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新词来了

支持加速人

1

回复: 视奸的晶哥们,我命令你们速速收网猴赛雷

5年前看赛雷的时候确实挺多恶政隐的

1

回复: 墙内教育 瓶中之脑

看看小作文

1

回复: 减速党早该死死了

哪个太监在点踩 出来耍耍

1

回复: 减速党早该死死了

2w赞的减速党被封号了???

1

回复: 滞留维也纳的?

这下滞(维也)纳?了

1

回复: 白象方便面能吃

日清农心嗯造,支产方便面普遍比这两个贵一倍,?都不吃

1

回复: 晶哥我错了

多写点 要出货了???

1

回复: 墙内屏蔽“好”字

冒险小虎队是吧

1

回复: 好死、开香槟咯???

袁腾飞:毛主席的第x个正确,毛主席逝世

1

回复: 莉卡酱这是打平子的脸?

萨格尔的伟大史诗满脸喷粪啊

1

回复: 莉卡酱这是打平子的脸?

草 我唱出来了

1
1

回复: TIME还是那么会做封面

爹,这是德国委生胡

1

回复: 为什么?人冬天不穿秋裤

我觉得主要是到处都有供暖的原因吧,我平时上学也这么穿

1

回复: 翔子哥也开始收米了

呃呃,要我拉你进程哥群吗

1

回复: 一眼看成那啥

b站一搜几页都是这种b视频

1

回复: 织女一思考

国土没支那大人口没支那多 蜘蛛这也能赢一下

1

回复: 外地人封城后没饭吃,开始闹事了!

身边都是肉,为什么不吃呢

1

回复: 简单冰个饮料

是埃德蒙顿吗

21

主题: 哈人??

#神秘檔案
https://i.redd.it/0no2yl791z491.jpg

1

主题: 资本???

#突开沼气池?
https://i.redd.it/0l3p1uxk2mu81.jpg

1

主题: 这个真吗

#突开沼气池?
https://i.redd.it/0kz6t6b6fgt81.jpg

1

主题: 这下勃了

#破事氵
https://i.redd.it/64bb10uvfzq81.jpg

1
1

主题: 呦,这不是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rg0mh1t41wp81.jp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