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湾仔飙车(GasGasGas配乐版)

嗯,我就是看了原片才说的

1

回复: 湾仔飙车(GasGasGas配乐版)

凡是剪过的基本都是加速版

1

回复: 为了丝袜直接叛国

为了像猪一样活着牺牲一切自由,真给我整流汗黄豆了

1

回复: 就是强奸你们也得配合

这下为人民服务了

1

回复: 让你穿动漫衣服

卍暴支膺懲卍

1

回复: 那个谁,6324的粉丝收拾一下行李,赶紧腾出地方,卷铺盖走人。此sub已被我们葱姨步步高复读机公司收购,只要你们嗨粉浪友滚回贴吧,我们可以井水不犯河水,要是谁还有什么意见,别怪我不留情面,限定时间明天早上9点之前。

冲浪十八大以来,重量级洪涝嗨习近平多次到访冲浪纪念地,瞻仰冲浪历史纪念场所,反复强调要铭记光辉历史,发扬冲浪传统,赓续冲浪血脉,确保冲浪文化圈永不没落。

1

回复: 找到了个跟本版思维完全相反的人

腊粉都应该去地狱好好服饰腊肉,用自己的身体清洁自己的偶像

1

回复: 找到了个跟本版思维完全相反的人

你发了三分钟就删了,图片都挂了。图片是支那猪在舔腊肉,说作出沁园春雪的腊肉其心气之大历史上也少有。

1

回复: 下輩子輪迴去星際文明,可不在地球卷了

我ETO核心成员,给个微信号拉你进群

1

回复: ?

我们大东亚共荣圈真的有这么厉害?

1

回复: 刀剑神域

有作者吗,太有趣了

1

回复: 哪位贱货?

是张柏芝吗?

1

回复: 有线下活动吗,我想搞个浪友见面会,感觉能交到很多朋友

聚会地点:开普勒22b,我已经前进二了

1

回复: 燃向 习大大在下一盘大棋。

他太会加速了.....我哭死

1

回复: 问题“如何评价游戏《底特律变人》”支性答案选登

这傻逼明显不承认仿生人的自由意志,就像他非要在剧情里编出这个故事来凸显自己阶级斗争觉悟有多高那样傻逼

1

回复: 正经的事,千疮百孔惨不忍睹,扯淡的事,一丝不苟滴水不漏。

什么叫包含市场经济、全过程民主、等额选举、一党专制、党指挥枪、主席无期限的新时代支那特色社会主义啊(后仰)

1

回复: 良心车评人,真没蚌住

”批技术“指 可以在行人的图像中识别出维吾尔族人

1

回复: 良心车评人,真没蚌住

华为真行啊,就那几个批技术都营销成支那的民族希望了

1

回复: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特别是EVA终,不会写结尾就不要完结

1

回复: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要是今敏还活着和平沢進合作的话,日本的动画电影不会像现在一样净是一些无聊的IP电影

1

回复: 还没出生就欠债是吧

世人皆有罪(1/5)

1

回复: 環境破壊は気持ちいいZoy⭐

主要是弹幕有意思

1

回复: 環境破壊は気持ちいいZoy⭐

下面不是有英文字幕吗,讽刺独裁的

1

回复: 原P偷元旦,这下原旦了。

中国还真把自己当作东亚文化圈的一部分了?

1

回复: 你们哪找来这么多贵物的

最后一个不改成:你曹叔教你美颜 ?

1

回复: 浪友们许个新年愿望吧

彗星撞地球

1

回复: 明天准备异世界转生,今晚删号

《关于我转生成为西安小区一只猫这件事》

1

回复: 又一个新词,后物质主义

背后的原因让我热泪盈眶?

1

回复: 这就是支那们的童年吗

为支性的解放而斗争

1

回复: 这就是支那们的童年吗

一个人的生命应当是这样度过的: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他在临死的时候就能够说:‘我整个的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

1

回复: 这就是支那们的童年吗

支猪是怎样炼成的》

1

回复: 汪峰是什么

小朋友,你知道汪峰是什么吗?

3

回复: 你们中国人不举报会死是吧!100票赞成!

委员会100/101都在践行加速主义,不举报就滚?

41

回复: 什么齐泽克笑话

是先有NTR本爱好者还是先有NTR爱好者?

1

回复: 你们的鬼子野爹被批惨了,磕头道歉都没用。大快人心啊。

顺便问一下,你这个傻狗是怎么引过来的?

2

回复: 命令你们火速找出番号

你找找盗版试试

1

主题: 抽象中年夫妇

#视频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