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什么泼水节

什么时候和文明世界接轨?

2

回复: 激素香啊 造啊 吐泡泡啊

基因不够激素凑

2

回复: 简单节约一下

这下支那猪

1

回复: 什么动物庄园

既心酸又奸夫

1

回复: 不管在哪看烧牌p图p得最狠的肯定是支女

需要p图就肯定说明丑啊,以后看到p图的织女直接绕道

56

回复: cctv乳化了

织女传统

8

回复: 大家别怪我底线,河南的惨况真的让我揪心

河南人民太他妈惨了,死球了这么多人,最后还是政府美滋滋收钱

4

回复: 滞纳猪玻璃心碎?

又来谴责了

3

回复: 饿死事小 失节事大

原来是如何了

1

回复: 傻逼麦当劳外卖

估计忙的

9

回复: 祈祷ccp的运动项目一直懒下去

你看大话西游里面的吴孟达转世高中状元回家的时候和他两个娘子说 “辛苦娘子磨豆腐” 就是这个磨豆腐

6

回复: 【剪辑版】河南郑州暴雨是天灾还是人祸

你看我的系统输入法吊不吊你吧,你觉得我会浪费时间找正确的字吗?

行了我知道你喜欢恶心人了你开心就好好吗宝贝

5

回复: 吴语区为什么那么可恨?

支那人一直很喜欢内斗啊

4

回复: 【剪辑版】河南郑州暴雨是天灾还是人祸

底线人?哪来那么多底线人?你少在这里恶心人收收你那职位

2

回复: 支国特色保留环节

美食都到齐了救援队就是不来

1

回复: 吐了 怎么还是这出

烧给他们是吗

4

回复: 1967 东京VS北京

右边搁那自拍呢

1

回复: 每日犯病

又来创造神话

1

回复: 每日犯病

还真是 操了

3

回复: 笑起来带点痴呆了

”额呵呵 呵呵?”

2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这么喜欢沉浸在先辈的荣耀中呢?

就是经常拿来吹的那一套华夏文明的东西

1

回复: 连续半个月只喝维他奶不喝水了

什么时候上新闻?

6

回复: 北欧的连锁快餐MAX,相信大家没吃过

支那支那人才应该是正统!

1

回复: 幽默凡尔赛

有吗?

19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这么喜欢沉浸在先辈的荣耀中呢?

支共给粉猪们喂的精神鸦片而已

6

回复: 爱不爱国啊,太爱国了这个

正能量就是你自己创造的奇迹,政府会觉得这是好事,负能量就是当你碰瓷赵老爷