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谋杀

太哈人了 别发了

1

回复: 能入典吗?

我同意了

1

回复: 为什么冲浪tv越来越没有节目效果了?

确实 老是典中典 典中典 真的烦了 一个东西看几年 真的不腻歪 还发个几把

2
1

回复: 盘点一下本浪人冲浪到现在的十大心得

这些盘点都怎么回事 盘一点盘啥呢

1

回复: 我蜘蛛切怎么自己出鞘了

天生万物以养人 人无一物以报天 杀杀杀杀杀杀杀

1

回复: 家人们当丘八有无出路

当哪种丘八? 如果没关系没大能力 只能当作跳板

1

回复: 说说我的魔怔舍友

这个是病可以治疗 多跟他说军队的好话 现在部队还算福利不错

1

回复: 我现在脑子好乱

养好身体 去锻炼 找自信 找目标

1

回复: 老哥们,今晚特别想重开

跑外卖也挺好的 你心气属实高了 要明白少数人永远先被图 你重返基层未必不是好事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命数 我祖上包括我基本上都不走正常人的路子 最后混得都还行

1

回复: 说说我的魔怔舍友

沟通没用就警告 警告没用这就是契机 人都不把你当人了 也别把他当人

1

回复: 说说我的魔怔舍友

你怎么这么好呢 就恩惯着他?

1

回复: 毕业后家里蹲四年了

铁不少 蹲着一天到晚无聊 不就隔网上冲浪了

1

回复: 全网呼叫底线人

凭什么不能吃狗肉? 那么好的东西凭什么凭什么不让吃

1

回复: 全网呼叫底线人

狗肉真滴好恰

1

回复: 我滴号啊,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来说那么两句儿

乱起来可能真有好处 我就是下一个戴高乐 到时候跑不掉的就是宅宅而已

1

回复: 我疑似有点睡觉困难户了,有无睡觉专业户?

我以前也睡觉困难 现在倒头就睡

1

回复: 我疑似有点睡觉困难户了,有无睡觉专业户?

去健身房找教练带俩个小时 然后每天去健身房重复

2

回复: 刨冰是费拉食物吗

我觉得吃着挺爽 应该不算吧 有种独特的口感

1

回复: 防区左人在某些方面还是能处的

冲浪左人能看见大象 防区的有些看不见

1

回复: 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做运动 准备睡觉的时候想像自己在走楼梯之类的 不知不觉就睡觉了

1

回复: 怎么办啊

是个好侄子 正月的时候你注意点他的头

1

回复: 体制内怎样才能拒绝入党啊

我是说平时 在体制内犯错 党员从轻处理 有的人直接进去 你可能只记个过

1

回复: 体制内怎样才能拒绝入党啊

建议入党 事发时有可能保命

1

回复: 我命令你们马上去抽象花园吧引流

早上看热度到了4.2里面还是园友吗

1

回复: 发现同学疑似有点神友了,应该立案抓捕吗

我就没看见哪个真神转这些 我空间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回复: 关于马克思主义之我见

确实 理想国要有哲人王 但是谁又是哲人王呢

1

回复: 属实是后浪代表了

真这样 没罪你都得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