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突然想到了,1989年6月4日出生的就算被开盒了国内网站上也发不出来,是不是处于一种盒无敌状态啊?有没有盒老嗨讲解一下?
名字可以改,出生日期还能改吗?
ConferenceSilent7589
21-12-18
回复: 在北京念上中学 班上几乎都是北京本地学生 那一年举行升旗仪式,纪念伟大祖国成立时我们正在上英语课 英语老师突然说:“同学们,认为自己是北京人的请起立。” 没站起来的人寥寥无几 老师又说:“自己和爸妈都有北京户口的,可以继续站着。”至少一半的同学坐下了。老师再次开口:“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也是北京户口的同学请站着。”这次没有学生站着了。 老师说,这是怎么回事捏? 这短短的10分钟,比我之前之后受到任何人嘲笑我是农逼的教育都来得刻骨铭心。
中学生最多也就15岁,一代人的年龄差都是25岁左右,他爷爷奶奶的年龄一般也就比他大五十岁,也就是65岁左右,换算一下50年代后半到60年代出生的,真要说非正常死亡的话,谁害的就不用多说了吧
ConferenceSilent7589
21-12-15
回复: 中國官媒公布彭帥聲明「我沒失蹤」 WTA主席:更擔心她安危
估计已经调教成肉便器了,建议日本制片厂速速跟进热点,还能打击中国盗版市场
ConferenceSilent7589
21-11-19
回复: 想退这个Sub
那就滚啊,还来发一贴炒作一下是吧?真没人在乎你怎么想,你想来逛就逛,不想逛就走,还是说你其实是个小粉红看不惯就出征?
ConferenceSilent7589
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