下。

1

回复: 不要再截图转发任何的国内触摸言论到reddit!

帮帮忙让我过个好年。 我从未逮捕过一个浪人。

1

回复: 吴亦凡近照

嗨呀,蹲号子无忧无虑的,人间乐事!

1

回复: 不要再截图转发任何的国内触摸言论到reddit!

我朋友那个估计是被定位到原视频了。 还有时间。

1

回复: 不要再截图转发任何的国内触摸言论到reddit!

ID打码没有任何用,身边有人被约谈了!

1

回复: 饭都吃不饱,怎么干活?

有点难过

1

回复: 讲一讲之前遇到樱花妹交换生的故事

太疯狂,太梦幻了哥!

1

回复: 学化工的鼠鼠有点想转英语 有没有润老嗨细说英专生以后好不好润

可是我雅思7.5 日语N1 还有个别的学士啊

会英语没用啊,大家都会英语。

1

回复: 为什么我批节目效果都没有,甚至都没人愿意骂我一句炒作狗。

我断断续续的炒作了半年多了,换了好几个号

1

回复: 我已经游戏荒一星期了

试试在墙内辱骂一下平子 那个刺激

1

回复: 声东击西

男主好可怜,刚射完本来就是贤者模式,发现自己射的还是男的脸上

1

回复: 中国赢过英法吗

继续意淫吧

1
1

回复: 如何才能戒色成功

有新作品吗!!!!

1

回复: 南方人对咱首都北京是什么印象?心里向往么?

如果你是节目效果那我向你道歉。

1

回复: 南方人对咱首都北京是什么印象?心里向往么?

给你支完了 哥, 回太监窝吧。

1

回复: 真成感冒了,看邢平还怎么清零

那就真清零了。

1

回复: 南方人对咱首都北京是什么印象?心里向往么?

衣逼地方。 南方人有人会想去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