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

回复: 选民登记是个啥东西

我选的放弃,不会拉清单吧

2

回复: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不准跪!

一下子炒作三波人

12

回复: 哪個鼠鼠?給我出來面對

你疑似实名制上网了

-7

回复: 这里是生活贴

今天坐火车对面有个感觉很酷的女的,我就一直盯着别人看,但是鼠人只敢看,不敢搭讪,然后她中途还给了我一颗糖,下了火车一路走到地铁,发现地铁方向也相同,就闲聊了几句,然后她还主动问我加微信,但是呜呜呜因为她眼睛特别大画了眼妆戴口罩就很好看,她吃糖的时候我看全脸就没那么有感觉了 再加上我是有女朋友的 加了微信也没聊天 自闭症犯了

1

回复: 有无绿帽老嗨

可能是自己鸡巴小

3

回复: 穷傻逼滚

想想就嗯了

1

回复: 还有屠不完的支

高中就爱冲这个

1

回复: ??真的好难受

别骂人 河南人应该多淹

1

回复: ??真的好难受

你是推特上那位吗

1

回复: 操你妈 今天铁拳砸我头上了 !

3万万是吧 习主席8000亿是吧

4

回复: 操你妈 今天铁拳砸我头上了 !

白天-4000晚上+4000了

1

回复: 一个反贼同学破解了水卡和校园卡,我跟着用,鉴定为支吗

就只是热水系统没联网所以才可以复制水费

1

回复: 一个反贼同学破解了水卡和校园卡,我跟着用,鉴定为支吗

说错了,是校园网,本人去年11月就见到学校二手群有人卖水卡,我知道是破解的有风险我是没买的,最近我就提了一嘴,他就捣鼓出来了,那捣鼓出来了我是用还是不用呢

1

回复: 一个反贼同学破解了水卡和校园卡,我跟着用,鉴定为支吗

没有饭卡 饭卡是联网的,校园网说错了

2

回复: 什么为人师表

我都想欠了,我还没交钱,拿这钱生钱不好吗马上双11

3

回复: 什么支那好人

为什么要搜

22

回复: 大连烤肉

那个撒腿就跑了

1

回复: 机老嗨速进

还可以买美版

8

回复: 晶哥拦路查身份证,太哈人了

呵呵 有外国小姐姐是吧

2

回复: 偷摘的番茄

好一个启动资金

6

回复: 我悟出了一个道理

你好可爱呀

1
1

回复: 姜戈

带秀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物种起源

狗粉丝滚啊

14

回复: 支那教师典型代表,小孩麻完了

想起来高中化学老师 迟到了骂我们有特权 是习近平下来生的咋滴

1

回复: 实名制举报

还有联合创始人 孙笑川 张顺飞

2

回复: 这就是乳滑品牌

李宁被骂了 一直不捐

0

回复: 經典回顧之被鳴人搞了

神蛆过度解读罢了

1

回复: 是老王嗎?

反转了 用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