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是中国!口罩戴好!

都被你学完了

1

回复: 大白好吃吗??

哈人,什么斯卡文鼠人

1

回复: 谷爱凌被习大大点名了!最爱吃的竟然是?

感觉不如北朝鲜……鼓掌热情

1

回复: 什么批斗大会

不服从管教者,给我狠狠地打!

1

回复: 刚刚知道吸食冰毒的快感是交配的五百倍!!!

谢谢你,本来都想整点了现在对自己意志有了初步认识

1

回复: 别吃我,老外不好吃

还拍!你是想留下来和我一起死吗?

1

回复: 今年,很多人会死

哈哈,我要死了还不准我笑

1

回复: 控制不住想辉未成年怎么办,老铁们。

我建议你看医生,不丢人

1

回复: 偶尔会想自杀是正常的吗?

我只想知道这种算不算心理疾病,还是正常情况

1

回复: 其实鹅组和很多紫蜡烛没有幽默感是因为 被迫害妄想严重

喜欢冲浪就是因为幽默,但浪人应该认识到这种幽默感并不是普通的。浪人的幽默属于是刀尖上跳舞,明明自己要死了还要从洞里出来溜溜猫。对于普通人是难以理解的怪胎。这种幽默是诞生于无奈的反抗,形成为一种自我保护,让其他人看到会认为是没有心的冷血混蛋。鹅组集美能不能理解我不知道,毕竟经历不同共情不同,但我希望鹅组集美能再全面的了解这个群体。

1

回复: 其实鹅组和很多紫蜡烛没有幽默感是因为 被迫害妄想严重

喜欢冲浪就是因为幽默,但浪人应该认识到这种幽默感并不是普通的。浪人的幽默属于是刀尖上跳舞,明明自己要死了还要从洞里出来溜溜猫。对于普通人是难以理解的怪胎。这种幽默是诞生于无奈的反抗,形成为一种自我保护,让其他人看到会认为是没有心的冷血混蛋。鹅s

1

回复: 彘那在战锤中对应的是斯卡文鼠人

我一直是鼠人啊

1

回复: 黄安、林毅夫这些叛台舔狗什么时候能枪毙?

这个逼怎么越来越敷衍了,歌词都越来越少

1

回复: 偶尔会想自杀是正常的吗?

反转了,是英灵殿在呼唤我,不说了去见女武神了?

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我对晶哥说句心里话

晶啊,融了这么久习近平身份证号会背了吗?

1

回复: 请爱我吧

你行

1

回复: 论紫蜡烛能有多下作

草,我真想给这个紫蜡烛两拳

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集美,太监与舔狗

哈哈,你们聊这么多了啊,我和婷婷做爱昏死过去了,刚醒

1

回复: 產經太君公開表揚大翻譯運動!

捏麻麻的,翻了半天没找到来个链接

1

回复: 產經太君公開表揚大翻譯運動!

哈哈,我立刻去看怎么介绍鼠兔的

1

回复: 浪友行行好,最近的新画,麻烦去A站帮忙点个赞

操你妈,我哪敢用自己号点赞

1

回复: 我们永远怀念他

一下没绷住,确实

1

回复: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在中国搞女权的就是傻逼,中国女权就是傻逼。你没有解决人权问题你谈女权,谈什么

集美还想不明白她们口中的父权背后到底是什么力量在作祟?,我都看麻了

1

回复: 这张图太好看了 谁有原图

赛博冲浪

1
1

回复: 老爷老爷,外面来了个日本人

刘路啊,出来玩耍玩耍,别忘了乡亲们啊

1

回复: 环球网锐评r/chonglangTV

讲一讲神友为什么会反共反中骂?,来龙去脉解释清楚嘛

1
1

回复: 生活中你们遇到过新疆人(或维吾尔人/西部少数民族)吗?对他们印象怎样?

楼下维子的烤肉串很好吃,就是太贵了,或者我太穷了,每次路过都流口水

1

回复: 紫辣煮

好骂

1

回复: 試著畫了個鬆餅看看,怎麼樣

要不是在墙外我也想分享自己的作品交流了

1

回复: 人家真的大吃饱了,不是开玩笑

饿死的能不能不感谢?

1

回复: 被点名了

哈哈,我工资呢

1
1

回复: 这不来了,经典背后组织

登子把我工资发一下啊,天天做白工

1

回复: 玉林人入侵小支那

吃狗肉没问题的,问题是狗肉来源

1

回复: 微博粉蛆头目黑潮君锐评大翻译运动

执行正义而已,就算牺牲自己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