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台面上覆盖一张哈人二刺螈,来去睡觉

一位战功彪炳的诸夏督军,本是教师出身,赶在国外大规模排华前加入诸夏复国军,一路擢升督军,士兵都不直呼其命,而是唤其作“路灯将军”,使得后人大为不解。五十年后一批历史真相学家考证,这个外号似乎和基础设施建设和建筑设计有关,记者走访当时还健在的诸夏老兵,他们已经记不清当时的事情,只是向记者喃喃地念着“图纸、图纸”,似乎是在指路灯设计图纸。一百年后当地百姓产生了敬拜路灯将军的习俗,把此人和关云长并列入祠,每年都会把寄托美好祝愿的纸条、福袋、灯笼之类的物品挂在路灯上,俗称“挂路灯”。

1

回复: 台面上覆盖一张哈人二刺螈,来去睡觉

2035年,东亚大陆的战争结束。由于桂枝在侵台失败的头一天就爆发了大规模暴乱,互联网彻底切断,全境一片混乱,外媒无法深入洼地进行报道,所以无人知晓桂枝究竟发生了什么,而退役的诸夏老兵对他们所做所见之事三缄其口。

1

回复: 只要去思考,每个问题的答案最终总会收束到图蜘

温和派图纸主义与极端派图纸主义

1

回复: 烈士纪念mv 都是英雄!

贵匪绝大多数的维稳力量差不多就是这样,所以将来天下松动,浪人集资雇佣几十个乌克兰高加索老兵,甚至是缅甸游击队员、墨西哥哥伦比亚毒贩之类的,都足够在费拉遍地的桂枝建国了。

1

回复: 昨有银手2023核爆荒坂塔,今有浪人核爆中南海

小时候喜欢太空歌剧,越长大越喜欢赛博朋克

1

回复: 丰县铁链女最新消息 集美们知道了会怎么样呢

诗意的真实。虽然事情不会照字面所说发展,但是与贵匪行为模式基本契合。

1

回复: 大翻译运动算是一场解构主义运动吗?

如果所谓解构指的就是敌视现有政权、破坏官方话语,那这确实是解构的

1

回复: 聰子疑似有點不懂事兒了

反转反转,我又没说是哪国的政治,我说的是美帝国搞政治操作,造成粮食短缺

1

回复: 你祖上曾经是家乡国民么?

是,阎锡山的晋国,比蒋介石和贵匪治理地好得多

1

回复: 快进到两脚羊吧

我不理解支蜡烛的一点就是,你自己一个人静悄悄地吃就吃,干嘛还要虐杀然后分享。你不是饿吗?对于饥民,肯定是要对猎物一刀毙命,不可能浪费那么长时间屠宰的

1

回复: 九查开枪啦哈哈哈

军管会+三结合革命委员会

2

回复: 这几天我好开心啊

润了之后越来越喜欢习主席。要是桂枝不乱,东升西降,窝老花那么多钱留学岂不是下错了注?

1

回复: 感觉现在不管你想减速还是想加速,结果都是加速

文革最先从哪里爆发?三结合革命委员会最早在哪里成立?

1

回复: 最近在看乔治奥威尔,乔治在缅甸殖民地一口一个白人老爷,大概是看不上英国殖民统治,喜欢康米,后期接触西班牙共产党和俄共托派又写1984反对,请问印度缅甸那些脱离殖民的贵物国家好到哪里去了?

只要你不愿意承认这个世界上就是存在高低贵贱、智慧愚昧、天才蠢货,那你很容易变成粉红色左派。之后的发展就是要么亲身经历“布拉格之春”,幡然悔悟,与共匪一刀两断;要么让内心的该隐控制自己,成为杀人如麻的革命者。你要是承认大英帝国就是文明高地,缅甸就是洼地,那么你不仅不会反殖民,反而意识到这是文明高地输出文明、驱散蒙昧,这种行为不就是星际迷航里的企业号做的吗

1

回复: 太正确了,太伟大了

取决于你如何定义“胜利”

或许对于他们来说,这还真的是胜利

1

回复: 闲聊之与白女谈恋爱的几率有多大

除了英语说得比较流利之外没有别的优点

1

回复: 彭博报道大翻译原文

庆幸自己当初好好学英语

1

回复: 第一次买鸭舌来吃。这玩意儿可真贵。$20/lbs

洋大人:放着身体上的肉不吃,就喜欢吃几角旮旯的肉

1

回复: 紫蜡烛太魔怔了,唱匪国国歌也是境外势力啦?

人家只是说“国歌”,并没有说哪一国的国歌

1

回复: 上海推友晒的外卖的单,一个手撕兔498块钱,一个卤鸡398块钱

我这里$8一个大烤鸡,398能购买十只了

1

回复: 被噩梦惊醒

单个梦很难看出什么,如果多个梦有重复出现的桥段和意象就比较容易解读

1

回复: 這下反轉了,烏克蘭派武裝直昇機攻擊俄羅斯境內石油設施

波兰和西方国家没有给乌克兰军机,要是给了估计乌克兰直接要炸莫斯科

1

回复: 简单看个书

眼睛适应不了电子书

1

回复: 踹腻子的英语水平和素质

窝小现在反而是打中文每次标点符号后面空一格,因为经常用英语习惯了

1

回复: 往右大扩张??

什么右倾主义

1

回复: 后悔和同学聊了一个小时政府权力问题

反正就一句话,赶紧润

1

回复: 后悔和同学聊了一个小时政府权力问题

宗教信仰、政治立场、性别取向,国族认同之类都是极度私人和敏感的问题,别说我不和?️聊,我和外国人聊到这些问题都是浅尝辄止。

一般国外的社交场合都会明确告知不能讨论涉及种族、政治、宗教等话题的,而且就算谈到这些,外国人一般都是保持表面上的忍耐谦和的,不过这与其说是个人素质,倒不如说是环境塑造,别人从小就是接受这种教育,从各种媒体多发获取信息,自然对异见容忍能力大,而且恰恰因为是自由的环境,所以千奇百怪的言论都存在,在墙内长大的人看来是“大逆不道”的言论,说不定在人家看来已经是第一百八十次听见了。

1

回复: 蚌埠,搜will smith第一个视频是悉尼奶爸

你是不是一直都在中午圈混啊?举头三尺有大数据

1

回复: 支持,00后10后统统上山下乡搞起来

90%人口月收入不到国外最低工资

“蜜罐里”

1

回复: 有俄军战俘担忧,如果被送回国,他们将会被自己人直接杀掉。

这不就是桂枝入朝志愿军被俘后的下场么,跑到台湾的子孙现在已经享受免费医保,回到解放区的几十年前就批斗死了

1

回复: 簡單偷個外國集美破防

被保护的人和保护他的人不可能事实平等

1

回复: 每天想润想到无比焦虑

澳大利亚新西兰?

1

回复: 现在润好难啊,不管是留学还是工作移民。菜菜子可不可以开放闽粤陆生留学台湾?给你舔批求你了

走一步看一步,一开始不要想太多。多少偷渡的福建人一句英语都不会说最后还是留下来了,正经大学生反而觉得自己这不行那不行

1

回复: 给普京二十年,还你一个前苏联。

所以说上帝是仁慈的,祂会满足所有人的愿望,只不过人都是不知好歹,不明白自己愿望的真正含义

1

回复: 我要向汪兆铭道歉

慷慨歌燕市,从容作楚囚。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1

回复: 寡人母亲为寡人做的食物

从小就吃不惯肥猪肉

1

回复: 武汉大学学生因张贴庆祝妇女节字条被处分

你就是贴白纸都会被处分

1

回复: 社民算不算最接近马克思本原的意识形态?

法团自治在欧洲有悠久的历史,中世纪行会、大学、自治市镇等等都可以算作是自治法团。其实真实历史上最接近所谓“无政府主义”的时期大概就是罗马帝国崩溃的那段时间:官僚机构、常备军和中央政府彻底消失,社会上只存在各个大大小小的教会和军阀之类的小团体,这些团体基本上维持自治,就算有国王、公爵之类的,也基本上没有深入的权力。

可以看出列宁的一党专政是这种模式的反面,不过所谓“共产主义”本来也就像是尼斯湖水怪一样,谁也没真正见过,也不知道什么才是正宗

列宁对社民的批判其实是有可取之处的,社民放弃专政权力,参加民主选举,事实上就是被资本主义体制统战了,在资本主义内部做一个建制内的反动党,小骂大帮忙,不过所有建制内的反对者都是小骂大帮忙,连共产党自己内部都有这样的人,只不过民小误以为他们是“敢言”

1

回复: 我不想起床,我恨透我自己了,我是懒狗。

外面雨太大,不想出门

1

回复: 个人评价1432

尼克斯有点神似特朗普:来自建制之外,对建制抱有敌意,最后被深沉国家整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