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怀旧发个处女

支持文学!

3

回复: 这投票结果有点意思

感觉我对北欧认识还是不够,其实还是想去jp的

27

回复: 行为艺术

什么微服私访

31

回复: 我也支持长安网!坚决打倒减速势力!

管他什么网,能加速的就是好网

13

回复: 工业隔音耳罩还是能处,建议在蜘蛛窝里的浪人人手一个

有的拍皮球蜘蛛还挺壮,我这种瘦逼做题家打不过??

2

回复: 党和人民

什么主民

6

回复: 工业隔音耳罩还是能处,建议在蜘蛛窝里的浪人人手一个

直接图书馆就行,戴个耳罩容易被蜘蛛室友打

54

回复: 很难不赢

大鱼大肉(指路边地沟油小吃和老鼠肉烧烤)

1

回复: 狂,什么好女孩

估计她也不明白为啥被封,以为是6.1发呢?

2

回复: 鼠人牛子妹妹

牛子呢

1

回复: 吃什么,吃多少,统统管起来!

吃饭也要管是吧,怎么不管管少拉,这样能省厕所

2

回复: 再发一遍吧。4等引流狗,跟红老嗨斗图。

搞种性那一套真的傻逼,6324那点破事真没人想看

4

回复: 极度舒适,什么时候封steam啊求求赵老爷们了赶紧的

高中以前也是不少人知道,现在基本没人知道了,弱智文章有但不少还是写的可以的

3

回复: 我的人生

抗蛆衮

7

回复: 劣质建筑害人啊

什么王进喜

15

回复: 英雄出少年

日薪两万美金,我现在就去

1

回复: 支那人的hivemind还有救吗

喜欢卷就给我回来当电池

2

回复: 墙内最近高强度造谣印度

造谣不至于,大街烧人确实离谱了,但几个啥比官媒在那跳脸嘲笑属实让我想图

1

回复: 《责任经》

你会排个几把版

1

回复: 《无人生还》

屠杀参与奥斯卡的演员

1

回复: 现在支那大学上课不提美国是不是会4000+

每节课必讲外国疫情,然后把周围国家骂一遍,你配当个几把老师

1

回复: 绷不住了,冲浪tv兔化了?

我宣布成立ACL反冲浪团(梗来源:AB团)

2
8

回复: 中共为什么这么注重理工科教育?

文科学多了容易变反贼,理科学完人肉电池嗯当

6

回复: 尋釁滋事是吧?誰允許你研究偉光正的?

任务1:选出队内的AB团敌人并枪决
任务2:向李韶九汇报任务,接受表彰
任务3:偷听团长和政委的对话
任务4:躲避追杀,寻找兵变的红二十军
任务5:被处决

1

回复: 发财了

什么扶贫

1

回复: 什么健康一级致癌物

无糖白酒没崩住

1

回复: CNM的五一劳动节

简单来个坦克展览

5

回复: ?完了

?人学习代表:抱歉迟到了

5

回复: 影帝一来到片场就进入角色了

手一伸出来我直接喷了

1

回复: 支警直接失聪

一眼CIA赞助

1

回复: 铁拳砸到我头上了,反诈app进杭州了

iOS应该没问题的,主要是安卓机

1

回复: 为什么冲浪tv越来越没有节目效果了?

以前看孙吧搞主攻贴挺有意思

1

回复: 为什么冲浪tv越来越没有节目效果了?

生活贴比贴吧少了,不过在红迪发生活也不太安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