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习这比3,4月应该动手了吧

反党集团早就是秋后的蚂蚱了,真要能拉下习近平早拉下来了。现在只是叫得响罢了

1

回复: 习这比3,4月应该动手了吧

偷袭台湾岛不应该今年连任大会过后吗?

4

回复: 观49中事件有感

盼忠归

2

回复: 暖心???

强子是走资派!!!架空了大大?

7

回复: 三亚那个红衣太哈人了

中午十二点其实也很阴气旺盛,晌午头,鬼露头

7

回复: 三亚那个红衣太哈人了

五行都有,时间也跟重庆红衣男孩一样死在中午十二点,这女的应该八字属阴,可能真的是被续了

8

回复: 三亚那个红衣太哈人了

有点像之前的重庆红衣男孩事件,具体我也说不出门道来,但这件事多少沾点邪门了

10

回复: 老家那个mod什么成分啊,疑似有点官瘾啊

到了墙外还要搬家,只能说支人天生是这样

6

回复: 此次宦官占领冲浪tv彰显了支那人喜欢显示权力的支性

支那人是需要管的,早该管管了!

3

回复:

简单铺垫,美国也人口问题!赢!

1

回复: 哈人,看看在线人数

2000晶哥,400兔友,99个?,1个?

2

回复: HK值得run吗

HK已经不是法外之地了,我劝你谨言慎行

1

回复: 巴西至少可以开枪战

别去,他们有火

1

回复: 支那佬愛雞娃是傳統嗎?

白区党是把海外华人玩明白了的

1

回复: 冲浪tv生活分部建立宣言

什么去中心化?

1

回复: ?真的知道啥是共产主义吗?

?就一马基雅维利主义者,张献忠转世。共产主义?狗都不看!

1

回复: mao’ communist china 行 能处

留学生你给我回来!

1

回复: 话说各位怎么看李定国,孙可望

图的不够狠,还是我献忠大大最好

1

回复: 被动作业抄袭?

美国学校作弊抄袭后果挺严重的,一般都要认怂,千万不能杠,作业抄袭后果相较于考试不会太严重,这次就认栽好好表现一般就没大事儿

1

回复: 滑一裤裆

你这疑似触摸红迪底线了

1

回复: 你妈妈的,盼?归是吧

教员你快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