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傻逼视奸织女和织女舔狗滚出冲浪TV

りそなちゃん、俺とエッチ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1

回复: 那位浪友

我勸太君多生,不然以後家鄉要被支人佔領了

1

回复: 拉了

什麽約會大作戰

22

回复: 要说到做到,如果op和点赞的那几个没润支那他们全家都必暴毙

看到上海那张的蓝天下面的粉粉的一层没有,那就是霾啊!霾啊!霾啊!

2

回复: 附带评论版本,资本家的天堂说不上,但政策绝对偏向资方

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都是資本的錯

5

回复: 親自演示It’s my duty

畫這個熊貓坦克的好像是集美

3

回复: 重生之我是冷锋同志

在這瞎嚷嚷,找個韓國留學生來打啊,打你媽磚頭有個幾把用

2

回复: 偷的

這樹能處

3

回复: 這個版本的雪之進軍好聽

この歌は一度俺を救ったのです。

家鄉的軍歌總是沁人心脾

1

主题: 晶墩墩

#原偷
https://i.redd.it/e1o1k24dqmh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