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枪毙沃雅克是吧

#节目效果

1

主题: 张文宏: 赢麻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ju8twu8ax2j71.jpg

6

主题: 什么守妇道的东西

#浪人电台
https://i.redd.it/rezbkjl4goi71.jpg

29

主题: run你妈!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v9zcat0nlpi71.jpg

1

主题: 腊真归

#节目效果

1

主题: 心软看不得这些

#破大防了

1
1

主题: 什么华国锋

#心梗发布
https://i.redd.it/s7frtnw6dmh71.jpg

1

主题: 经典回顾之罗夏

#经典回顾

1

主题: 什么腊毛拉

#节目效果

1

主题: 说一句

德国老百姓捐钱了吗?

1

主题: 我特别不理解蜘蛛

维他奶员工杀晶属于个人行为,维他奶对其家属维稳作为关系人练慰问都不可以了吗?还有抛开政治因素来看维他奶员工没有受审作为自然人就结束了也不算是有罪法院没法判死人。那有人哀悼另一个人也是正常不过了,政治层面支共和蜘蛛就更死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