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么快高雅创作就出来了

这图把刑平画的挺霸气,像白手起家的黑帮大佬

1

回复: 艳母

吗的,笑死我

1

回复: 推特为什么一定要手机号啊

好的,我这就成为网络美国人

1

回复: 原本成功重開北歐 被織女葬送一生

在丹麦出生不是自动获得丹麦护照吗

1

回复: 龙叔要尝尝咸淡了 房事开始

确实在混血里面算丑的脸

1

回复: 连包子也要遵守“馅法”

上次看还是在墙内

1

回复: 哈哈 支猪准备受死 节目效果来了

怎么另外几个新建的吧也没了啊

1

回复: chonglangTV也算死得其所了

所有浪人,海南集合!建立属于冲浪共和国,琼州海峡就是我们最好的盟友

1

回复: 冲浪tv咋没了?我去,一直以为是我vpn卡了

犯了什么事啊,墙内被追杀,咋到外面还能被杀啊

1

回复: 节目效果很奈斯

很难想象这是网易新闻的投票

1

回复: 我来说一下我所知道的武汉肺炎吧

你好,中专学历做厨子的,家里拿不出5w,怎么取加啊

1

回复: 乌克兰公民泽连斯基的演讲

我们抖阴真有这么厉害

1

回复: 织女崩溃就撤侨安排一事低强度拷打大使馆工作人员

使馆物资也有限,收进来供吃供喝然后稍微有点什么事还要自己担责,人家可没这么傻

1

回复: 小日本坏事做尽

怎么不说是香港台湾澳门人?这仨地方也好使吧

1

回复: 普丁的愤怒

挺好,还有空耳

1
1

回复: 本穷逼捐不了多少

七十二个处女

1

回复: 德国通过灯光秀表达了对乌克兰坚定支持

德国失去了武德,不知道日本咋样

1

回复: 台湾军事怎么样啊?不会跟乌克兰一样被支那平推吧?

不是吧,支那这么吊吗?还是台湾太垃圾

1

回复: 本墙内穷蛆不懂,美国和欧洲就干瞪着眼吗?英美法德有动作吗

那这么多国家打一个俄罗斯怕啥啊?是不是怕核武啊?

1

回复: 不演了!活在蠢比统治的世界不如活在坏比的世界!

毕竟日子过的太舒服,事情不要眼前压根不想理会

1

回复: 什么Chinese KongFu

是山东人吗?好像名字最后楼出来个岛字

1

回复: 願歸來仍是少年

去西方拍痛恨俄罗斯的视频了

1

回复: 我爱你中国 ?

添地板真的抽象

1

回复: 【解答贴】润在日本神奈川好多年了开个贴为大家解答一些问题

怎么找中介?还有我25岁中专学历可以吗

1
7

回复: 罗翔就chonglangTV作出重要指示

色情我有,恋童哪里看

11

回复: 出生在中国偏远地区才是真正的地狱模式吧?

这么高,广东还是普遍16,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