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介绍给我,我陪她看

郭子那体格就算了

1

回复: 很难绷住

腊哥后面那个头像为什么那么像勇作,,,

1

回复: 论支那国211大学生ppt展示的文明称号与内容

这不得开下盒给大伙乐呵下?

1

回复: 论支那国211大学生ppt展示的文明称号与内容

关于日裔这样这样的观点有什么文献支持吗?

1

回复: 血压升高

小黄人们为什么地位低,还是0元购少了。

2

回复: 血压升高

没有五黄玩ins赚的多,不过拍皮球确实累还会受很多伤。

1

回复: 血压升高

无码,搞快点

2

回复: 所以红高棉呢?毛大佐屠杀呢?你不是一点都没反驳吗?

问题是现在他连书名都报不出来了。

3

回复: 反贼自觉站出来?

发个全文

1

回复: 简单触摸一下

我马上就改掉

1

回复: 粗大事了!美惠子辱华了!

"自行车推自己媳妇去卖淫"

1

回复: 你说你有现货?

福建白猪滚,和我们阎子那才叫情投意合。

1

回复: 你说你有现货?

赢子姐还是算了和祖英吧

1

回复: 自己不好好学习,外语不好没法跟当地人沟通,不能适应当地生活,原因就归结到西方国家身上?你自己不努力,不怪自己全怪人家?

支那人容不进去才说没娱乐活动,游戏也不会打,也不会去发展一门体育运动或艺术活动。书也不爱看,又瞧不上洋人的清吧。没人陪着在饭局里吹牛逼,吹自己有多能卷。都出国了天天还往那些个牛油碳水爆炸的火锅里钻。自己死妈还赖别人。

1

回复: 平子到底什么想法

莫大妈那样的干到一半漏尿了。

1

回复: 冬哥爱国无罪!赶紧去抵制!

他属于可以被动员的那种

1

回复: 《小人物的德国》

纳粹也搞异见者,西奥茨基不就是被搞下狱的。死妈希特勒还不让去领奖。整个德国就和支那一样,这帮逼那时就好借钱搞巨像工程。根本和现在支那一样死妈,玩的都是庞式骗局。

1

回复: 今天再重温了一次这部电影,只能说预测的真他妈准

V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种思想,思想是不怕子弹的。V抽象英雄实锤了。

1

回复: 受不了了,真快蹲不住了

锻炼身体啊,向蹲吧老哥学习一个。

1

回复: 缅甸军警射杀近一百示威平民

维和部队都给他收到次元袋里头。

1

回复: 晶哥,俺给您来送业绩了!

支维时就开了,当时拿社工库开的。郑的QQ号根本不设防。我加他群就通过群聊再加的他然后搞到他的q号。

1

回复: 難繃

润!

1

回复: 台湾不管怎么看都是独立的

有一个交割,台湾还是应该属于原住民的。

1

回复: 台湾不管怎么看都是独立的

法理上是前郑前清的殖民地,并不属于中共体系。

1

回复: 预演共产党与支人灭亡后,精神兔友会发明的历史真相

D蛆另一个皮肤而已,说什么你都信。

1

回复: 这下剥削了

我也一眼看成肛塞了

1
3

回复: 属实是后浪代表了

这个是有局限性的,第一有的器官只能活摘,第二摘了不一定能卖得出去,第三卖得出去人不一定出得起钱。

1

回复: 李志-鼠说

弄个弹的好的kk

1

回复: 蝙蝠人出动 Day 12

来,你报实地址

1
4

回复: 留下你对先烈的感谢

多亏了太君的指导,毛刃支才能驰骋在支那这片盐碱地上尽情地屠。

1

回复: 智利的皮诺切和中国的邓小平

阿美和支那本质上是两种概念,阿支是真的不能处了习惯性图支而已。阿美是真的拉胯了赶上大萧条,阿美这种小政府爆金币能力本来就不行讨也拿不出来能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