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谁带我去一次会员店

麦德龙会员卡不要钱

2

回复: 自不自愿啊

东城是吧?收网!

9

回复: 鼠鼠们玩过山车类项目的时候喜欢喊什么?

之前喊过「打倒习近平」「平反64」
还整活喊过「全球公审江泽民」「新中华联邦万岁」
事实是在支多玛不管你怎么喊,隔壁的岁静蛆也无所谓

1

回复: 什麼統一大市場計劃經濟

一看手机三星,摩托罗拉,这肯定不是?友

1

回复: 本?昨晚在韩国人开的自助烤肉店19.9嗯造

19.9還是自助,我們這裡30都不一定吃得到這麼好的

1

回复: 我掏粪呢?

刚发现我连小献忠的图都没存一张,我的小献忠???

1

回复: 家人们,我回家了

提个建议而已,敏感信息越少越好

1

回复: 家人们,我回家了

你这把有效期和持续时间打出来,不就直接反推办签证日期了么

1

回复: 俄国反击制裁美国火箭发动机

ULA好死,开香槟???

3

回复: 润老嗨请进

問題是如何在偏遠的小地方找到工作

1

回复: 新买了一本单词书,明天开始打卡,浪友们监督我

15000,我考个GRE都背不了这么多单词

1

回复: 古拉乳了

感覺是別的國家國旗代替的

1

回复: 大猪我的大猪

在家吃不上饭,到晶哥那里就有饭吃了,计划通

1

回复: 驱逐蜘蛛,还我普渡

甚至不需要郵箱驗證,你只要寫一個格式對的郵箱就行

1

回复: 哈哈,俺先润阿美喽??

像我这种自闭鼠鼠就喜欢农村

1

回复: 哈哈,俺先润阿美喽??

这学校录取率71%,绷不住了

1

回复: 临慕派蒙

临慕是吧,这下习近平了

5

回复: 評論區已關閉

油炸不行,油封的好吃?

3

回复: 库克这老舔狗...

反转了,三星支行显示不了??

1

回复: 支那碳水可劲造嗯香

什么支那网站我也想知道

1

回复: UCR伙食不错

吉事果,好吃?

6

回复: 火速封杀战雷!

還是俄爹能乳

3

回复: drpepper老嗨在此,有没有也喜欢喝的

我所有朋友里面就一个喜欢喝的,其他都是狗都不喝

12

回复: drpepper老嗨在此,有没有也喜欢喝的

应该是京都念慈庵川贝枇杷膏

6

回复: drpepper老嗨在此,有没有也喜欢喝的

北美的百事我也不喝

11

回复: drpepper老嗨在此,有没有也喜欢喝的

我是第一次来美国喝过一次之后,就再也不喝其他的了

9

回复: 神友后代是吧,什么绝绝子汉奸神仙家族

简单查下台北市长的大陆亲戚,收网!

18
12

回复: 集美武德充沛,打贱男人的动作简直绝绝子!

这个男的怎么感觉有点像他

17

回复: 靠恁娘 又整了個lambda變種出來 這遊戲版本更新疑似有點快了?

赶紧出到ξ,我已经等不及要看支那媒体怎么报导这个xi病毒了

1

回复: 习主席十评美利坚

那只能试试这张图了

1

回复: 习主席十评美利坚

求一个具体时间点,我去央视网翻回看

2

回复: 习主席十评美利坚

这次更好改,只用改一个美国就完美了

2

回复: 我擦什么狂人 狂得没边了

要在虎牙多杀

8

回复: 低技术力p图又来了,这次找了个ps老嗨全部改成了中国和新华门

字体本身在PS里面找不到完全一样的,要想最顺眼要完全从头来过

10

回复: 立陶宛能处

立刻收網所有今天改立陶宛地區的微信用戶!

1

回复: 低技术力p图,这次是删掉了所有的美国,大家可以自由发挥

这样工作量确实大一点,不过这个自带字体是啥,黑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